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按讚分享就有機會得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4張,共抽10組!全家人一起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玩,體驗夏日特別活動「Marvel夏日超級英雄」,2017年全新開幕的鋼鐵人主題園區,入住迪士尼全新開幕的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3天2夜從早玩到晚,給小朋友滿滿的夢幻之旅!
 2017-05-26

香港迪士尼跟愛貝客合作,按讚+分享抽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1組(1組4張門票,共提供10組),得獎名單出爐嘍!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名字:https://www.abic.com.tw/news/view/id/1162

暑假想好要帶小朋友去哪裡玩了嗎?香港迪士尼樂園是最好的選擇,樂園離台灣坐飛機只要1.5小時,今年2017年又開幕了全新的漫威鋼鐵人主題園區,加上2017/04/30才全新開幕第3間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和即將推出的全新活動「Marvel 夏日超級英雄」,今年夏天,全家一起來香港迪士尼樂園玩,從飯店內玩到樂園,3天2夜從早到晚到玩不夠!

為慶祝香港迪士尼樂園第3間飯店-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於2017開幕,愛貝客將送出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40張,共10名幸運兒(每位獲贈4張門票),送大家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玩!

活動時間:05/26(五)13:30-06/03(六)24:00
公佈時間:06/06(二)13:30
活動內容:粉絲到Abic 指定FB貼文按讚+分享,即可參加抽獎,獎品為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1組(1組4張門票,共提供10組),門票期限至9/30(六)
領獎方式:得獎者將由香港迪士尼樂園公關聯絡

要怎麼玩香港迪士尼樂園最好玩?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住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飯店內,隔天直接去樂園玩,就能夠3天2夜都在香港迪士尼樂園裡,遠離平日的塵囂,盡情享受香港迪士尼樂園吃、喝、玩、買全包,一站式的迪士尼夢幻旅遊體驗。

香港迪士尼樂園內總共有3間飯店,其中的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於2017/04/30正式開幕,房間共有750間,以探索為主題,是香港迪士尼樂園最新的飯店。

建議大家這個夏日可以選擇這個全新的飯店,飯店從大廳一進入就可以感受出精心的設計,挑高的設計配上探險風格的裝飾,如同進入一個奇妙的探險空間,非常細緻漂亮。

而在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裡,米奇和米妮也是以特別的探索家裝扮在這裡跟大家見面哦!

在check in等待的時間,大廳也設有專門給小朋友等待的兒童等候區,讓小朋友可以在這裡看卡通等爸爸媽媽。Check in 後,可以拿到遊樂設施的優先入場證,到時候即使是想玩樂園裡的熱門設施,也可省下不少時間,相當方便。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總共有750個房間,每個房間最多都可入住4人,非常適合一家人前來入住度假。7成是相連房間,適合多個家庭一同旅遊。

房間裡全部都是以迪士尼好朋友的裝飾來設計,此外比較細緻的像是洗髮精、沐浴乳,或是小朋友的牙刷等也都是可愛的迪士尼造型哦!

帶小朋友來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入住的話,只要加800元港幣,飯店就會幫忙準備一個可愛的帳篷、仿螢火蟲透明罐跟烏克麗麗,讓小朋友在房間內也能有自己的玩樂空間。

浴室是採乾濕分離的設計方式,洗手檯在外面,方便多人同時一起使用。

夏天來入住,下午15:00辦理好入住,在房間放置好行李後,就可以帶小朋友來飯店的雨澄泳池玩水。

泳池是採漸進式的坡度,最深的地方約110公分,非常安全。不論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可以在充滿花園綠意的泳池中盡情戲水。

飯店的活動相當多,在泳池游泳時,還可以參加「探索家池畔歷險」跟大哥哥大姐姐一起帶動唱跟玩遊戲,像是凌波舞等遊戲,小朋友都開心的不得了。

且在玩遊戲的時候,迪士尼的卡通大明星還會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一起玩樂,還有合照。

玩完水後,不要忘了再去主題庭園走走,飯店有四個庭園分別是以亞洲、大洋洲、南美洲及非洲來設計,且裡面都有迪士尼和迪士尼‧皮克斯動畫的角色藏在裡面等小朋友來發掘。

飯店在每天的固定時段,只要是入住房客,都有提供免費的「康樂部手工藝創作」DIY手作活動,家有喜歡做DIY的小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到了晚餐時段,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有多間餐廳可以享用,像是星航圖咖啡廳就是以輕食、義大利麵與披蕯為主的餐廳。

星航圖咖啡廳還有一個特色就是這裡有很多迪士尼卡通造型的點心可以點來享用,每一個都令人愛不釋手,而且都很好吃。

晚餐用完後,不要忘了去飯店大廳的叢林商店採買,這裡可是有很多在這間飯店才有的限定商品。

隔天早餐是在飯店的雲龍軒享用,用餐時間為07:30-11:00,整間餐廳以古代中國風味為主題,可以品嘗到各種經典的中式菜餚。

雲龍軒餐廳有「與迪士尼朋友共進早餐」的服務,在用餐的時候,會有各個親切有趣的迪士尼朋友過來陪大家用餐。

米奇、米妮、高飛等大明星,都會親自來跟小朋友打招呼,也很歡迎小朋友一起合照。

用完早餐後,記得要去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參加高飛師傅太極班的免費活動,除了能看到高飛外,還可以跟著一起練練功夫學太極拳。

香港迪士尼樂園是10:45分開園,飯店到樂園大概坐車5分鐘就到了,在參加完活動後,記得要趕快回房整理行李,準備進樂園玩囉。

香港迪士尼樂園位於香港大嶼山,佔地約126公頃,是全球第5座、亞洲第2座迪士尼樂園,每個小朋友來就如同走進童話故事般的夢幻國度,探索7大主題園區,和你最愛的迪士尼朋友見面!

一進到香港迪士尼樂園,記得一定要先去在2017/01/11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開幕全球第一座與漫威鋼鐵人合作的主題遊樂設施「鐵甲奇俠飛行之旅」

來到這裡可以看到發明鋼鐵人的東尼史塔克的各項科技設計,像是「鐵甲號」飛行車、等身大的鋼鐵人裝備、美國隊長的盾牌等,每一樣都讓人驚嘆。

小朋友來這裡可以玩「鐵甲奇俠模擬裝甲」的互動式的體感遊戲,5歲小朋友也能輕易上手,小朋友站在大型螢幕前, 親自化身為鋼鐵人,體驗模擬戰甲的各種功能,還能在街道上擊退壞人哦。

另外在鐵甲奇俠裝備展區,還會有真的鋼鐵人從空中飛下來,靠近小朋友跟大家打招呼聊天,陪著小朋友合照或是聊天,絕對是讓小朋友永生難忘的回憶。

其它還有像是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只要戴上「史達前瞻智能眼鏡」坐上全新的鐵甲號,就能夠體驗4D真實的感受,一起跟著鋼鐵人穿梭香港鬧區,來一場精彩的冒險之旅。

而在史達科技旗艦店,裡面除了有販售多項香港迪士尼樂園限定的鋼鐵人商品外,樂園跟飯店內還有同步推出超過25款「鋼鐵人」主題美食,有超級英雄鬆餅、鋼鐵人紀念杯等多款鋼鐵人甜品及英雄特飲等,給小朋友一個超驚奇的餐點。

看完了鋼鐵人,來香港迪士尼樂園千萬不能錯過遊行活動,在下午有迪士尼飛天巡遊,看著米老鼠和他的好友全部盛裝打扮,沿途與賓客歡歌載舞!

台灣遊客票選香港迪士尼樂園最好玩的設施就是灰熊山極速礦車,小朋友只要身高滿112公分,就可以搭乘礦車來回穿梭整個山谷,還能享受從山頂倒行急墜的快感,超級刺激的。

家裡的小朋友若比較小,記得全家一起來玩迪士尼的經典設施小小世界,乘坐著小船環遊繽紛世界,聆聽世界各國的美妙歌聲中欣賞世界各國的經典場景。

小朋友若喜歡星際大戰,樂園裡也有許多星際大戰的遊樂設施,像是身高滿102公分的小朋友就可以來玩這個星戰極速穿梭,在黑暗的宇宙中極速穿梭在星戰激烈戰火。

在遊樂園的路上,也不時看到風暴兵在園區巡邏,運氣好的話,風暴兵們也會找大家一起合照哦!

星際大戰設施中最讚也最特別的就是可以讓小朋友自己DIY一支光劍。

從光劍的顏色的選擇開始,小朋友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DIY出一把獨一無二的光劍。

完成的光劍除了會自動伸長及發光外,在揮舞的時候,還會有光劍的聲音,兩隻光劍撞擊時,也會有撞擊的聲音哦,非常神奇。

家裡面若有4-12歲的小朋友,記得每天在明日世界獨有的「絕地聖殿武士特訓」,在這裡小朋友親自化身為絕地武士,持著光劍與黑武士來場激鬥。

在玩各項遊樂設施的同時,記得要留時間去看香港迪士尼樂園準備的獅子王慶典大型歌舞秀。除了有多首美妙的音樂外,在表演中串連著精彩的雜技、高空飛舞與火舞表演,帶你體驗大型舞台的歌劇魅力。

看完了表演,還可以去來趟「森林河流之旅」,讓勇敢的船長帶領大家去探險,沿途會遇到大象、鱷魚、食人族等各種驚險場景。

另外「反斗奇兵大本營」園區也是非常值得來參觀,這可是亞洲首座玩具總動員的主題設施,來到這裡仿彿每個人都縮小了,有玩具兵團跳降傘或是轉轉彈弓狗等各種有趣的設施等大家來挑戰。

園內有許多適合小朋友遊玩的設施,像是瘋帽子旋轉杯、太空飛碟、小飛象旋轉世界等,不怕玩不完,就怕時間不夠用!

玩到晚上後,在夜間會有一場很有特色的「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看著米奇與迪士尼朋友們換上亮麗的新裝,一起用璀璨炫目的光彩在夜間與大家狂歡,並帶來一場場精彩的光影表演。

最後在樂園關門前,每晚的在美國小鎮大街還會有「星夢奇緣」的煙火表演,透過璀璨炫麗的投影技術以及閃耀的煙火配合,聆聽著經典迪士尼的音樂,整個城堡的夜空變的更美更明亮,也為一整天的活動劃上難忘的句點。

想要玩的盡興,建議入住香港迪士尼樂園內的飯店,樂園玩完後有樂園專車接送,5分鐘就回到飯店內,小朋友就可以安心的休息期待第三天的快樂行程。

最棒的地方就是,只要入住三間酒店的任何一間,都可以使用另外兩間酒店的活動及設施,所以第3天就可以安排小朋友玩這3個飯店裡的各項活動設施。

每間飯店都有各自的游泳池,喜歡刺激一點的,可以去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玩有近30公尺長的滑水道設施。

或者去馬里布遊戲室玩電子遊戲,裡面有打地鼠、投球機等各種電子設備,只要下午5點前去使用,每個電玩遊戲都是免費暢玩的。

家裡小朋友若喜歡去戶外玩的,飯店外也有戶外的大型溜滑梯設備、大片的草地及多座花園可以給小朋友跑跑跳跳。

有時間的話,去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前面闖闖米奇迷宮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暑假就帶小朋友來香港迪士尼樂園吧!樂園延續繼今年年初推出即深受賓客歡迎的「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多位漫威超級英雄將於6月14日起至9月3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Marvel夏日超級英雄」主題活動現身。除了鋼鐵人,賓客更可以與美國隊長和蜘蛛人見面。樂園將於展藝館推出特別以香港為背景主題的漫威主題體驗,讓賓客置身於漫威世界,並與多位超級英雄,包括:黑寡婦、鷹眼、雷神索爾、奇異博士及星爵,聯手對抗邪惡勢力,阻止九頭蛇奪走時空連接器。一系列的漫威主題美食及商品會相繼登場,包括超級英雄服飾、玩具及個人化產品,絕對是大朋友小朋友的最愛。全家一起來香港迪士尼樂園玩,享受快樂難忘的夢幻時刻。

立刻查看詳情及訂房: http://www.abic.com.tw/links/nrBz


FB按讚並分享後,快來填寫資料參加抽獎!



附近景點
約 490 公尺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位於香港迪士尼園區內,於2005/09/12開幕,房間數...
約 490 公尺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位於香港迪士尼園區內,於2005/09/12開幕,房間數共...
約 500 公尺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位於香港迪士尼園區內,為香港迪士尼3間飯店中最新的一間...
約 15 公里
香港-香港海洋公園
香港海洋公園位於香港,1977年就開幕了,是一個世界級的海洋動物主題樂園,...



沒有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