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跟著雄獅旅遊玩韓國愛寶樂園,擁有樂園的冒險天地、野生動物的夢想王國
 2017-09-11

秋天想遠離台灣一定要去韓國的三星愛寶樂園,尤其在這裡有大朋友最愛的樂園雲霄飛車,還有爺爺奶奶和小朋友喜歡的野生動物園區。且每年的9-11月期間總是會有許多萬聖節裝扮的玩偶在路上遊行,各式精彩華麗的裝扮吸引大小朋友的目光。

雄師旅遊推出一系列的韓國行程,五天四夜最低只要12388元起即可啟程!東大門Shopping、置身韓劇美麗的場景、體驗韓國傳統文化,還有超好玩的愛寶樂園!大人小孩的行程一次滿足!
快來看看:http://www.abic.com.tw/links/it0H

每人最低只要12388元起,享韓國五天四夜精彩遊程,指定團型再送WI-FI漫遊!

出發日期:09/18-12/31
搶購價格:韓國五天四夜,每人12388元起,有愛寶樂園、冰雪樂園、小瑞士村、南怡島、明洞東大門、魔幻彩繪秀等知名景點,體驗韓式泡菜DIY、傳統韓服拍照,享用道地韓國料理。
搶購連結:http://www.abic.com.tw/links/it0H

愛寶樂園是韓國最大的主題樂園,也是世界六大主題樂園之一,裡面由「環球集市、美洲冒險、動物王國、歐洲冒險、魔術天地」共5個主題區組成,有巨大刺激的木製雲霄飛車、屬於小朋友玩樂的魔術天地,還有搭乘水陸兩用車近距離觀看野生動物,來這裡一定要排一整天才能玩的盡興。

進入愛寶樂園,首先會來到環球市集,市集裡充滿異國風情的建築物,販售多樣紀念商品。樂園裡最有名的魔法樹也在這裡,高達13公尺的巨木,會隨著不同的季節及活動有不同的裝飾。

魔法樹春天會開滿七彩花朵;夏天充滿海洋風情;秋天加入萬聖節裝飾搞怪又逗趣;冬天則是白雪動人的聖誕主題,每個時節來都有變化,是必拍打卡景點之一。

環球市集的左側是「動物王國」,也是愛寶樂園最大特色之一,主題區佔地非常寬廣,裡面又分很多區,可以近距離接觸動物,還有精彩的動物表演秀。這裡是2016年4月新開放的「熊貓世界」,不僅可以觀賞可愛的熊貓們,還有互動式多媒體遊樂設施,讓大小朋友在玩樂中瞭解更多熊貓的知識。

熊貓世界空間也不小,園區為熊貓們設置了一些運動設施,看著牠們攀上爬下運動著,或是抓著浮球擺盪著,模樣非常可愛,這裡是利用高架橋方式讓遊客欣賞,少了玻璃窗的阻隔,更能好好的觀看拍照。

在熊貓世界裡還有其他萌系列動物可以觀賞,毛茸茸可愛的小動物最受小朋友歡迎了。

離開熊貓世界,大小朋友一定要來「遺失的峽谷」搭乘水陸兩棲車,近距離接觸野生動物。

跨越水陸的兩棲車增加冒險的樂趣!沿途可以看到梅花鹿、羚羊、駱駝、大象、犀牛、長頸鹿等動物。

經過長頸鹿時,車子還會停下來,導覽員利用樹葉吸引長頸鹿過來,這時大家可以在超近距離接觸長頸鹿,每個人都超興奮,別忘了準備好相機拍下難得的照片。

接著來到「野生動物世界」,這裡一樣是搭乘遊園車近距離觀賞動物,不一樣的是裡面都是大型肉食性動物,像是獅子、老虎、鬣狗、棕熊等。

隔著車窗近距離觀看大型動物,是很特別的體驗,來到棕熊區時,導覽人員會吸引牠們起來吃點心,看著高大的棕熊站在旁邊,非常不可思議。

在動物王國裡還有一項刺激的亞馬遜激流探險,搭乘小船,在全長580m的亞馬遜激流裡飄流冒險。

小船本身附有防水套,不用擔心玩到全身溼或是另外購買雨衣來穿。

離開動物王國,來「歐洲冒險」尋找最刺激有全球最高坡度、韓國首創的木製雲霄飛車。

模仿蜿蜒崎嶇的阿爾卑斯山脈的雲霄飛車! 時速104km的驚人速度,下降77度的驚險刺激!全球最高的雲霄飛車爲你帶來難忘的美好回憶。

歐洲冒險主題區裡還有夢幻浪漫的旋轉木馬、旋轉屋、4D立體太空船、VR冒險等多樣遊戲設施。

另外還有一處非常漂亮的「玫瑰園」,不論春夏秋冬都綻放著各時節的花朵,美不勝收。

喜愛拍照的爸爸媽媽,記得來這裡拍張個人美照跟幸福的親子照。

愛寶樂園每天都有日間遊行、夜間遊行,華麗的遊行車、歡樂的表演,讓人看的目不轉睛,每年的9-10月還會加入萬聖節裝飾,活潑熱鬧精彩可期。

結合休閒、娛樂、刺激於一身的愛寶樂園,讓你玩一整天也玩不完,魔術天地有超過20項小朋友的遊樂設施;爸爸媽媽則可挑戰刺激的雲霄飛車、雙岩自旋、龍卷風、33公尺高的海盜船等設施;動物王國老少咸宜、玫瑰園好逛好拍,長輩來這裡也能玩的開心。

雄師旅遊推出一系列的韓國行程,五天四夜最低只要12388元起即可啟程!東大門Shopping、置身韓劇美麗的場景、體驗韓國傳統文化,還有超好玩的愛寶樂園!大人小孩的行程一次滿足!
快來看看:http://www.abic.com.tw/links/it0H



附近景點
約 26 公里
韓國-樂天世界-롯데월드(Lotte World)
親子出國玩時,東北亞除了日本就是韓國了,韓國有2個比較有名的主題樂園,一個...
約 31 公里
韓國-首爾-纛島雪橇場
纛島雪橇場位在首爾漢江公園裡,是冬天親子戲雪好去處。這裡分有大人與小朋友的...
約 38 公里
韓國-弘大Trickeye特麗愛3D美術館
弘大Trickeye特麗愛3D美術館位於韓國的首爾,2012年10月開幕的...
約 57 公里
韓國-京畿道-Onemount冰雪樂園
Onemount冰雪樂園位在韓國京畿道,是間室內玩雪樂園,不論春、夏、秋、...



沒有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