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熊大的麗寶小鎮@麗寶樂園-探索樂園
台中
  •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115號
  • 電話:(04)2558-2459
  • 營業時間:09:00-17:30(暑假06/30-09/02延長至21:00)
  • 價位:購買麗寶探索樂園門票即可入場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全球首座-LINE FREINDS主題園區「熊大的麗寶小鎮」2022/12/30在麗寶探索樂園盛大開幕。佔地700坪的室內空間,設計7大互動體驗區、美食區、周邊商品販售區。可愛的LINE FRIENDS主題造景,加上聲光體感互動裝置,讓大小朋友拍的滿足,也玩的開心。

熊大的麗寶小鎮外觀採用復古英倫風建築,繽紛配色帶點童話風格,可愛的熊大與兔兔站在陽台上歡迎大家,光外面就很好拍。室內7大互動體驗區分別是小鎮鐘樓、尋找愛德華、祈願花火、莎莉躲貓貓、許願噴水池、饅頭人藝術家及minini大作戰。其中莎莉躲貓貓是小朋友愛的大型溜滑梯球池,溜滑梯上還會隨著滑下去的速度產生不同的光影效果。

除了互動遊戲,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LINE FRIENDS立體公仔與可愛的造景,讓人拍不停!只要購買麗寶探索樂園門票入園,即可參觀熊大的麗寶小鎮與LINE FRIENDS一起玩。

全球首座-LINE FREINDS主題園區「熊大的麗寶小鎮」2022/12/30在麗寶探索樂園盛大開幕。佔地700坪的室內空間,設計7大互動體驗區、美食區、周邊商品販售區。可愛的LINE FRIENDS主題造景,加上聲光體感互動裝置,讓大小朋友拍的滿足,也玩的開心。

熊大的麗寶小鎮外觀採用復古英倫風建築,繽紛配色帶點童話風格,可愛的熊大與兔兔站在陽台上歡迎大家,光外面就很好拍。

參觀熊大的麗寶小鎮只要購買麗寶探索樂園門票入園,即可入內參觀。

室內7大互動體驗區分別是小鎮鐘樓、尋找愛德華、祈願花火、莎莉躲貓貓、許願噴水池、饅頭人藝術家及minini大作戰。

其中莎莉躲貓貓是小朋友愛的大型溜滑梯球池,溜滑梯上還會隨著滑下去的速度產生不同的光影效果。

還有許願噴水池可以朝聖求籤。

饅頭人藝術家有專屬客製化互動畫像。

除了互動遊戲,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LINE FRIENDS立體公仔與可愛的造景,讓人拍不停!

熊大的麗寶小鎮內還有佈置得很可愛的美食區。

裡面有兔兔陪伴大家一起用餐。

這裡的餐點也都使用LINE FRIENDS圖案,還有熊大爆米花桶,超可愛的!

而裡面的雞蛋糕也是LINE FRIENDS角色造型哦。

最後再去商品區尋寶趣。

裡面LINE FRIENDS周邊商品琳琅滿目,包含日用品、文具用品、布偶、包包、衣服、掛飾、公仔等,LINE FRIENDS迷們小心皮包失血。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麗寶樂園(月眉育樂世界)-探索樂園
麗寶佔地有200公頃,裡面總共分為六大區,除了「夢想城堡」跟「D-Stre...
約 480 公尺
7-ELEVEN台中后糖門市(7-11粉紅糖果屋)
7-11 台中后糖門市就在月眉糖廠對面,2018年經過改裝後,變身為粉紅夢...
約 490 公尺
月眉觀光糖廠
月眉糖廠位於台中后里,在1909年就成立了,在1999年停止營運後轉型為觀...
約 540 公尺
麗寶賽車主題旅店T11 T12Hotel
福容飯店集團全新飯店-麗寶賽車主題旅店於2020年8月開始營運,地點就在麗...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