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WooHoo遊戲屋(結束營業)
台北
  • WooHoo遊戲屋(結束營業)
  •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後站街3巷2號12樓
  • 電話:(02) 2687-0118
  • 營業時間:10:00-18:00
  • 價位:非會員入場費大人100元,小朋友150元,第2小時加時大人小孩皆60元。加入會員收50元卡費,之後大人第一小時50元、小孩100元,第二小時後每小時50元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 Blog介紹:Josie。大手牽小手玩世界
WooHoo遊戲屋位於新北市樹林,於2015/07/04正式開幕,是一間親子館,提供120公分以下的兒童入場玩樂。地點就在樹林火車站旁,出站後步行約1分鐘可到達,非常方便。

遊戲屋的設計不同於其它親子館,是以圓形環繞的方式來設計,最中間是樹屋溜滑梯,溜滑梯下面則配置著藍色的球池海,再外面一圈則是賽車道,賽車道上放置知名的Baghera法國經典小跑車給小朋友騎乘。

最外圈則是家長的休息座位,提供一些飲料跟像培果等輕食。小朋友玩的區域另外還有扮家家酒的廚具組、閱讀區、大型積木區與決明子沙坑等。因就在火車站旁,在店內也可以觀賞鐵道火車風景哦。

註:營業期間2015/07/04-2020/02/27。

WooHoo遊戲屋的設計不同於其它親子館,是以圓形環繞的方式來設計,最中間是樹屋溜滑梯,再外面一圈是賽車道,最外圈則是家長的休息座位。

樹屋溜滑梯,梯子處採用原木製,周圍用防撞墊包起來,可以放心讓小朋友玩耍。

溜滑梯底下則是深淺不一的藍色球池海。

樹屋隔壁區是個小廣場,有小狗、大象椅,還有像大石頭的抱枕。店家會視現場狀況,在此區安排說故事活動或帶些遊戲。

知名的Baghera法國經典小跑車,歐洲復古造型車款也擺放在此,讓小寶貝開車上路

賽車跑道就圍繞著樹屋外側,跑道上還設有加油站讓小朋友加個油再出發吧。

最外側就是家長休息區與點餐櫃台,這裡提供飲料、點心、貝果...等餐點。

館內另一角有廚房遊戲組、大型積木組。就在窗戶旁,採光極佳。

決明子沙坑區,也有提供挖沙工具。

休息區靠窗這裡還可俯瞰火車行駛,家有小火車迷不要錯過哦。

館內有提供換尿布枱、哺乳室,洗手區也有高低2個水槽,可讓小朋友自己洗手。

WooHoo遊戲屋就在新北市樹木火車站旁,出站後步行約1分鐘可到達,交通非常方便。


附近景點
約 400 公尺
樹林保安公托中心親子館
樹林保安公托中心親子館成立於2014/07/30,這裡是新北市第17處公共...
約 510 公尺
崑崙公園
崑崙公園位在新北市板橋與樹林的交界處,佔地寬廣,林蔭茂盛,有籃球場、溜冰場...
約 700 公尺
Love me樂米樂園
樂米樂園位在新北樹林秀泰百貨6樓親子館,2018/10/12開始營運,佔地...
約 700 公尺
童鍋(秀泰樹林店)
童鍋位在樹林秀泰生活館6樓,2019/12/09開始營業,供應鍋物料理,有...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