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位於日本東京的超大型室內樂園,一整天都玩不玩的-ASOBono(アソボ~ノ 東京ドームシティ)
 2012-06-16

日本算是台灣家庭最愛去的國家了,除了地點近、習性相近,且日本高級乾淨的環境,讓台灣不少的家庭幾乎每年都會去玩個一趟。

尤其暑假快到了,相信要去日本的人又更多了。

平常大家去日本玩時,若帶小朋友出門,都免不了會去東京迪士尼樂園,但除了迪士尼外,日本還是有很多適合小朋友玩的地方,媽媽們如果在shopping、或參觀景點的時間還有剩的話,我們將介紹一系列適合小朋友玩的日本玩樂景點,方便大家做為出遊日本時的參考。

頭で遊んで、心で遊ぶ!こどもが主役の「遊びの共和国」 「アソボ~ノ!」は、お子様だけでなく、大人も一緒に遊ぶことができる都内最大級の屋内型のキッズ施設です。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ASOBono室內遊樂園」,它位在東京巨蛋,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室內樂園,先看一下基本資料吧。

地址:東京都文京區後樂1丁目3番61號
電話:日本東京(03)5800-9999
營業時間:09:30-19:00(平日10:00-18:00)
價位:整日遊玩門票是6個月以上到12歲1500日圓,成人900日圓
停車場:有
無線網路:無

※註:07/14-09/03是暑假,不開放整日卷,小朋友玩一小時是900日圓(每延長30分鐘要加400日圓),大人則仍是以整日卷900日圓銷售。
交通方式:請搭乘日本電車至下列車站:
JR・都営三田線「水道橋」駅
東京メトロ丸ノ内線・南北線「後楽園」
駅都営大江戸線「春日」駅

東京ドームシティマップイメージ

裡面有分五大區,分別是「球池區、交通區、料理區、益智區、嬰兒區」等…一進去就被這個大型感覺的室內樂園嚇了一跳。

滿滿的球池,且每一個球都乾淨的要命。

乾淨鮮豔且多色彩又亮麗是給我的感覺,台灣的好像都不是這樣子。

球池裡的球多到滿出來

在球池裡也有給小朋友爬爬的體能訓練區

球池裡面也有丟球的地方,旁邊也有攀岩的牆壁

再往遠一點看,還有一個大型的跳跳氣墊。

氣墊裡面可以跳的很高,且隨時都有保育員在旁照顧,也歡迎大人上去跳。

再來就是跟大家介紹小朋友最愛玩的扮家家酒區,像這裡則是拔蘿葡跟摘蔬果的地方,看到了嗎?牆壁上的小黃瓜、蘋果、還有欄欄裡的蘿葡,都是立體的,可以真的拔下來的哦。

看到了嗎?牆上的茄子、蘋果、小黃瓜都是立體的,可以摘下來呢。

真的要用拔的,拔起來後,可以自己帶去餐廳料理。

如果覺得自己種的青菜不夠,也可以到大賣場裡再採買,大賣場的採買區分很多類,有青菜區、海鮮區、肉品區、水果區、主食區等,非常多。還有很多收銀台,可以去嗶一聲,收銀台都會報出價格,可以找錢。

每隔小朋友都可以有自己的賣場推車,一區一區的選擇自己想買的東西,等下就要依自己採買的東西來做料理了。

小朋友都買的很開心,每一個人都買的滿滿滿。(買完後自己再去餐廳料理,爸爸媽媽則坐在餐廳的用餐區等小朋友料理)
大賣場買完菜後,就準備到這個廚房專區來料理了。

進去看一下這個小朋友的廚房料理區,有瓦斯爐、冰箱、微波爐、烤箱、洗手台等…每個人都能找到一個自己的瓦斯爐來用,且從賣場採買回來的推車就放在旁邊,方便料理。

微波食品中…

當然切菜的器具,調味罐等,也都一應俱全。

每個食品的設計都很用心,像蛋榚也能自行加料,做一個完全屬於自己設計的唯一蛋榚。

這裡則是餐廳,每一個媽媽爸爸都在坐這裡等自己寶貝的小孩料理完將食物送上來。

這個是我家小朋友幫我料理好的餐點,有拉麵、蛋榚、水果、咖哩飯等…很豐富的呢。(他正要拿他買的牛奶叫我先喝)

另外還有一區好大好多的湯瑪士小火車、火車軌道組、各式小型動力車等,大一點的小孩子都在這裡建構超大的火車鐵道路線。

這裡則是給小女生玩的洋娃娃區,每個娃娃也有嬰兒推車,我就看到好多小女生推自己的洋娃娃去大賣場採買,買完料理後,再回到這裡幫忙打扮,換裝等…

這區是桌遊區,有很多的桌上遊戲區,像釣魚的、桌上曲棍球之類的。

讓小朋友試玩一下吧。

這裡則是一些給2-4歲的小朋友,玩搖搖馬、桌上推推的益智區,仔細看一下左邊的牆壁,還有牆壁的貼貼遊戲。

這區是給喜歡小免子家族、小動物森林家族的小朋友來玩的區塊。

想不到喜歡玩森林小免子的小男生也很多。

也有繪本閱讀區,相對於動態的活動區,繪本區的人就少很多了。

也有專門給0-24個月的小嬰兒玩樂的專區,讓小嬰兒在這裡盡情的爬爬。

小嬰兒專區也有提供各種適合此年齡的小玩具,都是非常安全的,而且都好新。(不知怎麼辦到的)

連廁所也很可愛,就算是烘手的機器,也有小朋友的高度,真貼心。

廁所的洗手台,一定會以小朋友的高度來設計,非常的乾淨。

這裡是給家長休息的地方,很大很舒服的空間,旁邊還有各式的飲料販賣機,可以讓大人在這裡休息一下。(不過真的用的人好像不多,都跟在小朋友旁邊呀)

這區是哺乳室,更小的朋友、小嬰兒,可以在這裡換尿布、哺乳、加熱自己的離乳食品等。

整個區域的詳細介紹

另一個小朋友休息區。

若你來玩的時候是買整日卷,則還可以出去吃完飯再進來玩,這裡最棒的另一點是此遊樂園門走出去的另一邊(3公尺)就是美食街,有各式的美食可以享用,若要來玩整天的,還可以吃完飯再進去玩呢。

※註:07/14-09/03是暑假,不開放整日卷,小朋友玩一小時是900日圓(每延長30分鐘要加400日圓),大人則仍是以整日卷900日圓銷售。



附近景點
約 50 公尺
日本-東京巨蛋城樂園 東京圓頂城遊樂園(東京ドームシティ アトラクションズ)
東京巨蛋城樂園(東京ドームシティ アトラクションズ)位於日本東京市中心、東...
約 2 公里
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 UENO ZOO
上野動物園位在東京都台東區,就在上野車站旁的「上野恩賜公園」裡,交通非常便...
約 2 公里
日本東京-國立科學博物館
位在東京上野公園內的「國立科學博物館」成立於1877年,是日本歷史最悠久的...
約 3 公里
日本東京-Pokemon Cafe-東京日本橋(寶可夢咖啡廳)
東京最大的神奇寶貝中心與餐廳,於2018年3月在日本橋高島屋盛大開幕。餐廳...



沒有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