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5/11/29本週最多瀏覽的親子景點TOP 10
 2015-11-29

在愛貝客搜集的親子景點已經超過4000個了,而於2015/11/21-2015/11/28,總共介紹了近30個親子景點,本週最受歡迎的前十大親子景點分別如下,快來看看有沒有錯過這些受會員歡迎的親子景點吧?


<工商服務:愛貝客推出符合觀光局住房1000元折扺專案!2大3小1泊2食只要4700元,是過年寒假最佳行程>


第1名:美雅家具觀光工廠。本週瀏覽3303次。 
特色:美雅家具觀光工廠位於台南白河,於2015/8月對外開放,觀光工廠前有數百坪的大草地,館內提供一小區的積木池讓小朋友玩耍,並有各式木材的特性用途等介紹,工廠也有DIY活動,讓小朋友做飛機、賽車或機器人等木塊創意組合。

第2名:卡司.蒂菈樂園Castella Land(金格食品觀光工廠)。本週瀏覽2327次。 
特色:卡司.蒂菈樂園 Castella Land位於桃園蘆竹,是2014/06/18成立,是由生產長崎蛋榚出名的金格食品所成立的觀光工廠。觀光工廠是由日本丹下的建築團隊所規劃,裡面有提供小朋友蛋榚的DIY活動。

第3名:兜.Dou House 親子民宿。本週瀏覽5324次。 
特色:兜 ‧ Dou house民宿位於南投日月潭附近,於2015/11開幕,民宿前方庭院有大片草地,大樹下綁了2個盪鞦韆,後方庭院則規劃一個小小賽車道,這裡有2台Go Kart,2個翹翹板、雙輪滑板車、平衡車...等,適合帶小朋友的家庭入住。

第4名:花露休閒農場(精油博物館)。 
特色:花露花卉農場位於苗栗,佔地3.2公頃,農場內有魚池可以讓小朋友餵魚,裡面還有一個遊園小火車可以坐。另外還有漂亮的植栽及花草可欣賞,園區內也有一片草皮可以讓小朋友走走跑跑,DIY活動是精油萃取,且這裡也提供住宿。

第5名:義大天悅飯店。 
特色:義大天悅飯店位於高雄義大世界園區內,是去義大遊樂世界遊玩時的最佳選擇之一。飯店以英式新古典建築及典雅室內風格方式呈現。飯店內共有358個房間,並有多間家庭房,且天悅飯店並且常與義大遊樂世界做訂房專案的搭配,很適合要來義大玩的家庭。

第6名:York親子餐廳。 
特色:York親子餐廳位於桃園市八德區,於2015/11月初開始營運,餐廳1樓有個氣墊溜滑梯,2樓還有一區兒童遊戲區,有盪鞦韆、大小型積木、廚房組、搖搖馬、跳跳馬、繪本圖書...等,假日還會不定期舉辦說故事活動。

第7名:熊飽鍋物。 
特色:熊飽鍋物位於宜蘭運動公園附近,於2015/11/28新開幕,是一間泰迪熊主題餐廳,店內有各式造型不同可愛的泰迪熊。且餐廳最裡面還有一區小小的兒童遊戲區,有積木、繪本與一些小玩具,適合小小孩玩。

第8名:COZZI和逸高雄中山館。 
特色:COZZI和逸高雄中山館於2015/10/27開幕,飯店與美商Mattel旗下最熱門的芭比娃娃結合,一出電梯就是滿滿的浪漫粉紅色,漂亮的芭比對你微笑。質感粉的芭比客房精緻美麗,入住的房客還有機會贈送芭比娃娃,不止小女生,連媽媽也很愛呢。

第9名:8NaNa八樂那(大里益民店)。 
特色:8NaNa八樂那在台灣已有多家分店,位於台中大里的益民店於2015/09/26開幕。店內2樓有一個主打親子空間的兒童遊戲區,兒童遊戲區分二區,一區是球池,另一區則有小籃框、廚房組、工具組...等,還有一些小玩具。

第10名:心鮮森林莊園餐廳。 
特色:心鮮森林莊園餐廳在新竹芎林,2013/02/13開幕的,佔地5公頃,園區裡面有一片很大的草坪,可以帶球來這裡玩或者吹泡泡,旁邊還有沙坑與戲水區給小朋友玩、步道可以散步。

歡迎下載我們愛貝客的APP,是免費的,已近40萬人下載,讓你隨時找隨時玩! Android:https://goo.gl/v5NW4s IOS:https://goo.gl/VgNylj

<工商服務:愛貝客推出符合觀光局住房1000元折扺專案!義大天悅飯店2大3小1泊2食只要4700元,是過年寒假最佳行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