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咖博館Coffee Museum(DIY蛋榚)@天母店(結束營業)
台北
  • 咖博館Coffee Museum(DIY蛋榚)@天母店(結束營業)
咖博館Coffee Museum位於台北市的天母,是一間以提供咖啡無限續杯的餐廳,裡面除了有餐點,還有適合小朋友的遊戲區跟親子DIY烘焙教室(DIY BAKERY)哦。

一樓除了餐廳座位外,還有設專門販賣咖啡豆的專區。二樓為主要用餐區,並配上一個小遊戲區,裡面有小小溜滑梯、跳跳馬給學齡前的小朋友玩。

三樓則為烘焙教室DIY BAKERY的地方,每月都有不同活動,像是讓小朋友來這裡做蛋榚、蜜糖吐司、水果塔等。要來參加需預約報名,平日只要滿8組就會開課。DIY活動的價格約300-400元。

註:2018/04結束營業。

附近景點
約 170 公尺
天母康甯健保藥局
天母康甯健保藥局位在台北市,是台灣少見的複合式藥局,除了一般藥局常見藥品、...
約 260 公尺
甲蟲秘境親子餐廳(芝山店)
甲蟲秘境親子餐廳位在台北士林區,2021/06/03開始營運,是間以甲蟲為...
約 300 公尺
榮華共融遊戲場(*榮華公園特色遊戲場)
榮華公園位在北投區,位地約1.5公頃,公園內林蔭茂密,設有成人體健、籃球場...
約 400 公尺
蘭雅公園+蘭雅一號公園(特色遊戲場)
蘭雅公園座落在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上,是由蘭雅公園+蘭雅一號公園2塊綠地...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