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討論區 / 活動情報

【高雄旗山_蕉城體驗行】來去農村住一晚 又吃又玩又體驗 追蹤
2016-09-05 21:50:49

想到旗山就會想到「金蕉」,香蕉王國這個詞大家都耳熟能詳,通常我們只有吃過,卻從來沒有機會深入認識他,一定會很好奇,例如:香蕉有種子嗎?一顆香蕉樹一年有幾次收成?香蕉什麼時候可以採收下來?如何挑選好吃的香蕉?

來了旗山吃了香蕉,不如直接到香蕉園,除了吃還能體驗,趁著周休假期帶著家中的寶貝來個兩天一夜,遠離都市到農村來體驗,最棒的活教材就在這裡。自然農法的香蕉園,能夠讓寶貝們脫下鞋子赤著腳踏在泥土上,拿著農具、戴著斗笠,當個有架式的小蕉農,自己種、自己採收。

到蕉園看到滿園香蕉,另外,晚餐也一定要品嘗道地「香蕉風味餐」,特殊的料理只有在旗山吃的到,代表旗山蕉農的精神,吃下去絕對會很難忘。

傍晚坐在三合院下,有微風吹拂,還有搖滾歌聲陣陣傳來,沒錯,就是在地青年自組樂團,他們用歌聲唱旗山的故事、香蕉的故事,心突然覺得暖暖的,好像被touch到,這就是地方的人情味,也是旅程最棒的交織。

九月十七日到九月十八日兩天一夜,帶您們一同來到蕉城又吃又玩又體驗,不虛此行。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4jULUu_Qnra7SYm60fdBWwJlytBaDZ0ySybUbpduSzo/viewform

旅程介紹:

http://youthbanana.blogspot.tw/2016/08/bananacommunitytravel.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