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石門水庫福華渡假飯店
桃園
  • 石門水庫福華渡假飯店
  •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大平村民富街176號
  • 電話:(03)411-2323
  •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1:00
  • 價位:雙人房平日3100元起
  • 停車場:有(室內停車場數量有限)
  • 無線網路:無
石門水庫福華渡假飯店位於石門水庫旁,每間客房都有陽台可以遠眺石門水庫的景色,飯店有游泳池、戲水池、兒童遊戲室,且在2021年起從飯店進行全面大改造, 不僅遊樂設施更多元,餐廳及客房也變得更明亮舒適、風格清晰時尚,大廳還增設獨創咖啡廳品牌「Coffee Din」,讓遠道而來的旅客卸下行囊充分感受渡假療癒氛圍。

最具特色的峇里島風情泳池在每年五月份開放,池畔擺放鳥巢吊椅、藤製沙發休閒座椅,加上植栽裝飾,充滿異國悠閒氣氛,這裡有大型游泳池,也有兒童戲水池,玩累了,還可躺在藤製躺椅上,邊休息邊欣賞石門水庫風情。全新打造的「趣‧你的樂園」兒童遊戲區有粉色溜滑梯球、互動投影遊戲、積木遊戲區、繪本、兒童超跑、擬真賽車、Switch、VR遊戲、復古電玩區、籃球機、手足球桌、冰球桌、桌撞球等多樣設施,各年齡層小朋友都有的玩,且爸媽的健身器材就在遊戲區旁,方便爸媽在運動時也能注意小朋友的動態。

入住的房型有雙人及家庭四人房型,每間房都有對外陽台,欣賞窗外風景。除了一般房型外,另有和式房,房內在靠窗處打造和式區,讓小朋友多個活動空間很不錯,可以參考看看。

石門水庫福華渡假飯店位於石門水庫旁,每間客房都有陽台可以遠眺石門水庫的景色。

飯店有游泳池、戲水池、兒童遊戲室,且在2021年起從飯店進行全面大改造,不僅遊樂設施更多元,餐廳及客房也變得更明亮舒適、風格清晰時尚,大廳還增設獨創咖啡廳品牌「Coffee Din」,讓遠道而來的旅客卸下行囊充分感受渡假療癒氛圍。

飯店大廳以沈穩的咖啡色系搭配大理石,營造出低調奢華之風。

入住的房型有雙人及家庭四人房型。這間是標準景觀雙人房,房內空間8坪,配置2張單人床(110*200cm),或1張雙人床(150*200cm),房外有獨立陽台,可直接欣賞窗外風景。

2大2小家庭可選擇標準家庭四人房,房間空間10坪,配置2張雙人床(150*200cm)。

全新高樓層現代感房型有「高級景觀雙人房」及「高級景觀家庭房」,搭配一致性的清新治癒湖水綠,特殊的拱門造型堆疊空間層次,以及引入自然光源的整片落地窗。

清晨醒來直接穿透室外的石門水庫優美風光,加上溫馨的淺色調木質傢俱,呈現低調奢華美學。

全館僅有4間的「行政家庭套房」為16坪大空間。

座擁270度零死角環湖景觀,溫暖且清新的樣貌,是放鬆渡假第一首選。

飯店除了一般房型外,另有和式房,房內在靠窗處打造和式區,讓小朋友多個活動空間很不錯,可以參考看看。

石門水庫福華渡假飯店每間客房都有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爸媽也可以跟小朋友一起泡澡放鬆勞累的身心。

放好行李後,就帶小朋友來玩飯店的遊樂設施吧。石門水庫福華渡假飯店休閒設施皆位在B棟3樓,2021年全新改裝的「趣‧你的樂園」不僅更有質感,玩樂設施也更多元。(樂園開放時間07:30-22:00,11:30-13:00休息清潔)

有兒童超跑電動車、擬真賽車,還有粉色溜滑梯球池。(球池限12歲以下孩童進入,入場需著防滑襪)

球池上設置互動投影遊戲,小朋友忙著拿起球與遊戲裡的敵人對戰,超歡樂。

在另一區有比較靜態的積木遊戲區,這裡也有擺放一些給幼兒玩的創意積木。

大小孩就來玩Switch遊戲機吧,飯店提供多款遊戲讓大家遊玩,還有最新的VR體驗哦。(遊戲機需先至櫃台預約)

除了新款的Switch遊戲機,還有復古電玩區,玩的是爸媽的童年回憶。

另一區還有籃球機、手足球桌與桌上冰球,適合親子共玩。

家裡小朋友夠大的話,還能跟爸媽一起玩撞球或是桌球。

爸媽的健身器材就在遊戲區旁,方便爸媽在運動時也能注意小朋友的動態。

改裝後最讓人驚豔的就屬峇里島風情的泳游池了,池畔擺放鳥巢吊椅、藤製沙發休閒座椅,加上植栽裝飾,充滿異國悠閒氣氛。

這裡有大型游泳池,也有兒童戲水池,玩累了,還可躺在藤製躺椅上,邊休息邊欣賞石門水庫風情。

第二天早餐在B棟2樓的HOVII KITCHEN享用。

飯店餐廳也進行大改裝,利用不同層次的灰色帶出空間質感,並以綠色植栽與窗外美景相呼應,打造優雅舒適的用餐空間。

早餐供應中、西式料理,不論是麵包、清粥小菜、沙拉等都有,讓大家吃的飽飽的。HOVII KITCHEN除了供應自助式早餐,也有中式合菜料理午晚餐可選擇。

 


附近景點
約 440 公尺
石門山溫泉會館-泡湯賞楓
桃園也有自己的溫泉,而泉質是黃金美人湯,像石門山溫泉會館位於桃園龍潭,20...
約 1 公里
鹿點咖啡(千瀑店)+龍潭千層瀑布
龍潭千層瀑布就在三坑老街附近,溪流清淺水緩,可以看到不少小魚小蝦,適合帶小...
約 2 公里
大平紅橋親水公園
大平紅橋位在桃園市龍潭區,近三坑老街,這是一座擁有百年歷史的紅磚糯米橋,也...
約 2 公里
車車漫遊MiniCar遊樂區@桃禧漫遊渡假露營區(兒童電動車GoKart)
車車漫遊是間提供兒童電動車GoKart的戶外車車體驗遊戲場,2022/02...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