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紙箱王創意園區(大坑店)
台中
  • 紙箱王創意園區(大坑店)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巷2號
  • 電話:(04)2239-8868
  • 營業時間:09:00-20:00
  • 價位:門票200元,可扺100元消費,100公分以下免費。套餐約200-4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小玉兒//趴趴走
紙箱王創意園區位在台中大坑,也是紙箱王的總店,佔地約1600坪,這裡看到的東西幾乎都是用紙做出來的,連餐廳的桌子、椅子、飲料盒,帽子都可以用紙做出來,真的很厲害。

園區分為9個主題區,都不是很大,但都很有特色,且紙箱王陸續新增設施,讓去過的遊客保有新鮮感,像是2016年5月多出的二個溜滑梯,分別是位在2樓無糖部落旁的粉色旋轉溜滑梯;與在箱菇小鎮裡的白色溜滑梯,粉色溜滑梯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溜下來時還能看到樹旁的松鼠呢。

2016年12月利用6688根鋼筋,以雕塑手法做出純白的么么步道,步道旁還有不少童話裝置藝術讓大家拍照;2017年6月,全台首座紙箱小火車啟動了,坐在紙箱製小火車上欣賞園區造照,既新奇又有趣。紙箱餐廳有全球獨創的紙火鍋與各式套餐,紙製餐具讓小朋友驚訝不已。園區不是太大,若假日去的話,可能人會很多,要有心裡準備。

紙箱王創意園區位在台中大坑,也是紙箱王的總店,佔地約1600坪,這裡看到的東西幾乎都是用紙做出來的,連餐廳的桌子、椅子、飲料盒,帽子都可以用紙做出來,真的很厲害。

園區分為9個主題區,都不是很大,但都很有特色。

紙雕花園裡展示世界經典建築雕塑,且這些都是紙雕而成,真是不可思議。

而在園區內穿梭的是全台首座紙箱小火車,坐在紙箱製小火車上欣賞園區造照,既新奇又有趣。

這裡也有給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一個是在無糖部落前的粉紅旋轉溜滑梯,小朋友由2樓一口氣溜下來,一旁的馬車則是適合媽媽的美拍造景。

另一個溜滑梯在箱菇小鎮內,大大的粉色香菇很吸睛,這個由室內溜到戶外的溜滑梯也很受歡迎呢。

夏天園區內也有戲水設施,小池子裡可以踩踩水,也有幾座汲水幫浦給小朋友玩。

這裡最特別的就是用6688根鋼筋,以雕塑手法做出純白的么么步道。(步道為鏤空設計,女生建議穿褲裝前來)

步道旁還有不少童話裝置藝術讓大家拍照,步道不長走起來很輕鬆,加上造型特別,小朋友也很喜歡。

在這裡也有不少好拍的裝置造景,陪著小朋友玩耍、拍照,就可以待上一陣子。

裡面也有養鵝、天竺鼠等小動物。

天氣熱可以買些飲品消暑解渴。

除了戶外,紙箱王也有不少室內空間,像是蜜蜂故事館裡介紹蜜蜂相關知識,還有展售蜂蜜商品。

紙箱故事館內展售許多紙製的用品與玩具,外面擺放幾個彈珠台,小朋友看到總忍不住想去玩一下。

園區內有紙箱餐廳供應餐點。

餐廳內最厲害的是桌椅、餐盤用具全都是紙做的。

餐點有紙火鍋、飯類主題套餐、兒童餐與炸物拼盤等選項。


附近景點
約 440 公尺
山河戀咖啡(綠野山莊)(高低空探索)
山河戀咖啡位在台中市大坑風景區,園區內有景觀餐廳、山訓設施、滑草場、漆彈場...
約 1 公里
Chilliesine 淇里思印度餐廳(大坑店)
淇里思印度餐廳在台中、新竹共有5間分店,供應道地印度料理,其中位在台中大坑...
約 1 公里
新都生態公園
台中新都生態公園位於大坑地區,佔地約2.5公頃,是一個以生態工法開闢的公園...
約 1 公里
大坑步道-大坑6號+大坑7號步道(大坑風景區)
大坑風景區是台中知名景點,自然生態豐富,有溫泉可以泡,而這裡也規劃了不同難...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