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四草綠色隧道
台南
  • 四草綠色隧道
  •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大眾街360號
  • 電話:(06)284-1610
  • 營業時間:09:00-17:30(六日營業)
  • 價位:綠隧竹筏,全票200元、國小學生1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四草綠色隧道在台南的安平,其它綠色隧道都是自行車道,四草綠色隧道可是在水上的,是要搭船的綠色隧道,號稱有台灣版的迷你型亞馬遜河。

四草是因旁邊的紅樹林而形成自然的隧道景觀,裡面擁有豐富而多樣的生態,可以看到各種特別的植物、鳥類、彈塗魚、螃蟹等…整個遊河的行程大概30分鐘左右,可以坐在船上慢慢的聽著船上的解說員介紹兩旁的生態,順便欣賞水上風光。

綠隧竹筏,全票200元、國小學生100元、幼稚園30元,平日預設只有上午跟下午各一班,假日會視天氣跟排隊人數加開,建議去之前電話預約比較節省時間。

四草綠色隧道在台南的安平,其它綠色隧道都是自行車道,四草綠色隧道可是在水上的,是要搭船的綠色隧道,號稱有台灣版的迷你型亞馬遜河。

地點就在四草大眾廟旁邊,四草大眾廟非常顯眼醒目,找不到的話地標設在這裡很方便。

搭乘一次綠色隧道航程約30分鐘,成人門票200元、7-12歲兒童票100元,6歲以下30元。

平日是上午10:00跟下午14:30各一班,現場通常都會視天候及人潮情況加開加班船,所以到的時候就先去買票,才知道等待的時間。

排隊上船後,就可以開始搭船體驗,整個水道約200公尺長,水道是因旁邊的紅樹林而形成自然的隧道景觀。

整個遊河的行程大概30分鐘左右,可以坐在船上慢慢的聽著船上的解說員介紹兩旁的生態,順便欣賞水上風光。

在綠色隧道參觀時,會看到各種豐富而多樣的生態,像是海茄苳、耐鹽的欖李等,不時還會看到各種鳥類、彈塗魚、螃蟹等,在河道上與對向的船隻交會也挺有趣的。

台灣難得有的特有四草綠色隧道,是最佳的紅樹林自然觀察區,找機會帶小朋友乘船還可以了解一下台灣的生態,有趣好玩又能學習新知,體會感受不一樣的大自然。


附近景點
約 540 公尺
四草舟屋-蟲蟲划船教室(水上活動-水上自行車/SUP/露營/貨櫃屋)
四草舟屋位在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國家公園內,周邊有四草綠色隧道、台江文化中心...
約 1 公里
南人旅人民宿
南人旅人位在台南市安南區,2020/12/25開幕,民宿佔地1000坪,有...
約 1 公里
椰庭景觀餐廳
椰庭景觀餐廳位在台南四草大道上,由舊魚塭重新整修改造而成,餐廳環境優美,來...
約 2 公里
台江國家公園遊客中心
台江國家公園遊客中心2019/03/30正式開幕,優美的純白水上高腳屋,讓...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