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沖繩-奧武山公園(超長溜滑梯)
國外
  • 日本-沖繩-奧武山公園(超長溜滑梯)
奧武山公園位於沖繩縣那霸市,搭乘單軌電車至奧武山公園駅,步行5-10分鐘即可到達。公園內有超大溜滑梯、大片草地、小型溜滑梯與沙坑。

大型溜滑梯於2015年重新整修,整修後色彩繽紛亮麗,有隻巨大的龍型裝置、可愛的雲朵造型,很受小朋友的歡迎。整修後的溜滑梯為了安全起見,改採用平坦式滑道,速度沒那麼快,家長可以放心讓小朋友玩耍。

公園內也有不少讓家長休息的座椅,還有一個小涼亭,位在市中心交通便利,來這裡可以帶簡單的食物與地墊,安排個輕鬆愉快的野餐行。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日本-海軍壕公園(超長溜滑梯)
沖繩位於日本最南部,離台灣很近,是許多家庭旅遊時的首選之一。若來沖繩自助行...
約 2 公里
日本沖繩-貓頭鷹樂園(ふくろうの楽園)
牧志公設市場是許多人來沖繩旅遊必去的景點之一,這裡非常好逛,也有不少排隊美...
約 2 公里
日本沖繩-波之上海灘(波之上神宮)
波之上海灘是離市區最近的城市沙灘,離那霸機場僅15分鐘車程,每年4-10月...
約 5 公里
日本-沖繩-南風原町にある本部公園(野菜王国チンクワーランド)(超長溜滑梯)
日本沖繩是許多家庭出國自助行的選擇之一,且沖繩有很多公園都有長超的溜滑梯,...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