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冰冰好料理-快樂水餃DIY組」增進情感的最佳組合!299元可包50顆,全家一起包水餃增進親子互動樂趣多!
 2017-08-24

冰冰好料理快樂水餃DIY組是一款結合寓教於樂、有趣又好玩的親子包水餃組合。內含鮮美甘甜的高麗菜豬肉內餡及三色水餃皮(天然薑黃粉、菠菜粉及小麥粉拌入麵皮中),健康美味、香Q好吃。包裝內再附贈一組小麥桔梗包餃子器,讓小朋友包水餃更輕鬆方便,增進親子互動樂趣!每組約可包50顆水餃,全家大小都吃得開心!快來看看:http://www.abic.com.tw/links/xsOl

(活動結束)即日起至09/02,只要對此篇FB PO文按讚+分享,就抽快樂水餃DIY組一組(價值299元),共抽36組,抽中直接寄到你家!快來參加活動,免費體驗親子在家包水餃的樂趣!
得獎名單出爐嘍!也來看看有沒有你的名字:https://www.abic.com.tw/news/view/id/1207

水餃是人氣小吃料理之一,也很受小朋友的歡迎,滑嫩的麵皮、飽滿的內餡,混著青菜與豬肉,營養美味兼具,一顆一顆的吃下去,小朋友常常不小心就多吃了幾口。

若是能在家帶著小朋友一起DIY包水餃更有趣,可是準備餡料需耗費許多時間,「冰冰好料理-快樂水餃DIY組」包含內餡、麵皮、包餃子器。退冰後就可以包了,三色麵皮煮好後不只好看營養更加分!每組約可包50顆水餃,全家大小都吃得開心!

DIY包水餃適合各個年齡層小朋友,大朋友小朋友都能樂在其中。

小朋友都喜歡包出奇特的形狀來,但是小小孩手部肌肉還不夠有力,較難獨自捏成形,這時就可以利用附贈的包餃子器,只要將麵皮放在上面、擺放餡料,再將餃子器合壓起來,一個形狀好看的水餃就完成了。

全家一起包水餃有趣又好玩,增加親子互動樂趣,備個幾組在冰箱裡,若遇到颱風天不能往外跑,拿出來就能讓小朋友DIY不無聊,還能輕鬆上菜!


FB按讚並分享後,快來填寫資料參加抽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