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墾丁的五星級大飯店-墾丁凱撒大飯店,墾丁親子住宿遊玩的第一選擇
 2014-11-24

墾丁凱撒大飯店是在墾丁的五星級大飯店,帶小朋友來住宿的話,有蠻大的休閒中心,提供兒童繪本,另外也有適合年紀較小的孩童的兒童遊戲室,裡面有各種溜滑梯、桌上玩具,還會不定期舉辦說故事、DIY等活動。

2015年專案資訊:
06/27-8/22 起與墾丁凱撒一起體驗身歷其境 1 億九千萬年,「征服侏羅紀」專案景緻客房雙人二天一夜$11,000 起。

即刻啟程→http://goo.gl/G860Dq

通過五星級評鑑的墾丁凱撒大飯店,外觀以符合墾丁熱情歡樂的峇里島風為主。

是個適合全家享受悠閒的渡假天堂。

隨時都是暖暖的太陽加上充滿綠意的環境。

椰林、美景、藍天、海洋…適合全家來渡假。

適合家庭住宿的景觀客房,有12坪的寬敞空間,並配置了兩大床的房型。

特殊拉門設計的乾濕分離衛浴。

穿過客房,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觀景陽台,可以享受當地漂亮的景緻。

另一種給家庭住宿的是花園客房,有17坪大,客房內配置兩大床及乾濕分離衛浴。

最讚的就是每個房型都包含一個屬於自己的專屬花園及Jacuzzi按摩浴池、日光浴躺椅。

花園客房有多種設計風情,不論是「峇裡島風」、「童趣」、「日式禪風」、「地中海風」、「歐洲風情」等,都會讓前來住宿的家庭感到滿意。

如果有預算的話,家庭客人來住宿的話,也可以選擇獨立門戶的池畔花園客房,空間有17坪,臨近椰林泳池,充滿了南洋峇里風情。

難得來墾丁住宿過,偶爾住這種高級的別墅房型,創造一個難得的回憶也很不錯。

池畔花園擁有自己的私人花園、Bali手工雕花門牌、Jacuzzi按摩浴池等,有機會一住在這種房型,才能體會真正的渡假。

墾丁凱撒大飯店在飯店內部有專門針對小朋友與親子家庭客群,設計了非常多的親子室內設施,光是小朋友專屬玩樂天地空間就非常非常的大,另外還有許多兒童繪本的圖書室、電玩世界、桌球室,室內就讓小朋友玩不完哦。

有各種扮家家酒與許多室內的兒童玩樂設施。

寬敞明亮,加上特別設計的風格,讓小朋友來玩就不想離開。

此外還有說故事時間及適合小小朋友的玩樂設施。

桌球室、撞球室、電玩遊戲中心與網路中心適合給大一點的小朋友。

來到屏東墾丁這個終年都有夏天風味的渡假天堂,當然也有大片的游泳池,其中還有好幾池是適合小朋友的高度。

別忘了從飯店走出去不用500公尺,有墾丁凱撒專屬的美麗海岸與沙灘。

可以去海邊踢踢水,或者躺在躺椅上悠閒一下。

讓小朋友快樂的玩沙。

隔天的早餐,則在很多網友都給好評的「發現西餐廳」享用。

有各種料理、新鮮果汁盡情享用吃到飽。

墾丁終年都算蠻溫暖的,每次來都能享受到漫活的休假氣氛,這次可以選擇的住宿日期可以一直到2015年的1月底,快來找個時間全家渡假一下,享受五星級飯店的服務。

2015年暑假,墾丁凱撒還特別舉辦了給小朋友玩樂的「佂服侏羅紀」的活動。

侏羅紀主角跨出電影銀幕,奔向墾丁度假!! 墾丁凱撒耗資百萬,打造侏羅紀世代的仿真環境氛圍,迎接重量級貴客。推出暑期限定「侏羅紀時代」體驗場景,「恐龍化石挖掘遺址坑」、「巨型恐龍孵化蛋」、「恐龍主題餐點」等,更巧妙運用墾丁特有熱帶植栽風情規劃「熱帶叢林~巧遇恐龍」等充滿巧思的視覺裝置。

專案資訊:
06/27-8/22 起與墾丁凱撒一起體驗身歷其境 1 億九千萬年,「征服侏羅紀」專案景緻客房雙人二天一夜$11,000 起。

即刻啟程→http://goo.gl/G860Dq

影史上最經典的科幻大片~侏羅紀公園系列電影,是陪伴許多父母共同成長的精采片段。墾丁凱撒大手筆將侏羅紀時代的氛圍搬進飯店內,矗立迎賓大門處的「小心恐龍」黃色警戒指標揭示今年夏季所有住客將跟著凱撒一起成為「凱撒勇士‧征服侏羅紀」、中庭迎賓花圃「暴龍裝置藝術」搭配夜間燈光藝術,營造出億萬年前恐龍逐鹿侏羅紀時代的驚心動魄、迎賓大廳高度 150 公分恐龍孵化蛋,正破蛋而出的栩栩如生、大廳入口處門廳玻璃彩繪的熱帶藤蔓隨人群踏入開闔營造出生命力、客房廊道隱藏在盆栽中的蛋殼龍微造景藝術,更是希望透過會心一笑的細膩巧思,讓親子家庭一同發現欣賞周邊美好事物的樂趣。

 

帶著孩子度假兼認識自然科學演進歷程,重視寓教於樂的凱撒休閒中心,此次規劃系列認識恐龍生態的主題活動,更建置全台飯店首見的「仿真考古遺址坑」,帶領兒童們一層層刷掉表土,發現埋藏岩層中的恐龍化石,體驗變身成考古學家的樂趣 ;「解開!恐龍密碼」邀請親子共同解開封印著生命傳奇的神秘泥磚,進一步了解恐龍骸骨的生理構造及組裝完整恐龍的成就感;「複製恐龍基因」提供琥珀肥皂製作及恐龍拓印活動。搭配夏季必玩的海洋生態浮潛、親子獨木舟等,豐富活動讓親子共同探索從遠古生物歷史到現代海洋的自然生態體驗。

今夏,跟著墾丁凱撒一起「征服侏羅紀」,二日遊住房專案內含:客房住宿 1 晚、早餐 1 次及晚餐 1 次、活動基金每人 250 點,適用水陸玩樂,兒童活動營及恐龍主題營。

詳洽墾丁凱撒 http://kenting.caesarpark.com.tw

 



附近景點
約 50 公尺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位於屏東墾丁,佔地近10公頃,是一間五星級的飯店,飯店對面...
約 130 公尺
墾丁壹號(High浪魔術秀)
墾丁壹號是2021年11月全新開幕的千坪複合型商場,地點就在墾丁福華渡假飯...
約 220 公尺
小灣海水浴場
屏東墾丁的海水浴場有三個,大灣、小灣跟南灣,小灣海水浴場就在墾丁凱撒大飯店...
約 260 公尺
墾丁水世界渡假村(墾丁水世界室內水上樂園)
水世界樂園位於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內,是一個佔地300坪的大型的室內玩水場所。...



沒有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