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暑假一定要來最受全家歡迎的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玩!有多樣遊樂設施、水族館與四大主題表演,還有暑期限定的水花派對!
 2016-07-14

好山好水好空氣的花蓮是暑假許多家庭必遊之地,來到花蓮千萬別錯過「遠雄海洋公園」,園區內有多樣適合各年齡層的遊樂設施、水族館;四大主題表演有海豚秀、晃晃海獅秀...等;精彩的水晶劇場帶領大家進入奇幻世界;還有暑期限定的海盜水花派對,全家拿起水槍跟著海洋公園裡的吉祥物與演員一起對戰!讓你激涼快樂一夏!!

遠雄海洋公園位於花蓮,佔地有約50公頃,園區以主題式情境體驗為主軸,透過四大主題表演,讓遊客能在園區內就能同時體驗海洋生態、在地文化與異國風情。這裡擁有多樣遊樂設施,適合各個年齡層,水族館及海洋哺乳動物生態館內也有讓小朋友動手的小遊戲,海洋公園真得很適合全家一同來遊玩。

海洋公園共有八大主題區、四大主題表演,園區依山傍海而建,擁有得天獨厚的天然美景。

海洋公園每年暑假都會推出爆破水花派對,由園區的吉祥物及演員全體出動,與大小朋友們一同玩水槍大戰。今年更升級為「海盜水花派對」以海盜灣做為場景,搭配海盜船及港口、水花特效、海底意象遊憩設施等,創造出獨有的情境及趣味故事。快準備好你的水槍,全家一起瘋狂一夏打水戰!

進入海洋公園裡,會先來到第一主題區「海洋村」,北美海邊村落的建築風格,充滿異國情調。這裡有迎賓廣場、風格獨具的主題紀念品商店,還有燈塔咖啡屋與海洋冰品屋。

沿著太平洋步道而上,來到探險島主題區,水族館就在這裡,從入口的熱帶水域生態至最後的大洋池海底世界,各式海洋生物吸引小朋友們好奇的目光。今年水族館也運用虛擬實境(AR)結合特殊生物缸體,讓遊客可透過自己的手機,欣賞主題生物的生態,並可下載遊戲,讓小朋友在玩遊戲時同時了解生態保育知識。

來到這裡,千萬別錯過可愛逗趣的晃晃海獅秀,看海獅逗趣而搞笑的表演,小朋友們笑的合不攏嘴。

如果持有海獅互動券,可以跟海獅互動拍照,可愛的海獅還會給你一個愛的親親。

探險島也是晴空纜車搭乘處,纜車直達海洋公園最頂端的水晶城堡,帶小朋友前來建議可以先搭乘纜車至最頂端,再慢慢玩下來。

海洋劇場主題區擁有二大主題表演活動,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就是海豚表演。

每當海豚飛躍出水面,總能聽到大家的驚呼聲,可愛又具療癒效果的海豚秀很值得一看。

全台唯一的海洋哺乳動物生態教室,有來自西非象牙海岸的海牛,牠可是傳說中的美人魚。來這裡一定要參加導覽,透過活潑生動的解說,讓小朋友瞭解海牛的相關知識。

海盜灣主題區以16世紀西班牙古城與馬雅文化遺跡為背景,這區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遊玩。有多樣刺激的主題遊樂設施,像是海盜大驚航,長達650M的飛艇滑水道,共有3次高速衝降的驚險遊程,給你刺激有趣的驚險體驗。

黑鬍子海盜船發威嘍!隨著擺盪高度升起,驚叫聲也此起彼落,膽子大的還可趁勢欣賞高空美景。

暑期限定的「海盜水花派對」就在這裡展開水槍大戰,每天共有二場:11:40、15:30,記得帶小朋友加入透清涼的水花派對。(戶外活動視天氣狀況暫停或調整演出內容)

布萊登海岸主題區,有音樂廣場、噴泉舞台,是舉辦各類活動的最佳場地,也有適合小朋友的遊樂設施。飛旋海豚是海豚造型的旋轉木馬,可愛的造型連大人都想坐。

沙灘跳跳球身高90公分以上的小朋友即可搭乘,不停旋轉的跳跳球總是傳來小朋友的歡笑聲。

碰碰船就像陸上的碰碰車一樣,在水上互相碰撞,身高90公分以上的小朋友可以獨自開船,小小孩則可由家長載著一起玩。

海底王國主題區是專為小朋友量身打造的遊戲王國,碧海小飛船有著可愛的飛船造型,緩升緩降適合小小孩搭乘。

小藍鯨歷險記,這是兒童版的雲霄飛車,小小的刺激讓小朋友驚呼過癮。

水晶城堡位在海洋公園最頂端,這裡也是晴空纜車的終點站。中古世紀城堡造型非常顯目,水晶城堡劇場就在裡面,可容納1200位觀眾,精彩的歌舞與特技表演為大家帶來歡笑。

暑期的表演主題為「奇妙海洋」,在充滿生命力的海洋皇宮內,住著五彩繽紛的海洋動物們,大家一起為尋回海公主的微笑幸福而努力。看著精彩的表演,跟著劇中人一起冒險一起感動。

生態保育是海洋公園的經營主軸,園區也結合特有的生態資源辦理叫好又叫座的夜宿海洋公園活動「海洋夜未眠」。今年將會連結園區新生海哺動物寶寶、水族館及海哺館的實體生態及虛擬實境設備、鯨豚生態解說教室,串聯成園區的珍珠亮點,提供獨有的生態旅遊體驗。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結合了遊樂設施與水族館;生動有趣的海獅、海豚表演;帶領大家進入奇幻世界的水晶劇場;還有暑期限定的水花派對,不論是大人小孩都能玩的開心,是暑假全家出遊的好選擇。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親親海洋夜未眠(夜宿遠雄海洋公園水族館)@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想要帶小朋友更深入玩遠雄海洋公園,可以選擇夜宿水族館。雄遠海洋公園推出「親...
約 230 公尺
布萊頓·霍夫莊園(露營車)
布萊頓·霍夫莊園位在花蓮鹽寮,鄰近遠雄海洋公園,莊園為都鐸王朝老闆全新打造...
約 380 公尺
花蓮遊客中心
花蓮遊客中心位在花蓮濱海台11線上,是走海岸線往台東方向必經之路,周邊有遠...
約 1 公里
海崖谷
海崖谷位在花蓮壽豐鄉,2020年1月開始營運。園區鄰近海洋公園,裡面有漂亮...



沒有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