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知本芙儷渡假酒店(原F hotel知本館)
台東
  • 知本芙儷渡假酒店(原F hotel知本館)
  • 地址:臺東市台東市大順路33號
  • 電話:(089)511-555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2:00
  • 價位:雙人房平日28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來到台東渡假泡溫泉,若不想住在人潮擁擠的知本溫泉區,可以選擇知本芙儷渡假酒店,既可享受溫泉趣、遠眺東海岸美景,還可遠離塵囂,度過寧靜的假期。

知本芙儷渡假酒店於2015/06/27正式營運,飯店擁有獨立的戶外游泳池、半露天SPA水療池,也有健身設施。

這裡距離知本火車站約5分鐘,離鬧區不遠,交通便利。搭火車前來,只要先預約,飯店也會有派車接送服務。

位在知本台九線上的知本芙儷渡假酒店,有著氣派的外觀。

挑高的大廳,質感的設計,給人良好印象。

大廳旁有咖啡廳,提供給遊客休憩的空間,這裡也有提供下午茶點。

飯店提供雙人房與四人房,這間是雙人房,空間寬敞。

這間是四人房,每間客房都有對外窗戶。

浴廁為乾濕分離,浴缸旁是大窗戶,泡澡也能看電視,很享受。若小朋友單獨在浴室泡澡,大人也可以隨時看到裡面的狀態。

飯店有獨立的戶外游泳池,泳池為長25公尺、寬8公尺、深1.3公尺的四線道泳池,還有一個小朋友的戲水池,天氣熱時在此游泳很消暑。

泳池一旁是半露天的水療SPA池、冷水池、熱水池、溫泉池,溫泉水是飯店每天早上派運水車至知本合作飯店裝運,是真正的溫泉水。

一樓也有健身設施可以使用。

晚餐可選擇在飯店的中餐廳享用,或是至知本溫泉街上覓食,也可以直接至台東市區,開車約十來分鐘即可到達。

到台東市區用餐時,建議可以去鐵花村走走,這裡晚上非常漂亮。

鐡花村是台東第一個結合音樂、藝術、文創市集的交流舞臺。白天有市集可逛,晚上則化身為彩繪熱氣球海,滿滿的彩繪熱氣球高低起伏圍繞著園區,晚上點燈時真的很美,有機會一定要帶小朋友來走走。

度過舒適的一晚,隔天早上可直接至一樓中餐廳享用早餐。飯店提供自助式早餐,用餐區座位寬敞,大片落地窗採光佳,很舒適。


附近景點
約 3 公里
東遊季溫泉渡假村
東遊季溫泉渡假村是間擁有大型溫泉SPA與戲水設施的飯店,地點就在台東知本溫...
約 3 公里
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座落在台東知本溫泉區,2014/09/12開幕。飯店裝潢以...
約 3 公里
台東聖母健康農莊(鉛筆迷宮)
聖母健康農莊位於東知本台11縣上,佔地約4公頃,最早成立是因為天主教台東聖...
約 3 公里
知本天山農場(金針花)
來台東賞金針花不用再辛苦往山上跑,位在知本的天山農場2020/05/01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