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泉心國際聯誼會館 (附設親子專區)(結束營業)
台北
  • 泉心國際聯誼會館 (附設親子專區)(結束營業)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6號B1 (震旦大樓)
  • 電話:(02)2765-0101
  • 營業時間:7:00-23:00
  • 價位:會員一個月4800元,至2016/03/31止,每人憑電話預約可免費體驗一次;會籍制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愛貝客介紹
泉心親子國際聯誼會位在台北市松山區,一直以來提供優質的健身空間、聘請專業教練、安排各式健身課程。2015年會館推出「大人運動、小孩我來顧」,增設兒童遊戲區,有小溜滑梯、積木桌等設施,聘請幼教團隊帶領小朋友進行各項有趣的活動。

每個假日,會館都會推出許多親子課程,有說故事、桌遊、烘焙、體適能、運動...等。讓爸媽運動時,小朋友不無聊。

這裡擁有豐富設施,有游泳池、SPA池、芳療中心、健身區有專人教練指導。加入會員可享用各項設施,也可報名各項健身課程,運動後可以去水療池放鬆舒壓。很少運動的爸媽,可以找個適合的運動中心健身,保持體能健康。

現在泉心會館為了許多爸媽著想,推出親子健身房,開設許多親子課程,有專業保母師資照顧小朋友,讓爸媽放鬆來運動,小孩歡樂學習交朋友。

註:2019年10月改為健身工廠健身中心。

泉心會館位在地下一樓,走下去可看到很有質感的大門。

運動或游泳前,可先至沐浴區換衣服、沐浴。

健身區有完善的健身設備,也有專業教練群為你量身訂作適合的訓練方式。

這裡有二間大的團體教室,每天都有各種不同的課程,像瑜珈、有氧、重量訓練、舞蹈...等。

溫水游泳池,長25米、深1.2米,提供會員別的運動選擇。

運動後記得來水療池,各項按摩設施,讓你身心放鬆。

花茶交誼廳,若是好友一起來,還可在此休息聊天,既舒適又自在。

於2015/12月打造的小朋友專區,有兒童遊樂設施。

也有積木桌,讓小朋友發揮創意。

現在每個假日都有開設親子課程,有說故事、桌遊、烘焙、體適能、運動...等。聘請幼教團隊帶領小朋友進行各項有趣的活動,讓爸媽運動時,小朋友不無聊。

泉心開辦的小小廚神課程很受大人小孩的喜愛,讓小朋友親手做出各式有趣的點心,瞭解烘焙的樂趣,養成不挑食的好習慣。


附近景點
約 290 公尺
康是美(小小藥師體驗營)
在全台有多家門市的康是美,現在也提供小小藥師體驗營嘍,參加活動免費,且北、...
約 290 公尺
婦聯公園(*特色遊戲場)
婦聯公園位在台北市松山區,屬小而美的社區公園,裡面種植不少樹木,有活動廣場...
約 290 公尺
子木咖啡
木子咖啡位在台北市松山區,是間結合親子活動與用餐的咖啡廳,也有提供給小朋友...
約 450 公尺
民生公園共融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民生公園座落在台北市民生社區內,佔地1.8公頃,公園內花木扶疏,不同季節來...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