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張爸爸故事屋是一個充滿愛與歡笑的快樂天堂
 2015-04-22

 小朋友口中的張爸爸,就是創辦故事屋已達11年的張大光先生,始終堅持  ─請最愛孩子的老師,做最有創意的道具,用最好玩的故事和孩子對話─張爸爸希望故事屋是每個孩子的成長禮物。

為了讓孩子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充滿童話情境的地方,張爸爸找來國內著名兒童劇舞台設計高手做設計,從踏進大廳開始,就進入童話的設計感觀,讓人彷彿置身在魔幻空間哦!

三間立體主題屋都各有一本240公分的超級大繪本,故事裡的插畫都是請國內一流的繪本插畫家,為每一個故事量身打造而成。

【車子王國】有超炫的立體小火車

【我的水族箱】有可愛的海星寶寶、神秘藏寶箱及海盜船。

【精靈世界】樹爺爺的魔幻精靈樹屋

大廳有一整面塗鴉牆,可讓孩子天馬行空的即興創作。

玩具區,孩子可以一起在這裡學會分享,並開心的玩樂。

瓢蟲造型的書櫃上,有好多繪本可以與孩子一起閱讀喔!

 

故事屋聽故事分為兩種階段的年齡層。

1、一般大故事

適合2歲半以上的孩子。聽故事時間是一個小時,一個月有三個主題故事,每個主題故事包含三個小故事。每個月換一次,五年內不重複喔!

故事內容則是以生活、品德、家庭、環保等,來進行創造力的啟發與學習!

透過專業的大哥哥、大姐姐的帶領下,小朋友深深投入故事的情節裡,開心地一起說故事、玩故事。

    

除了用大圖講故事,有時候還會穿插很多立體式的道具,讓故事更豐富。例如:三隻小豬、大野狼與七隻小羊、傑克與魔豆等。孩子們專注的眼神幾乎是離不開台上說故事人員的視線,連大人都看的目不轉睛呢。

 

小小故事屋

適合1歲到2歲半的孩子。聽故事時間是半個小時,每一場限6對親子參加,一個禮拜一個主題喔!

從認識可愛的小丑弟弟開始,再讓孩子輪流翻閱大故事書,進入詞彙的認知,再到道具的操作,透過彼此的互動讓孩子學會分享、等待、與詞彙的學習。

●收費方式:

一般大故事(2歲半以上)

單次350元(不含大人)

月票800元(可聽3場,限同一位小孩,限一個月,不含大人)

優待劵2500元(可聽10場,不限同一位小孩,無期限,不含大人)

會員卡6500元(可聽36場,不限同一位小孩,無期限,含一位大人,並享有會員權益)

會員權益包含:借書,參加會員活動,會員本人的親生子女可於生日及聖誕節當月聽一場免費故事喔!真是太划算啦!

小小故事屋(1歲到~2歲半)

收費方式和大故事一樣,唯一不同的是每種票劵都有含一位大人。

最棒的是,第一次去可以聽完故事再決定要買哪一種方式喔!

媽媽爸爸們記得要先預約喔!

●場次時間

一般大故事:(二~日) 10:30、13:30、15:00、16:30

小小故事屋:(二~五) 11:30、12:00、16:00  (六、日) 11:30、12:00

●交通:

捷運(信義線)大安森林公園站6號出口,出站向右轉步行1分鐘左右。(出口有電梯喔!)

開車走信義路(是單向的)往101大樓方向→ 過新生南路→ 請走信義路左邊
→ 經過7-11 → 天使美術館旁的2樓 



附近景點
約 240 公尺
童遊森林館-童遊精靈館(台北大安分館)
童遊森林館以大量木製遊具與森林為主題,2019/04/24台北第四間分館-...
約 480 公尺
大安森林公園-森林之王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大安森林公園是台北市區大型公園,佔地約25頃,整個公園主要可分為:竹林區、...
約 480 公尺
肉球森林
肉球森林是2020/03/05開始營運的貓咪餐廳,地點就在台北市中正區,裡...
約 890 公尺
台北福華大飯店(溜滑梯房間)
台北福華大飯店位在台北市仁愛路林蔭大道上,在台北已深耕多年,2011年評鑑...



沒有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