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民雄親子館
嘉義
  •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西安村西安路155號3F
  • 電話:(05)226-6335
  • 營業時間:09:00-11:30(11:00不開放入館)、13:30-16:30(16:00不開放入館),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嘉義縣民雄鄉首間親子館於2024/01/09開始營運,館內免費開放0-6歲學齡前兒童遊玩,提供多樣遊戲探索設施,每週還有開辦音樂律動、創意DIY、美術創作、說故事、感覺統合、寶寶按摩等課程活動。

親子館位在嘉義縣綜合社會福利館3樓,開放式的空間採用木地板舖面,裡面最吸睛的就屬座落在中間的溜滑梯遊戲組,有簡易攀岩牆、垂直爬梯、鑽籠、網橋、高低2座溜滑梯等設施,下方還有個小球池,讓小朋友樂開懷。

其它還有建構式積木、感統遊戲區、角色變裝、扮家家酒、益智教遊具、跳跳馬、寶寶爬行等遊樂設施。親子館自由探索與課程活動皆採線上報名,報名連結公告於官方FB,每場次皆有名額限制,有興趣的爸媽記得上去查看報名。

註:入館大人小孩皆需脫鞋著襪。

嘉義縣民雄鄉首間親子館於2024/01/09開始營運,館內免費開放0-6歲學齡前兒童遊玩,提供多樣遊戲探索設施,每週還有開辦音樂律動、創意DIY、美術創作、說故事、感覺統合、寶寶按摩等課程活動。

親子館位在嘉義縣綜合社會福利館3樓,開放式的空間採用木地板舖面,裡面最吸睛的就屬座落在中間的溜滑梯遊戲組。

有簡易攀爬、鑽籠、網橋、高低2座溜滑梯等設施,下方還有個小球池,讓小朋友樂開懷。

其它遊樂設施設置在親子館周邊,像是小朋友愛的角色變裝與扮家家酒,還有小推車讓小朋友推著走。

除了換衣服外,還有設計職業角讓小朋友扮演遊玩。

架高的木地板區域提供各式益智教具。

積木區的款式不少,有大型軟積木、大型建構式積木、原木積木。

另一側還有積木牆可以玩,激發小朋友的創意能力。其它還有感統遊戲區、跳跳馬、寶寶爬行等遊樂設施。

民雄親子館開放0-6歲學齡前小朋友遊玩,超過年齡的小朋友可以在親子館的閱讀區活動。


附近景點
約 480 公尺
嘉義故事館(彩繪牆)
嘉義故事館位在嘉義縣民雄鄉,是個免費開放大家拍照的景點,室內、戶外都有好拍...
約 700 公尺
榮苗卡丁甩尾場(卡丁車/水槍彈)
榮苗卡丁甩尾場位在嘉義縣民雄鄉,2016/01/16開幕,是間讓大人小孩開...
約 730 公尺
三隻小豬觀光農場
三隻小豬觀光農場位在嘉義民雄,開幕於2020/07/29,園區占地寬廣,有...
約 750 公尺
民雄早安公園-打貓親子廣場(特色遊戲場)
民雄早安公園是在地的老字號公園,公園佔地寬廣,一直是親子遊憩好去處,且公園...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