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暑期最大兒童放電場免費暢玩!新北兒童藝術節 怪獸訓練場07/25歡樂開場!4大活動場區、近100組遊樂設施、超過60場演出、30組藝術裝置、10種體驗活動,還有線上虛擬遊戲,給小朋友最精彩的遊戲樂園!
 2020-07-21

一年一度新北市兒童藝術季07/25歡樂開展,並以接力的方式展至08/16,今年展區再擴大,結合新北大都會公園、新北市市民廣場、府中商圈、鶯歌陶瓷藝術園區,加上線上虛擬遊戲共5大區,有好玩的設施、超過60場演出、30組藝術裝置、10種體驗活動,給小朋友最精彩的遊戲樂園!快來看看 http://www.abic.com.tw/links/pGvq

2020年以怪獸訓練場為主題,場地擴大至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辦,超大的場區內包含週末限定的7大博物館體驗、多組怪獸藝術裝置、近100組遊戲設施、每日多場表演節目,超熱鬧的!

新北大都會公園打造全台唯一結合堤坡地形的特色遊戲場-幸運草溜滑梯遊戲場,吸引許多親子家庭前往,加上鄰近機場捷運A2三重站,交通便利,是假日遛小孩好去處。(圖片來源:新北市文化局)

瀑布滑草場,更是讓小朋友玩翻天。

2020年遊戲面積再擴張,打造全區總長800公尺、31座特色滑梯及100組遊戲設施,並更名為「熊猴森樂園」,讓小朋友盡情遊玩!(圖片來源:新北市文化局)

熊猴森樂園將在07/25當天全區開放。(圖片來源:新北市文化局)

暑假就帶小朋友來新北兒藝節遊玩放電趣!(圖片來源:新北市文化局)

市民廣場及府中商圈場區則規劃藝術裝置及小型演出。

有孩子們最喜歡的YOYO唱跳以及巧虎見面會,繽紛的水果色恐龍適合拍照打卡。(圖片來源:新北市文化局)

還記得去年超多好拍的裝置藝術,今年在這裡也有20組裝置藝術,整個園區充滿歡樂氣氛。(圖片來源:新北市文化局)

除了裝置藝術外,還特別邀請樂高大師打造專屬的可搭乘積木小火車及機械鐘,還有旋轉木馬及咖啡杯等遊樂設施可以玩。(圖片來源:新北市文化局)

08/08兒藝節活動在「鶯歌陶瓷藝術園區」接力登場,由美術館帶來表演節目及體驗,邀請孩子們「一起蓋美術館」,透過創意表現心目中的美術館。

別忘了,鶯歌陶瓷博物館前的戲水池也是夏季最佳玩水景點之一,來參加活動,記得帶套換洗衣物來,才能玩的更盡興。(圖片來源:鶯歌陶瓷博物館)

玩不夠不要緊,這次特別規劃線上遊戲,在家也能玩!遊戲總共規劃8個關卡,其中4個可以在線上破關,另外4個要到活動現場解碼,只要完成5個關卡,就能參加抽獎,最大獎任天堂Switch主機一台,讓你不僅玩遍暑假,還能一路玩到趴。線上遊戲網址 http://www.abic.com.tw/links/_GvR (07/25開放闖關)

「2020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從07/25-08-16在新北大都會公園、新北市市民廣場、府中商圈及鶯歌陶瓷藝術園區4大場區舉行,線上遊戲也同步上線;07/25開幕當天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由紙風車劇團於19:00帶來《紙風車的魔法書》精采演出,歡迎大小朋友前往觀賞。
相關活動訊息可上活動官網查詢 http://www.abic.com.tw/links/pGvq (#2020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怪獸訓練場)

#揪你來放電 http://www.abic.com.tw/links/tGx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