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仰角舶物標本館(仰角舶物民權店-仰角舶物忠義店)
台南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78號(民權店)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14:00-19:00(忠義店週一至週四採預約制)
  • 價位:店面參觀免費,博物館100元,國中以下免門票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仰角舶物是間比較特別的店,裡面展售的皆是動物標本與骨頭,裡面的標本製作栩栩如生,讓人驚嘆。2023/12/19全新標本博物館開始營運,裡面珍藏各種大小物標本,加上綠葉植栽裝飾,好像走入叢林裡。

店家位在台南市西區,分為民權店、忠義店2間店面。標本博物館在民權店,入館參觀100元,贈蝴蝶翅膀胸針,國中以下免費。裡面空間不大,但設計的很精緻,一進去就看到長頸鹿伸長脖子迎接大小朋友的到來,古董風壁櫃裡擺放小型動物標本,挑高的空間往上延伸的有獅子、跳羚、小鹿、老鷹等動物,最後方還有世上最大羚羊-德氏巨羚。

單純看標本拍拍照,很快就結束了,建議請店員進行導覽,可以瞭解標本的製作方式,認識裡面的動物特性。參觀完民權店,若還有時間可至步行5分鐘內的忠義店逛逛,那裡是免費參觀的,也有不少標本可以看,另有販售小飾品,有喜歡的標本也可選購帶回家。

愛貝客本週推出多個親子住房方案,快來看看!
https://www.abic.com.tw/links/bXJm

仰角舶物是間比較特別的店,裡面展售的皆是動物標本與骨頭,裡面的標本製作栩栩如生,讓人驚嘆。2023/12/19全新標本博物館開始營運,裡面珍藏各種大小物標本,加上綠葉植栽裝飾,好像走入叢林裡。

仰角舶物民權店

店家位在台南市西區,分為民權店、忠義店2間店面。標本博物館在民權店,一進入店內就能看到各種動物標本,色彩鮮豔的孔雀特別吸睛。

後方展示蝴蝶、蛾的標本,每一隻都呈現著漂亮的色彩與花紋。

單純參觀店面免門票,進去標本博物館則需付費。入館參觀100元,贈蝴蝶翅膀胸針,國中以下免費。

標本博物館入口處就在鏡子後方,帶點神秘色彩。

裡面空間不大,但設計的很精緻,一進去就看到長頸鹿伸長脖子迎接大小朋友的到來。

古董風壁櫃裡擺放小型動物標本,有各種動物的骨骼與標本。

還有小鸚鵡,以及植物標本。

每一隻動物標本都做的栩栩如生,讓人忍不住細細觀看。

挑高的空間往上延伸的有獅子、跳羚、小鹿、老鷹等動物。

走上階梯往下看,仿佛走入神秘叢林裡,非常特別。

最後方還有世上最大羚羊-德氏巨羚。

單純看標本拍拍照,很快就結束了,建議請店員進行導覽,可以瞭解標本的製作方式,認識裡面的動物特性。

仰角舶物忠義店

參觀完民權店,若還有時間可至步行5分鐘內的忠義店逛逛,這裡是免費參觀的。

看店門口就能看到斑馬,店內一樣有長頸鹿等各種大小動物標本。

另一側巨大的美洲野牛與動物骨骼也很吸睛。

這裡也有展售小飾品、各種蝴蝶與動物標本。

後方也利用挑高空間將標本往上擺放,現場看很壯觀。

仰角舶物忠義店內的空間不大,若店內參觀人較多時,建議先在外面等候一下再入內參觀。


附近景點
約 130 公尺
台灣南區氣象中心
台灣南區氣象中心位在台南市中西區,平日及每月第三個週六開放大家免費參觀,館...
約 160 公尺
吳園藝文中心
吳園藝文中心位於台南,是台灣四大名園之一。是由台南枋橋頭的吳家當初因販售台...
約 230 公尺
台南市消防史料館
台南市消防史料館前身為市定古蹟原台南合同廳舍改造而成,2019/04/15...
約 320 公尺
臺灣文學館-文學樂園(原兒童文學書房)
位在台南市的國立台灣文學館是一座擁有百年歷史的國定古蹟,館內設有文學圖書閱...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