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埔心牧場
桃園
  • 埔心牧場
  • 地址: 桃園縣楊梅市高榮裡13鄰3之1號 (中山高速公路67公里處,幼獅交流道出口,3分鐘到達)
  • 電話:(03)464-4131
  • 營業時間:09:00-17:00
  • 價位:全票300元,學生250元、3-6歲150元、未滿3歲免費,午後票(14:00後)150元。萌萌村3歲以上假日100元(含牧草+紅蘿蔔)
  • 停車場:有,一次50元
  • 無線網路:無
  • 圖片來源:埔心牧場FB
埔心牧場於2018/11/13轉由三立影視集團經營,這裡應該是爸媽們小時候校外教學的記憶,佔地56公頃,有大片的草地,還可以來看牛等動物,裡面也有供餐跟烤肉。因為園區很大,還有提供租自行車服務,裡面也有自己的湖泊,可以在上面划天鵝船。

牧場於2023/08/31打造可愛又療癒的萌萌村,入口處5公尺高豚神是必拍點之一,村內分為水豚草居、萌寵草原、跑跳禪院、牛仔驛站4座不同主題的動物之家,有水豚、袋鼠、羊咩咩、迷你馬、羊駝、梅花鹿等小動物,可互動餵食,也有騎乘馬體驗;另外還有爬爬觀察室,可以觀看二棲爬蟲動物。

除了萌萌村外,在可愛動物區裡還有小兔子、浣熊家族、乳牛家族等小動物可以親近,每天舉辦賽金豬/賽福羊、趕羊秀、榨乳體驗等活動;夏季前來還有親子噴泉戲水區,戲水區為長條型水道,不時有噴泉噴出,一旁種植不少樹木,玩水不怕曬。這裡也有不少投幣式遊憩設施、DIY活動可以玩,不過難得來有這麼大片的草皮區,建議可以多跑跑跳跳,健康一下。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禾善蒝地@埔心牧場(豪華帳Glamping)
禾善蒝地提供豪華帳露營住宿體驗,地點就在埔心牧場內,2021/05/01開...
約 290 公尺
牛仔星村(豪華露營車屋-露營車/小木屋)
牛仔星村是埔心農場在2022年新成立的露營區,不過裡面不搭帳,是入住露營車...
約 880 公尺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OTOP
郭元益在台灣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了,他們在2000年後也開始成立了類似觀...
 更多資訊 1231 26
約 2 公里
三民公園+頭重溪柚子公園(特色遊戲場)
桃園楊梅三民公園與柚子公園是二座相比鄰的公園,以頭重溪劃分為南北二處,占地...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