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 Park,CA)
國外
  •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 Park,CA)
加州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 Park)是全世界第一座迪士尼樂園,1955年成立的.美國共有兩座,一個在美東,另一個就是在美西的加州迪士尼樂園。樂園內分為兩個園區,一個是 Disneyland (迪士尼樂園) 和 California Adventure (加州冒險樂園)

加州迪士尼樂園共由8個不同主題的「世界」,其中米奇卡通城不僅建築物都是卡通造型,小朋友還可坐在路旁的卡通車過個乾癮。特別的是,加州迪士尼的卡通人物遊行每天有兩場, 比其他國家的迪士尼樂園多一次。

迪士尼樂園腹地廣大,若孩子還小,建議帶著嬰兒推車隨行,園區也有提供推車租借服務。另外,加州迪士尼樂園淡旺季的營業時間不同,且入場前需排隊、檢查包包和驗票,因此出發前記得上網先確認當天的開放時間並提前半小時到。

附近景點
約 95 公里
美國加州-樂高樂園
樂高樂園全球一共用六座,美國有兩座,一座是在佛羅里達州,另一座就是加州的樂...
約 592 公里
美國-Children's Fairyland
Children's Fairyland位在美國加州奧克蘭內,是一個適合學...
約 1762 公里
加拿大-Apex Adventure Plex
安排加拿大溫哥華之行,若遇雨天或天氣太熱時,可以帶小朋友前往Apex Ad...
約 1775 公里
加拿大-溫哥華水族館
加拿大溫哥華水族館就在史丹利公園內,館內分有BC省海岸、加拿大海岸、北極、...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