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桃園喜來登酒店(原:桃禧航空城酒店)
桃園
  • 桃園喜來登酒店(原:桃禧航空城酒店)
  •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大觀路777號
  • 電話:(03)385-1188
  •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1:00
  • 價位:雙人房平日41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Blog介紹:壞波妞耍盧
桃園喜來登酒店位於桃園,原為2009年成立的桃禧航空城酒店,在2019年加入萬豪集團旗下後於2019/09/01正式開幕,離桃園機場只有10分鐘車程。2015/08/06年飯店因有木樂地親子館入住,且有提供親子房,因而有更多爸爸媽媽帶整個家庭入住。

木樂地就位於一館的3樓,限定0-8歲小朋友入場遊樂,整個館內幾乎都是用原木打造的遊樂器材,有大型的賽車軌道、室內沙坑溜滑梯與扮家家酒區等共9大遊戲區。

其中位於3樓的房間,也都會改為親子房,裡面會提供各種適合小朋友入住的設施。飯店本身亦有綠洲俱樂部,提供健身房、溫泉SPA與游泳池等。餐點的話,有中西日式三種餐廳,能滿足各種不同家庭的喜好。

桃園喜來登酒店位於桃園,原為2009年成立的桃禧航空城酒店,在2019年加入萬豪集團旗下後於2019/09/01正式開幕,離桃園機場只有10分鐘車程。2015/08/06年飯店因有木樂地親子館入住,且有提供親子房,因而有更多爸爸媽媽帶整個家庭入住。

一樓的櫃台空間廣大明亮,服務人員客氣有禮,讓人感覺很舒服。

如果是家庭來出遊住宿,建議可以選擇行政套房或是2015年10月推出的親子房,行政套房會提供兩張雙人床。

房間的配色也很有質感,舒適的床舖配上書桌、電視與休閒區,家庭客人來入住是剛剛好。

浴室有提供浴缸,也有提供寶寶用的澡盆,要的話在入住前記得先預約,另外浴室配置的馬桶是免治馬桶,很高級哦。

如果是選用親子房的話,則位於3樓,將原本的日式套房改建成符合親子的親子房。

從3樓電梯一打開,一直到住房的門口,可以看到飯店精心設計的可愛牆面,讓大人小朋友看到都期待不已。

親子房約22坪,一推開門,就會看到日式客廳。

日式客廳也特別配上了兩張小朋友的可愛座椅,另外還附上一個供小朋友玩樂的兒童帳蓬。

日式客廳的另外一邊則是房間,客廳與房間可透過日式拉門完全獨立開來,在房間內也幫小朋友配置了一個可以睡覺的帳蓬。

帳蓬裡面有枕頭、床舖、棉被等都準備好了,每個小朋友一看到,都會立刻跳進屬於自己的小小天地準備睡覺。

親子房的浴室也比一般行政房來得大,是獨立分成兩間,浴室以提供泡澡的浴缸為主。

若帶比較小的小寶寶來住宿,只要入住時提前預約,飯店也會提供寶寶專用洗澡的澡盆。

另一邊則是獨立的廁所,且配置電腦化的免治馬桶,並且有自己的洗手檯等設備。

每個房間還會配上膠囊咖啡機,爸爸媽媽累了可以享受一下,只要幾個步驟,30秒內就可以自己煮出一一杯口味香醇的濃縮咖啡。

在桃禧航空城的四樓,有一個專門提供給房客專用的綠洲俱樂部,裡面有許多設施,適合大人小朋友來享受。

像是這個按摩SPA池,有冷水熱水跟溫水等多樣選擇,配合氣泡與水柱衝擊,全身都能放鬆不少。

且這個SPA池很特別的是,在池子上方是個透明開闊的天井,一邊享受SPA一邊能看到漂亮的風景,非常舒服。

且池子的水不會很深,大概都60-80公分左右。

SPA池除了有冷熱分別外,還有各種水柱、平躺式的按摩設備可以使用,只要是房客都是免費的。

在SPA池旁邊也有一個小小兒童池,也是溫水的,讓小小朋友也有一個安心的區域可以泡泡水、玩玩水。

綠洲俱樂部裡面還有一個標準的游泳池水道,且天空也是透明玻璃的設計,游泳的時候心情特別好。

在泳池旁邊也配上許多躺椅,累的時候可以在這裡稍為休息一會。

除了有SPA按摩池外,同層還有配置烤箱與蒸氣室。

旁邊還有超冰的冰水池,在進出入烤箱或蒸氣室時可以淋一下。

另外俱樂部也有配置健身房,十數台的跑步機、滑步機與健身器材等供房客使用。

小朋友來的話,這裡也有桌球可以玩。

還有撞球間,如果小朋友比較少看到撞球,爸爸媽媽趁機教一下也不錯。

飯店裡也有配置洗衣房,裡面有多台洗衣機供房客使用。

晚餐的話,桃禧航空城總共有三種餐廳可以選擇,分別是中式餐廳的禧粵樓。

提供中式熱炒的料理、港式小點,每道菜在200-400元左右,港式點心一道約在100元左右。

最大間的則是提供西式料理Buffet吃到飽的Orchard Cafe西餐廳。

提供無國界的自助式百匯,晚餐時段17:30-21:00,平日成人是620元,假日是720元。

第三個選擇是日式餐廳,花水木日式餐廳,餐廳佔地800坪,有流水庭園造景,非常漂亮。

且造景的池子裡有養不少的鯉魚,旁邊有販售飼料,可以讓小朋友在這裡餵魚。

餐廳裡面除了道地的日式料理外,針對小朋友客人,也有提供兒童餐,兒童餐價格為280元。

隔天早餐,則是在Orchard Cafe西餐廳享用,餐廳是挑高10層樓的玻璃帷幕,讓在餐廳用餐也變成一種享受。

在Orchard Cafe西餐廳用餐時,還能看到桃禧的知名地標,透明教堂,常吸引許多人駐足拍照。

教堂的設計採用全透明的概念,連椅子、花柱也是透明的,配合著飯店大片落地窗,看起來明亮、神聖、美麗而優雅。

早餐的選擇也很多,走道空間也是非常寬敞,整個環境的確有國際連鎖飯店的水準。

早餐享用的時段是06:30-10:00,舒適優雅的用餐環境配上精緻美食無限享用。

桃禧航空城酒店最大的親子特色就是在2015年8月,在3樓引進了Hape木樂地桃園館,裡頭採用德國Hape的木質玩具,佔地上百坪。

樂園內一共有9大遊戲區,是業界少見的整個遊戲區的玩具都是用木頭製成的,詳細的可參考此:木樂地桃園館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國巨洋傘文創園區
國巨洋傘文創園區是桃園第一個以洋傘為主題的觀光工廠,2022/03/19在...
約 2 公里
大園運動中心
位在桃園的「大園運動中心」,前身為華興泳池,經過重新整修後,於2016/0...
約 2 公里
大園公園(特色遊戲場)
大園公園位在桃園大園區大觀路上,設有活動中心、地下停車場、兒童遊戲場、體健...
約 2 公里
大園兒童公園(特色遊戲場)
桃園市大園區的兒童公園,除了有適合小小孩的幼兒樹屋溜滑梯,還有幾座立體攀爬...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