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7新光三越兒童藝術季-暑假童樂會,邀請小朋友們跟波力一起動起來!帶小朋友來看畫展、跟波力動手DIY玩手作,還有波力與YOYO家族哥哥姐姐見面會、精彩的劇團表演等精彩活動,快來看看!
 2017-07-27

2017年新光三越兒童藝術季-世界兒童繪畫巡迴展最後一場於08/17來到了高雄場,展出內容包含台灣學齡前、國小學生,與來自世界各地小朋友的精彩作品,同時邀請人氣插畫家 不屑貓分享創作過程,最後再跟波力一起動手DIY玩手作,活動期間還有波力見面會、YOYO家族哥哥姐姐見面會、劇團表演、雲門親子玩身體等精彩活動。
更多親子活動請上官網查看:http://www.abic.com.tw/links/Jsuw

新光三越創意兒童繪畫比賽,至今年已邁入第16年了,每年都能看到小朋友無窮盡的創意、意想不到的想像力。

繪畫不只單純用筆、顏料進行創作,還有蛋殼、木片等素材,每個創作代表一個精彩的故事,讓欣賞作品的人一起進入創作者的奇幻世界。

看完國內小朋友作品,接著是由日本舉辦的世界兒童畫展,因為文化背景的不同,運用在畫作上的色彩、線條等都有很大的不同,帶給大家不同的視野感受。

此次展覽邀請人氣插畫家 不屑貓與新光三越的兒藝家族一起玩創作,可愛的彩繪牆非常吸睛。

除了展出不屑貓的手稿作品,還有影片教大家如何創作插畫角色。

一旁還有不屑貓立體佈景,甜甜可口的糖果城加上兒藝家族成員,可以拍出繽紛好看的照片。

最後一區是DIY手作區,只要在販售區不限金額消費購買波力商品,即享有加購價體驗DIY活動。

DIY內容有波力胸章、波力亮起來,特定場次還會邀請東森YOYO家族的哥哥姐姐前來現場教學。

展場外擺放波力與安寶二個大型公仔,歡迎小朋友跟他們一起拍照。

這裡還有個波力安全教室,利用簡淺易懂加上可愛圖案,讓小朋友輕鬆瞭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避免危險,爸媽可以帶小朋友一起看順便教導他們。

另外展出期間特別邀請「偶偶偶劇團」於現場即興演出一場別開生面的「十二生肖」,讓大家笑開懷。

12生肖得第一 活動場次如下圖,每場次約50分鐘,歡迎大手牽小手一起來看表演。

搭配新光藝術季的暑假童樂會,巡迴展期間有波力與YOYO家族的哥哥姐姐見面會,還會請YOYO哥哥姐姐於現場進行DIY教學,跟小朋友互動一起歡度暑假。

波力與YOYO家族的哥哥姐姐見面會 活動場次如下

DIY活動,YOYO哥哥姐姐特別教學場次如下( DIY活動辦法:凡在販售區不限金額消費購買波力商品,即享有加購價體驗DIY活動)

2017新光三越兒童藝術季還有舉辦其他各式親子活動,有興趣的爸媽可上官網查看:http://www.abic.com.tw/links/Jsuw

巡迴展分別在北、中、南展出:台北南西店一館07/06-07/23、台中中港店07/27-08/14、高雄左營店08/17-09/03,免費開放參觀,別錯過哦。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橡子共和國(台中店)@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吉卜力工作室台灣專賣店-橡子共和國2020/09/18在台中展店嘍!中南部...
約 30 公尺
MUJI 無印良品(台中旗艦店)
無印良品台中旗艦店於2016/09/29在新光三越中港店盛大開幕,旗艦店包...
約 130 公尺
海底撈(台中店)
海底撈-台中店位在台中大遠百12樓南棟,2017/09/05開始營業,台中...
約 140 公尺
樂高授權專賣店(台中大遠百樂高)
台灣第二間樂高授權專賣店2021/03/27在台中大遠百南棟3樓正式開幕,...



沒有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