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討論區 / 出遊討論

[好奇]為什麼日本的親子遊樂場所許多都比台灣便宜呢? 追蹤
Kai
2015-11-06 12:12:56

每次去日本玩時,都會覺得有個地方很奇怪,為什麼日本的親子遊樂場所的門票都比台灣便宜呢?

台灣出社會的新鮮人起薪是2-3萬,日本新鮮人的起薪是20萬日幣(5-6萬台幣)。

地價、房租、裝潢、設備等,應該也不會比台灣便宜,但他們怎麼有辦法票價比台灣便宜呢?

像這個NICOPA,雖然不是很大間,小朋友入場玩不限時間,只要400日圓(約台幣188元),大人入場是免費的。

http://www.abic.com.tw/place/view/id/4797

另外像這個P&D佐野兒童樂園,小朋友入場不限時間是800日圓(約台幣215元),大人入場也是免費的。

http://www.abic.com.tw/place/view/id/5051

 

台灣門票好像大概2小時就要350-750元左右,大人另外計價。可是,日本的設施裝潢也沒有比較少,地價或房租應該也不會比較便宜,日本的店家是怎麼賺錢獲利呀?

 

愛貝客搜錄了快130個日本景點,快來看看許多便宜又品質好的親子景點吧?

http://www.abic.com.tw/links/7aQj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