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討論區 / 出遊討論

讓人彷彿置身銀河帶的觀景旅館~國道二號精品商旅~~!!! 追蹤
2017-02-13 15:17:11

一年一度的元宵節燈會又要到來了,還沒想好要去哪裡過嗎?何不考慮來趟桃園,體驗一下剛建好的機場捷運線,順道玩一趟桃園各地的觀光工廠!若你正有此計畫的話,向你推薦一家地處交通樞紐帶上的飯店。

 

國道二號精品商旅,是一家鄰近桃園國際機場、桃園高鐵站、桃園火車站等重要節點的飯店。它除了交通非常便利之外,飯店的硬體、軟體設備都十分用心的經營著,也持續地更新。像是多項貼心的服務項目、以及各種休閒設施,包含健身房、舒壓美容SPA館等等。真的會讓人有回到家一般的窩心感!

 

由於飯店地處國道二號旁,四周毫無高樓大廈的遮蔽,所以晚上的夜景也是飯店主打的特點之一。在這裡,可以從不同的視角俯瞰桃園地區。不論是陽光燦爛、或是細雨紛飛,不管是白晝或是黑夜,桃園的多變樣貌都可以一覽無遺。飯店中還提供有景觀套房,並設置有按摩浴缸。讓人可以一邊舒適的泡澡、也一邊縱覽如銀河星空般的美麗夜景!

 

從桃園機場出發不到10分鐘,高速公路旁便可看見美麗的飯店外觀。

 

寬敞明亮的飯店大廳。

舒適整潔的健身空間。

按摩浴缸旁的小窗,可以讓人一覽桃園美麗的夜景。

飯店的景觀套房也設有觀景露台,晚上睡不著的朋友,可以在此處談心。

舒適寬敞的景觀套房客廳。

溫馨雅致的雙人套房。

黃昏時分,從飯店望出去的桃園景致。

將飯店包圍住的高速公路金色絲帶。

國道二號精品商旅,不論是室內的設施、戶外景觀,還是人員的服務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當計劃來桃園地區遊玩時,若想擁有高品質的住宿環境,千萬不要錯過國道二號精品商旅。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1216巷6號

電話:(03)216-1908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停車場:有

無線網路:有

官網:http://www.fh2-hotel.com/

FB粉絲團:https://goo.gl/fhHIA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