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結束營業)
台中
  •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結束營業)
  •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6號(五南書局)
  • 電話:0965-062-083
  • 營業時間:09:30-21:30(每月最後一個週一休館)
  • 價位:當日入場費用小朋友350元、大人120元(4歲以下1位家長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Blog介紹:愛貝客介紹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位於台中,於2015/02/10開幕,就在台中火車站前的五南書局1F~2F,佔地超過100坪,分為手創館跟親子樂園兩部份。

1F為POPA手創館,有POPA魔幻拼豆等多種手作課程,可以訓練小朋友的專注力及創造力。2F為POPA主題親子樂園,透過動畫欣賞、互動共識、統感遊戲,讓小朋友從遊戲的過程中,培養好體力、好品格及好情緒。

此外,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更與SOWA咖啡及龍二日本料理合作推出兒童餐,小朋友可以開心的在安全、安心的POPA主題親子樂園過一天哦。

註:2019結束營業。

POPA動畫親子館位於台中,於2015/02/07開幕的,佔地有100坪,提供12歲以下的小朋友玩樂,是一個互動式投影遊戲館與手創館的複合式樂園,希望能讓小朋友透過手玩創意,讓小朋友可以在玩樂中學習。地點就在台中市中山路6號2樓,五南書局的樓上,鄰近台中火車站,步行不到一分鐘就可抵達。

POPA動畫親子館首創動畫、故事、分享與手作的複合式樂園,從樂園入口就可以看到就可以看到動畫的主角在歡迎小朋友進來玩。

入場前,POPA動畫親子館有的服務人員都會確認每位入場的小朋友的體溫及協助進行手部消毒才會讓小朋友入場,確保大家的衛生安全。

和其他親子館最大的不同是,POPA有一區是獨特的互動式投影遊戲館區,是從工研院引進的腦波互動遊戲技術,讓孩子在遊戲的過程中,也能玩出高度的專注力。

且不定時還有大哥哥、大姊姊還有動畫的主角,帶著小朋友進行唱跳活動,讓小朋友的身體可以扭一扭。

在體能區可以看到鮮豔的溜滑梯設施,配上進充滿球的球池,是小朋友最愛翻滾遊樂的一區。

球池旁邊,則有鋪設軟墊的統感遊戲區,不僅有可愛鸚鵡的翹翹板,連牆上都有玩具可以玩,讓小朋友可以隨心所欲地玩耍。

此外還有特別的超大型積木,小朋友來這裡玩可以看能不能動手蓋出一個屬於自己的城堡。

如果要訓練小朋友平衡感,可以來玩這個室內的獨木橋玩具組,在練習的時候,旁邊有可愛的動畫主角陪伴。

愛玩旋轉木馬的小朋友也可以來這裡玩小型的旋轉小馬,旁邊還有可以跳高高的彈跳床。

想要當神射手嗎?球池的另外一邊則是射擊區,在這裡小朋友可以訓練手眼協調,化身為百發百中的神槍俠。

體能探險區如迷宮般設計出多樓層的感覺,小朋友可以在此大展身手,爬上爬下,訓練肌耐力和協調性。

每層設施都做好安全包覆,小朋友即使在裡面也可以安心地鑽來鑽去,放膽地進行探險。

親子館還有好幾台拉風的小汽車,挑一台喜歡的顏色,和其他伙伴一起開車體驗兜風。

當個拉風的車手,開車也要記得遵守交通規則,且裡面還有加油站,讓小朋友模擬實際開車的情景。

想要靜態一點的活動,則可以到互動故事屋,裡面有豐富主題的兒童繪本和故事書,還有可愛的動畫主角陪你一起看故事書,大姊姊也會一旁跟小朋友講解故事的內容哦。

玩累了,也可以到1樓的手創館玩拼豆,裡頭教室明亮,還有寬敞的工作區,讓小朋友和爸媽可以一起合力發揮創意,共享親子的手作樂趣。

大手+小手,一起來製作專屬的拼豆作品,旁邊也會有大姊姊一旁協助。另外,即日起至03/04,只要在手創館消費滿300元,還贈送施華洛水晶鑽(限量300顆送完為止喔)

有這麼多好玩的設施和活動,還有可愛的動畫人偶陪著玩,不僅大人安心,小朋友也能快樂的玩樂。且POPA動畫親子館還備有供餐的餐廳,讓消耗許多體力的小朋友可以補充體力、充充電。


附近景點
約 80 公尺
綠川水岸廊道
台中於2017年完成柳川的改造後,鄰近台中火車站的綠川也在2018年完工,...
約 130 公尺
挪威森林行旅1號館
挪威森林行旅1號館2019/11/01開幕,飯店就在台中火車站對面,交通非...
約 160 公尺
悅樂旅店.台中(台中悅樂)-OLAH Poshtel Taichung
悅樂旅店是遠雄集團旗下最新的旅宿品牌,以輕奢華、年輕、新潮為主軸,台中店2...
約 290 公尺
全安堂台灣太陽餅博物館
台灣太陽餅博物館就在台中的台灣大道上,博物館的前身就是知名的魏清海太陽餅老...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