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活動結束)宜蘭五星親子飯店-礁溪老爺暑假「夏樂.探索想像」親子住房專案,1泊2食,免費體驗老爺海洋樂園,超大氣墊闖關活動、高級戶外露天戲水SPA區、還有互動投影、沙坑、免費DIY、遊戲室等超多活動,住宿期間設施多到玩不完!!
 2017-07-24

宜蘭-礁溪老爺酒店,擁有極佳的地理位置,讓你盡覽蘭陽平原的獨家美景。提供貼心的服務、極致的享受,親子友善設施,適合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入住。

今年暑假,礁溪老爺推出「夏樂.探索想像」住房專案,入住洋式山景溫泉套房,1泊2食,免費體驗老爺海洋樂園,有時下最夯的互動式投影、湛藍大型氣墊關卡、室內戲沙區等,加上飯店優美的野天風呂、多樣親子活動,讓你二天一夜玩不完!快來看看:http://www.abic.com.tw/links/9sh0

搶購期間:07/01-08/27
搶購網址:http://www.abic.com.tw/links/9sh0

位在宜蘭礁溪的礁溪老爺酒店精緻寬敞的日式禪風大廳、挑高的大片落地窗、日本職人設計的景觀花園,處處都是美。

礁溪老爺推出的「夏樂.探索想像」住房專案,入住洋式山景溫泉套房,窗外是讓人心靈放鬆的優雅山景,室內是溫馨雅緻的日式風格,讓旅客擁有舒適的住房品質。

辦好入住後,帶小朋友一起來體驗礁溪老爺精心規劃的「夏樂.探索想像」老爺海洋樂園,首先是適合全年齡的互動式投影「海底世界」,飯店大廳變身為海底世界,小朋友利用IPAD繪魚後,投影至海底世界主題螢幕與作品互動。

還可以利用熱轉印技術,將自己的作品轉印至帆布袋,製作一個屬於自己的帆布袋!(此為加購商品)

一旁則是小朋友無法抗拒的戲沙區,室內玩沙不怕曬,陪伴的爸媽也不會熱到滿身汗,沙坑上也有不少挖沙工具讓小朋友玩。

接著是適合大一點小朋友的大型氣墊關卡X水槍關卡,湛藍色大型氣墊,仿佛置身海上,三大主題氣墊,挑戰你的膽量,非常適合爸媽帶著小朋友一起闖關看誰最厲害。

具挑戰性的攀爬關卡,可以訓練小朋友手眼協調與膽量,爸媽若一起加入闖關互相協助,親子互動更好玩。

最後再由大型溜滑梯滑溜而下,刺激又好玩。

除了海洋樂園,一定要去享受礁溪老爺超大的野天風呂,有兒童親水池、草本溫泉、能量水療、溫泉魚與觀景泳池。

另外還有室內祼湯的洞天風呂,採用日本著名的伊豆石,具吸濕保溫特性,半露天的設計,泡湯時還可遠眺蘭陽美景。

別忘了每日晨間、午後會舉辦親子DIY活動,進飯店時記得先確認時間場次,避免錯過。

小朋友體力夠的話,飯店內還有室內遊戲室可以玩。

爸媽則可在外面的休息室看本雜誌休息,大片透明窗戶方便家長隨時照看小朋友動態。

【夏樂.探索想像】專案含早、晚餐,可選擇在雲天自助餐廳或岩波庭宜蘭廚房享用,雲天自助餐採用大片落地窗,窗外美景無限延伸,讓大家同時擁有美食、美景雙享受。

岩波庭宜蘭廚房充滿濃厚的日式風格,提供精緻的私廚料理。

入住礁溪老爺,悠遊自在的在飯店裡享受各項設施,貼心的服務,極致的享受,感受高品質服務的飯店帶給全家人的輕鬆,絕對讓全家人忍不住再來多住一次。

礁溪老爺酒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電話:(03)988-6288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1:00
搶購期間:07/01-08/27
搶購網址:http://www.abic.com.tw/links/9sh0



附近景點
約 780 公尺
慢漫窩溫泉旅宿(溜滑梯房間)
慢漫窩溫泉旅宿位在宜蘭礁溪,2017年5月開始營運,是一間提供住宿與泡湯的...
約 830 公尺
A.maze兔子迷宮.礁溪浴場
宜蘭兔子迷宮全新景點-礁溪浴場將於2019/11/28開始營運,是間結合拍...
約 1 公里
跑馬古道公園
跑馬古道公園位在礁溪德陽路上,前身為軍營明德訓練班,經重整後打造供民眾遊憩...
約 1 公里
五峰旗風景區(五峰旗瀑布)
五峰旗風景區位於宜蘭礁溪,因當地有五座山峰並列故名五峰旗,來這裡可以登山、...



沒有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