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5/09/05本週最多瀏覽的親子景點TOP 10
 2015-09-05

在愛貝客搜集的親子景點已經超過4000個了,而於2015/08/29-2015/09/04,總共介紹了近30個親子景點,本週最受歡迎的前十大親子景點分別如下,快來看看有沒有錯過這些受會員歡迎的親子景點吧?


第1名:桃園八德。霄裡 大火房洗衣池。本週瀏覽5088次。
特色:在桃園八德有個百年歷史的洗衣池,淺淺的水,是許多小孩免費的天然戲水池。

第2名:甜客廳樂園-歐菈兔。本週瀏覽3660次。
特色:甜客廳樂園位於桃園中壢,是間具有峇厘島風格的庭院景觀餐廳,餐廳前方有片草皮可供小朋友們跑跳、且園區還養了不少可愛的兔子,可以買紅蘿蔔條餵食牠們,非常吸引小朋友。

第3名:VILLA LOHERB 樂健活日光綠築渡假農場。本週瀏覽2981次。
特色:2015年5月新開幕的民宿,民宿主人結合了健康樂活,提供輕食Café及住宿,提供免費腳踏車,並有許多嬰兒幼童住宿的用品,適合全家一同體會鄉野的樸實。

第4名:遊戲愛樂園(中壢中原旗艦店)。
特色:遊戲愛樂園在2015/04/15在桃園中壢開了一間全台最大的旗艦店,地點就在家樂福的B1,除了保有原來愛樂園裡的基本設施,還增加了像是由6個溜滑梯組成的大型溜滑梯球池,扮家家酒的廚具組,還有we play的教具專區等。

第5名:日本-Club Med石垣島。
特色:Club Med是全球最大的精緻全包式度假,而位於日本的石垣島度假村,從台灣坐飛機只要55分鐘,有多樣適合小朋友的玩水與活動,是台灣家庭住Club Med的首選之一。

第6名:土家柴燒窯烤。
特色:土家柴燒窯烤位於桃園八德,是一間提供DIY窯烤披蕯的場所,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是採吃到飽無限次窯烤的方式,且還有玩沙玩水的地方,適合親子同遊。

第7名:PeeK-A-Boo Cafe 藍帶甜點親子咖啡廳。
特色:這個親子餐廳於2015/08/02才剛開幕,裡面有兒童遊戲區,並有藍帶甜點師傅進駐,只提供手作料理、餐點不使用調理包,價格平易近人,小朋友低消也只要60元。

第8名:樂童樂室內親子遊樂園。
特色:樂童樂室內親子遊樂園位於內湖美麗華百貨旁,佔地近200坪,整個設計裝潢風格很有質感,有大型球池、高高吊橋、溜滑梯跟大型的氣墊式彈簧床。二樓還有可愛農場、扮家家酒的商店街,還有給小朋友自行開電動車的道路。

第9名:螃蟹冒泡。
特色:螃蟹冒泡位於宜蘭員山,是一個免費的玩水場所,因這裡是著名的地底湧泉區,水溫終年維持20度,且水裡還有不少小蝦小魚,因此大人小孩來這裡可以泡泡腳,或者抓抓小魚小蝦,也可以到戲水池裡玩水。

第10名:桃禧航空城酒店。
特色:桃禧航空城酒店位於桃園,是五星級的飯店,201508/06年飯店因有木樂地親子館入住,且有提供親子房,因而有更多爸爸媽媽帶整個家庭入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