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台北
  •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大鵬里萬里加投166-1號
  • 電話:(02)2408-2559
  • 營業時間:入住17:00,退房12:00
  • 價位:雙人房平日39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Blog介紹:巧比+樂比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位於新北市的金山,原為原喜凱亞溫泉酒店,2012年6月改由沐舍集團經營,裡面最大的特色,就是提供如同峇里島般的美景SPA水池。

沐舍的房間都有自己的泡湯池,而在戶外,則有一個淺淺的游泳池、另外還有好幾個戶外水療SPA湯池,配上峇里島浪漫庭園造景,南洋植栽與舒適躺椅,讓人感覺無比的愜意。

這裡的溫泉是純淨天然且符合衛生標準的海底溫泉,而地點就在風景秀麗的北海岸風景區,附近也有蠻多的觀光景點,提供給想來北海岸2日遊的家庭參考。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位於新北市金山,擁有獨特的海底溫泉,配上峇里島浪漫庭園泳池、南洋植栽、舒適躺椅、慵懶休閒涼亭,呈現著與大自然融合的特色,讓人感到無比的愜意。

一進大廳,就會看到呈現峇里島的悠閒風格,這裡Check In入住的時間是17:00,但可以提早來先享受戶外的溫泉設施,時間到了再入住。

這裡的房間以雙人房為大宗,烏布溫泉套房雙人房適合2大1小(12歲以下)來住宿,房間內部配上床廉跟綠色的抱枕,讓整個房間都活潑了起來。

床的Size是220公分*200公分,2大1小也能舒適的入睡,若還有需要加人加床的話(加價1000元),則會在旁邊舖上一個地墊。

每個房間都配有55吋的大電視,並有VOD的電影可以隨選,也有小朋友的卡通電影,小朋友來也能享受看電影的感覺。

沐舍的每間房間都有自己獨立的湯池,所以不只是戶外各式溫泉SPA,房內也有自己的泡湯設施可享受。

如果要晚上到戶外享受溫泉SPA設施也是可以,夜晚的泡湯環境有另一種風格,炎熱的夏天晚上也很適合來玩水。

第二天早餐在沐舍專用的心滿西餐廳享用,餐點是西式Buffet 吃到飽的方式,早餐開放時間為07:00-10:00。

餐點種類也不少,除了有西式的以外,中式早餐的稀飯、饅頭等也都有。

另外一些日式的醬菜、味噌湯,或是西式速食的炸物,這裡也都有,餐廳桌椅的空間也大,早餐能悠閒的享受。

戶外的親水設施是10:00開放,用完早餐後,可以先回房間看一下55吋的VOD電影,或是室內泡湯享受一下。

戶外的親水設施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這個漂亮的泳池,水深只有80公分,看得出來是給小朋友玩水用的游泳池,在學游泳的小朋友來這裡剛剛好。

游泳池旁也有2個休憩的涼亭,不方便下水或不下水的爸爸媽媽,也可以就近坐在涼亭照顧小朋友(還是要著泳衣泳褲哦)。

而在泳池旁邊,則有舒適的躺椅,上面也有遮陽,或坐或躺的在這裡悠閒的看著小朋友玩水也很不錯。

在旁邊還有4池各有不同效果的泡湯池,冷的溫的都有,游泳累了也可以來這裡泡湯享受片刻的安靜。

另外一區則是露天的SPA遊憩區,漂亮的造景,加上好多的SPA噴泉跟氣泡設施,可以讓小朋友玩水,大人按摩身體。

這裡也有2個在戶外卻有遮陽的SPA池,如果怕白天太熱的話,就可以改到遮陽的SPA區泡一下。

在露天SPA池內,還有2座岩盤浴功能的涼亭,喜歡岩盤浴療效記得來躺一下。

最後面還有一個小型的親親小腳池,大人跟小朋友可以把腳放進去享受一下魚兒幫忙按摩腳步的酥麻感。

這裡的環境拍照起來非常漂亮,不說的話,還真的以為到了國外渡假村的感覺。

如果要用餐的話,這裡也有餐廳可以給大家選擇。

餐廳有提供雙人套餐,依春夏秋冬四季盪名,例如高級的雙人春耕套餐,原價是1320元。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的戶外親水設施都不會太深,大概都80公分以內,帶小朋友來又吃又住又玩,只要3000元左右,且離台北又近,去北海岸玩也很方便,蠻適合做為親子遊的選擇。


附近景點
約 80 公尺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位於新北市萬里,擁有上千坪的溫泉設備,並提供海洋海底溫...
約 550 公尺
大鵬足湯公園-大鵬停車場公園(免費溫泉泡腳池)
大鵬足湯公園位在新北市萬里區,2022/08/30正式啟用,公園內有泡腳湯...
約 570 公尺
水田園農莊(水田園溫泉農莊)
新北萬里有不少可以泡湯的景點,水田園農莊在地經營多年,於2018年中旬更換...
約 610 公尺
小瑪克手工披薩
小瑪克手工披薩原本是位在萬里區的「瑪克的院子」,成立於1992年,是北海岸...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