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六福村主題樂園
新竹
  • 六福村主題樂園
  •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仁安裡拱子溝60號
  • 電話:(03)547-5665
  • 營業時間:冬季09:00-17:00
  • 價位:門票成人999元、國中以上學生899元、國小699元、100-120公分499元
  • 停車場:有,100元
  • 無線網路:無
六福村主題樂園在新竹,佔地有75公頃,是一個很大很大的遊樂園,感覺一天都玩不完。

與其它樂園比較不同的是,這裡有動物園,可以坐小火車看各種動物。遊樂園的話,也分好幾個區塊,有阿拉伯皇宮、美國大西部、南太平洋、非洲部落。

能玩的遊樂設施非常多,且夏天還有水樂園,水樂園也有沙坑可以給小朋友玩。

六福村主題樂園位於新竹關西,佔地有75公頃,前身為1979年成立的六福村野生動物園,在1989年時開始擴建成為主題樂園。

目前樂園內有五大主題區,除了夏天玩水的「六福水樂園」外,另外四區分別為「阿拉伯皇宮」、「美國大西部」、「南太平洋」、「非洲部落」。

從門口購票進來,最先看到的是第一主題區「阿拉伯皇宮」,很適合全家大家在此拍照留念。

走在園區內讓人感受到阿拉伯文化氣息,建築物是由不同樣式的金色伊斯蘭圓頂及白牆組合而成。

此園區的遊樂設施除了「風火輪」外,其他像是「旋轉木馬」、「飛毯」、「天馬行空」都蠻適合小朋友玩的,比較不這麼刺激,另還有還有「哈比哈妮大冒險-魔宮奪寶」數位互動體感劇院可觀看。

可以先帶小朋友去坐「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旋轉木馬的音樂聲及小朋友的笑聲讓園區內增添了不少歡樂的氣息,很適合親子同樂。(110公分以下兒童需有大人陪同,嬰幼兒需使用包巾)

另外喜歡刺激的大朋友們可以來體驗一下「風火輪」,設施可 360度轉動,倒轉世界狂飆,瞬間帶領您進入超高速的神秘世界。

再來是到第二主題區「南太平洋」,這裡有「搖滾蒸氣船」,是比較小型的海盜船,爸爸媽媽可以帶小小孩來體驗上下左右擺盪的快感。 (90-110公分兒童需有大人陪同)

還有刺激一點的設施像是「火山歷險」,搭乘顏色亮麗的獨木舟向北山口慢慢上升,像是進入億萬年前的侏儸紀失樂園內探訪史前恐龍足跡。(110-130公分兒童需有大人陪同)

從火山口三層樓高的急流處瞬間俯衝而下,那一瞬間刺激到來不及尖叫,最適合膽子大、愛刺激的大小朋友前往冒險。

來到遊樂園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大海盜」,是世界上同尺寸四大艘海盜船之一,更是國內最大的海盜船,擺盪時離地約有7層樓高,前後擺盪更達70度,驚險又刺激。(限110公分以上兒童可乘坐)

還有「大怒神」超速自由落體,搭乘著座椅緩緩上升時,可以欣賞六福村全貌與關西地區優美的風景,瞬間從十七層樓高降至地面,體驗地心引力的威力。(限140公分以上兒童可乘坐)

再來體會一下「大海嘯」的威力,大海嘯強調三度空間旋轉及強大離心力,讓您體會被大海嘯襲捲猛烈翻滾與旋轉,身不由己的被甩起來又被放下,刺激感挑戰您的極限。(110-120公分兒童需有大人陪同)

玩累了刺激的設施,可以來玩一下「巨嘴鳥」,大大的嘴巴搭配彩色的身體,小朋友看了就喜歡坐上巨嘴鳥,您還可以自行操控上下移動,慢慢旋轉飛翔著,適合大人小孩一起搭乘。

接下來來到第三主題區「非洲部落」,有「小小驛馬車」,爸爸媽媽可以帶小朋友來乘坐造型可愛的小小馬車。

園區又有一個不同樣式的旋轉木馬「騎兵隊」,是非洲部落版的旋轉木馬,非常適合小朋友的遊樂設施,您可以想像化身沙漠商旅,橫渡於沙漠之間買賣,沙漠沿途的駝鈴聲,讓人神馳嚮往。 (110公分以下兒童需有大人陪同)

玩完旋轉木馬後,來一點刺激的「沙漠風暴」,設施為全國唯一的自轉式雲霄飛車,將帶著您體驗雲霄飛車高速行駛、特色是座椅又360度自行旋轉,像是龍捲風強力漩渦的快感,絕對讓您尖叫連連。 (90-110公分兒童需有大人陪同)

玩完設施後,可以來「親親園」體驗餵食山羊的樂趣,和動物近距離的拍照留念一下。

餵完山羊後,可至「紅鶴鳥園」觀看世界上最高的鳥類之一,擁有美麗優雅一身與眾不同的粉紅色羽毛。

再來帶小朋友來到「迷你馬展示區」 體驗餵食性情溫和的迷你馬。

狐獴家族稱之為「沙漠小精靈」的狐獴,狐獴是群居動物,重視家庭的動物,經常互相為彼此理毛,互愛抱在一起取暖,快來看他可愛的模樣。

狐獴還會派員站崗保護家人安全,在可愛的外表下,可是相當強悍,一肩扛起保衛家園的責任喔。

還有環尾狐猴也是六福村最受歡迎的動物明星,尾部黑白相間的條環狀花紋,個性溫和喜愛與人互動,不小心還會跳到肩膀上討食。

園區還特別在一個神祕的地帶打造出仿狐猴原生的地居住環境,讓環尾狐猴能安心快樂在這裡生活著。

接下來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搭乘「猴子行大運」,猴子行大運是圍繞在猴園四周的空中腳踏車,從高處俯看100多隻珍貴猿猴的日常生活,也讓您輕鬆暢遊猴園。(90-120公分兒童需有大人陪同)

也可以至「猴園」,園區面積約有2公頃大,是東南亞最大的珍稀靈長類教育園區,包括百餘隻、近30種在華盛頓公約所列管的珍貴猿猴。

近距離來觀看紅毛猩猩,全世界僅有200多隻;另外還有其他少見的動物,像是阿拉伯狒狒、褐戴帽捲尾猴、塞克斯猴、白領白眼臉猴。

小朋友在這裡隔著安全玻璃還能看到台灣黑熊,觀看黑熊日常的一舉一動,多麼有趣阿。

看完台灣黑熊後,還可以免費搭乘「復古蒸氣火車」輕鬆暢遊非洲部落草食區,近距離觀賞疣豬、非洲水牛、長頸鹿、白犀牛、斑馬等多種野生動物生態之美。(110公分以下兒童需有大人陪同)

園區還特別提供了百隻狐獴雕像供遊客自行合影留念,每隻都嬌小可愛,怎麼拍都拍不完。

接下來到了第四主題區「美國大西部」,是以18世紀末美國亞歷桑納州的墓碑鎮 (Tombstone) 為背景設計的主題區。

美國大西部於1994年完工的主題園區,是六福村最早完工的主題區,也是五大主題園區中面積最大、遊樂設施最多的一區。

首先先來介紹大朋友的最愛「笑傲飛鷹」,由瑞士引進,為全世界第二座、亞洲第一座U型滑軌懸吊式螺旋雲霄飛車,軌道全長190公尺,最大落差達56公尺,瞬間最高時速122公里。(限140-190公分者搭乘)

在1分30秒的經歷以360度螺旋沖天、90度垂直俯衝急速下降,驚嚇的程度絕對讓你頭皮發麻、冷汗直流。

笑傲飛鷹的入口處有許多夾娃娃機及一些投幣式設施,像投籃機、冰球,若有小朋友身高不夠或不敢完的人,可在這邊玩邊等待去玩笑傲飛鷹的同伴。

再來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大峽谷急流泛舟」,水道全長740公尺,每艘船可乘坐2-9人,全程約7分鐘,沿途風光模仿美國科羅拉多河上的大峽谷景觀建造,充滿著驚喜與樂趣,還有機會被水砲攻擊。(110-130公分兒童需有大人陪同)

若有小小孩的家庭可以來玩「採礦車」,是專為幼齡兒童設計的設施,每個車廂色彩鮮明,像是坐小火車般繞行一圈,是小小孩的最愛。(110公分以下兒童需有大人陪同)。

再來還可以玩「大馬靴」,也是專為幼齡兒童設計的設施,造型可愛又亮麗,小小孩也是玩到愛不釋手。(110公分以下兒童需有大人陪同)

喜歡快感的小朋友可以來玩玩「西部瘋狂列車」,是仿美國西部淘金時期的採礦列車,軌道全長335公尺,最大落差可達13公尺,以時速46公里的時速向下衝,全程雖僅需30秒,讓您感受離心力、重心加速度所帶來的刺激和快感。(90-130公分兒童需有大人陪同)

另外還有「醉酒桶」 仿Scotch Whisky酒桶造型的醉酒桶,一個個小酒桶不僅圍繞著一個中心大酒桶公轉,也會彼此自轉,旋轉黑色圓盤,小酒桶會有意想不到的自轉速度。(110-130公分兒童需有大人陪同)

玩完會讓人頭昏眼花醉酒桶後,可以來坐坐「摩天蓬車」 這是美國大西部的小小摩天輪,雖然不高,在摩天蓬車上它帶給您無限的歡樂,也讓您心中裝滿了歡樂的記憶。(110公分以下兒童需有大人陪同)

坐完小摩天輪後,還可以再次體驗「老油井」的刺激感,在90秒歷程中,挑戰達六層樓高的巨幅擺盪,360度正反向空中旋轉,挑戰您的極限。(限130-190公分者搭乘)

六福村擁有多項好玩刺激的遊樂設施,園區內還會有特定時間的廣場派對表演可以觀看,而且夏天還有水樂園,水樂園也有沙坑可以給小朋友玩,讓您玩一天都玩不完。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六福水樂園@六福村主題樂園
六福水樂園位於新竹,是2012/06/06開幕的,讓六福村除了大型的陸上主...
約 30 公尺
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位於六福村主題樂園旁的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是亞洲首座自然生態度假旅館,...
約 1 公里
ARCADIA 覓秘午憩(露營車)
覓秘午憩就在小人國主題樂園旁,是2022/06/10全新營運的露營車渡假莊...
約 1 公里
小人國主題樂園
小人國主題樂園位於桃園龍潭,匯集了世界各國知名的景觀建築,以1/25比例打...
 更多資訊 1046 96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