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墾丁H會館
屏東
  • 墾丁H會館
  • 地址:屏東縣獅子鄉竹坑村竹坑巷60號
  • 電話:(08)877-1888
  •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2:00
  • 價位:平日一泊二食60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墾丁H會館位於屏東,佔地約2公頃,是恆春半島上最高的渡假會館,飯內有面對大海的無邊際游泳池、360度U.F.O Lounge觀景餐廳、多樣休憩設施,也有適合小朋友玩樂的專屬空間。

入住的房型有雙人、三人及四人房型,房內有泡澡浴缸與對陽台,坐在休閒椅上,欣賞一望無際的湛藍大海景觀,愜意極了。飯店內有大型兒童遊戲室,且遊戲室於2023年12月全面更新,更有質感!有海洋風球池溜滑梯、攀爬闖關設施、感統遊具、動物造型椅,還有擺放三座來自美國懶骨頭專家-大型懶人沙發,小朋友在遊玩時,爸媽可在此好好休息一下,也很適合親子窩在一起,享受悠閒愜意的時光。

這裡最吸引人的就是無邊際泳池了,泳池連接著大海的景觀效果讓人心曠神怡,小朋友也有花灑兒童戲水池可以玩。會館的外型建築還有一個空中長廊,餐廳則以360度觀景的圓型飛碟造型設計,小朋友走在空中長廊也會覺得很有意思。

寒假平日及旺日不加價(最高省1000元)!墾丁H會館3999元享2大2小(未滿12歲)1泊1食限量住海景豪華房(2大床),4999元享4人1泊1食!享飯店2023年12月全新室內兒童遊戲區,還有無邊際游泳池、戲水池等設施!再享微醺時光(飲料暢飲與點心享用)!https://www.abic.com.tw/links/OWJF

墾丁H會館位於屏東,佔地約2公頃,是恆春半島上最高的渡假會館,飯內有面對大海的無邊際游泳池、360度U.F.O Lounge觀景餐廳、多樣休憩設施,也有適合小朋友玩樂的專屬空間。

飯店位在山腰上,開車在屏鵝公路往墾丁方向行走,看到H會館指標左轉上去即可到達。

高挑明亮的接待大廳讓人眼睛一亮,使用大理石地板與水晶吊飾營造高雅大氣之風。

一旁設置沙發休息座椅區,方便遊客在等候Checkin時可以坐著休息。

飯店有雙人、三人及四人房型,這間是海景豪華客房,房內空間12坪,配置一大床 (210x180cm)。

2大2小家庭建議入住13坪的海景豪華二大床房型,房內提供2大床(210cm x 160cm),另有沙發座椅、小桌、電視等設施。

墾丁H會館每間客房都有泡澡浴缸,透明玻璃設計讓小朋友泡水時,爸媽在休息時也能隨時觀看小朋友的狀況。

且客房還有對外陽台,坐在休閒椅上,欣賞一望無際的湛藍大海景觀,愜意極了。

放置好行李,就帶小朋友來玩休閒設施吧,夏天首先就是玩水趣,要去無邊際泳池需穿過2樓的空中長廊,透明的玻璃長廊可以直接欣賞大海景觀,加上光影反射,形成一種獨特的氛圍,是人氣拍照打卡點之一。

穿過長廊下來就是戲水區了,裡面分為泳池與兒童戲水池,戲水池上方還有花灑設施。

大人最愛的就是這個無邊際海景了,泳池連接著大海的景觀效果讓人心曠神怡。

若是在傍晚時分前來,還能欣賞夕陽,看著藍天漸漸被染變成橘黃色,感受大自然之美。

H會館在本館1樓內有專為小朋友規劃的兒童遊戲設施,且遊戲區於2023年12月全面翻新,變的更有質感,更好玩!

遊戲場域使用人工草皮舖面,擺放童趣風格兒童桌椅,仿紙雕的海洋生物在空中飛翔,增添童話氛圍。藍色海洋風球池溜滑梯,讓小朋友像在大海裡玩耍。

一旁有搖搖馬,以及大象、犀牛、長頸鹿等可愛動物造型椅。

還有一些旋轉、擺動等感統遊具。

且這裡還有擺放三座來自美國懶骨頭專家-大型懶人沙發,小朋友在遊玩時,爸媽可在此好好休息一下,也很適合親子窩在一起,享受悠閒愜意的時光。

另外還有VR zone虛擬實境遊戲,讓大家感受虛擬實境的刺激與樂趣。

飯店內也有提供跑步機、飛輪等健身器材,方便有運動習慣的爸媽可隨時來運動。

飯店周邊無鄰近的小吃店家,需開車外出覓食。飯店內有3間餐廳,也有販賣機可購買泡麵來吃。

到了晚上,H會館有漂亮的LED燈光秀展演,以雲、海、風為主題,呈現大自然美景的幻化,讓建築物呈現不同風情,只要在戶外觀景即可看到炫麗的燈光秀哦。(LED燈光秀表演時間19:00-19:10、20:00-20:10,實際時間依現場為主)

第二天早餐在本館H餐廳享用,挑高明亮的空間讓人一大早就有好心情,若是坐在窗邊還可欣賞海景。自助式早餐供應中、西式料理,現煎荷包蛋、水果、飲品等多樣餐點。


附近景點
約 9 公里
愛琴海岸海景休閒渡假園區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位在屏東枋山,就在前往墾丁的濱海公路旁,2017年底開...
約 9 公里
海口港沙崙海灘(海口沙灘)+看海美術館
沙崙海灘位在屏東車城鄉,鄰近海口漁港,是個寧靜優美的沙灘,淺灘處可以讓小朋...
約 9 公里
墾丁長灘休閒飯店(墾丁長灘飯店)
墾丁長灘休閒飯店是2021/12/25全新開幕的親子飯店,裡面有專為小朋友...
約 9 公里
茉莉灣-海景咖啡餐廳(茉莉灣海洋cafe)
茉莉灣海洋cafe位在屏東枋山前往墾丁的必經之路上,白色的主建物後方就是大...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