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驛棧香草農場餐廳(結束營業)
台南
  • 驛棧香草農場餐廳(結束營業)
驛棧香草農場餐廳位於台南,是一個很有特色的景點,利用各種報廢火車、漂流木、及各種回收再生資源物拼湊出一個個藝術裝置。

在園內可以看到各個用回收資源做成的龍貓公車、憤怒鳥、多啦A夢等。裡面的餐廳則是用火車車廂改裝而成,可以在車廂內用餐。

這裡還有個小池塘可以餵魚餵鴨,農場裡面充滿了各種時空的雜貨,雖然有點舊,但也有另一種藝術感,所以也蠻多人特別過去拍照。

註:店家2017年休園一年,於2018/02/05重新營業,2018/07/29再度休園。

附近景點
約 350 公尺
窯窯樂農村遊
窯窯樂農村遊主打食農教育,地點在台南佳里,提供豐富的體驗活動,像是採摘季節...
約 2 公里
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
彼緹娃是全台第一間以藝術蛋糕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地點就在台南佳里,2017/...
約 2 公里
國王家族羽絨服飾觀光工廠
國王家族羽絨服飾觀光工廠位在台南市佳里區,成立於2016/11/06,是全...
約 2 公里
蕭壠文化園區(佳里糖廠)
全台各地都有糖廠改造的觀光園區,像台南的蕭壠文化園區,原來是「佳里糖廠」,...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