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墾丁福容大飯店
屏東
  • 墾丁福容大飯店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1000號
  • 電話:(08)885-6688
  •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1:00
  • 價位:雙人房平日35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墾丁福容大飯店位於屏東的墾丁,佔地約5公頃,共有186個房間,飯店外面就是沙灘,飯店則有各種設施,適合親子來此做定點渡假。

室內的話,則有兒童遊戲室,有溜滑梯、繪本圖書跟簡單的桌遊。來住宿的房客還會提供免費的DIY手作活動給小朋友玩。另外還有保齡球館桌球、電玩區跟SPA區等。

戶外有適合小朋友的戲水池,池內有溜滑梯、自動水槍、還有一個稍微刺激的滑水道。若要去海邊玩的話,大概只要走5分鐘就可以到帆船石沙灘玩水玩沙了。

墾丁福容大飯店位於墾丁國家公園境內,佔地約5公頃,2009年7月開幕,適合親子來此做定點渡假。

飯店外面就是沙灘,可以眺望巴士海峽跟船帆石海景,飯店則有各種設施,像是游泳池、戲水池、滑水道等。

飯店是採挑高的大廳,簡潔大方且有濃濃的渡假風。

家庭客人前來入住,建議可以選擇精緻雙床房,房間約11-12坪,適合2大2小的家庭前來住宿。

房間內提供2張大床,每張床的大小是180公分*200公分,另外還會有準備休閒聊天用的沙發。

行李放好後,就可以帶小朋友到戶外來玩水囉,戶外有分2層玩水設施,上面這層有標準的游泳池,水深約120公分,適合會游泳的大小孩。

在上層的標準泳池旁邊,也有一個水深約70公分的小型戲水池,讓想下水的小朋友也能在這裡玩水。

小一點的小朋友,則可以到下層另一邊專門的兒童戲水池去玩水,水深約50-60公分,非常安全。

在戲水池裡還設計了水中的溜滑梯、小型滑水道等各種設施,小小朋友來也能開心享受玩水樂趣。

在上層的游泳池與下層的戲水池,有一個超級長的滑水道,每個小朋友都會玩上好幾次。

在刺激的滑水道滑行時,旁邊還不時有清涼的水柱噴出,讓玩滑水道變得更好玩了。

墾丁福容大飯店不只是戶外有玩水的設施,室內還有專門的水療池,有各種SPA噴泉等可以按摩身心,小朋友只要有大人陪同,也可以入場玩哦。

玩水玩完了之後,飯店內部也有許多適合小朋友的休閒設施,像B1就有一個專門的兒童遊戲室。

兒童遊戲室有溜滑梯、搖搖馬之類的設備,還有一些繪本圖書跟簡單的桌遊可以借來使用。

在休閒中心還有像是撞球桌可以借來玩,另外還有像是投藍機等大型投幣遊戲機台(需投幣付費)。

此外也有準備桌球,大概小學一年級後,就可以來玩看看了。

飯店也有其它的設施,像是保齡球、DIY紀念品製作等,有時間都可以參考看看。

在兒童遊戲室旁邊,也有簡單的健身房給爸爸媽媽鍛練身體。

隔天早上的早餐是在一樓的四季西餐廳用餐,用餐的時間是07:00-10:00,餐廳裡有各種中西式豐盛精緻的餐點佳餚,讓大家可以吃飽了再繼續玩。

早上用完餐後,還可以到飯店對面的海灘來玩,著名的船帆石海景就在眼前,帶小朋友去墾丁的海灘玩沙玩水,又是另一種玩水樂趣。

如果晚上想去墾丁大街,飯店每天晚上也有開放免費的接駁服務。

福容是全台大型連鎖飯店的品牌,每一間的服務品質都控制的很不錯,前來入住很讓人放心。


附近景點
約 430 公尺
Minimi Inn 米尼米民宿船帆石沙灘館
米尼米民宿船帆石沙灘館就在墾丁船帆石沙灘對面,過個馬路就可以放肆玩沙戲水,...
約 450 公尺
船帆石沙灘
船帆石沙灘位於屏東墾丁船帆路上,因有一顆大的船帆石而聞名,而旁邊有一個沙灘...
約 460 公尺
戀戀莎堡民宿
戀戀莎堡民宿位在墾丁船帆石,離墾丁大街約5分鐘車程,民宿步行至船帆石沙灘也...
約 1 公里
墾丁水世界渡假村(墾丁水世界室內水上樂園)
水世界樂園位於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內,是一個佔地300坪的大型的室內玩水場所。...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