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五福旅遊帶您與孩子暢遊馬來西亞,入住大紅花與黃金棕櫚雙水上屋、探索世界遺產馬六甲、享高塔下午茶最低25,900元起!暑假全家一起來享受難忘的親子時光
 2018-07-11

圖片來源:SHUTTER STOCK、鄭小柔Charlene食尚嬉遊記

暑假除了帶孩子去主題樂園外,最受歡迎的就是去海邊度假玩水了!

馬來西亞擁有綿長的海岸線與美麗的沙灘,不僅有許多著名的海邊度假勝地,水上活動也十分盛行。五福旅遊特別安排入住最著名的兩個五星級海上度假屋—大紅花與黃金棕櫚,讓您全家盡情享受各種水上活動;並安排遊覽世界遺產馬六甲、世界最高國油雙峰塔、吉隆坡高塔360度景觀旋轉餐廳下午茶,讓您與孩子一同過一個歡樂的暑假。

大紅花+黃金棕櫚雙水上屋、馬六甲、高塔下午茶只要25,900元起,暑假全家一起來享受難忘的親子時光:http://www.abic.com.tw/links/HwMK

波德申是馬來半島最漂亮的海域之一,著名的大紅花度假海上屋即位在此。五福旅遊安排您入住獨具特色的海上泳池VILLA,房間擁有24坪舒適寬敞空間,2張KING SIZE的大床及全新衛浴設施,另外還有獨立陽台及蒸氣室和私人泳池。在寶貝們玩水時,您與另一半同時也可以享受二度蜜月的甜蜜。晚上渡假村還有高度100公尺的海上噴泉水舞秀。隔天早上安排Go-Kart小型賽車、漆彈射擊、拉弓射箭等活動讓您一起親子同樂。

 在水上屋的私人泳池內可以欣賞美麗的海景。

度假村內有許多水上活動設施供入住旅客使用。

大家一起在沙灘上跳舞,度過愉快的夜晚。大家一起在沙灘上跳舞,度過愉快的夜晚。

另一個位於與雪邦的AVANI黃金棕櫚海上度假屋設計源自杜拜棕櫚島的概念。五福旅遊的行程含入住日第二天的飯店三餐自助餐,及中午12點起到晚上11點含果汁和汽水無限飲用,讓您與孩子可以盡情享受飯店所提供的服務。

度假村內擁有開闊的無邊際泳池

漫步在美麗的沙灘上享受碧海藍天。

黃金棕櫚度假村內的活動都有現場教練指導,您可放心與孩子一起體驗。海陸大進擊活動含水上摩托車、搖擺曼波艇、香蕉船、飛魚、彈跳甜甜圈、史格威動力迴旋車、兒童ATV 電動沙灘車、電動水彈槍射擊、蹦彈跳床…等,保證讓孩子玩到樂不思蜀!

除了入住水上屋享受度假村的設施、服務與各項活動,五福旅遊也安排了馬來西亞的必遊景點讓您與孩子創造回憶。

世界遺產馬六甲深受多國殖民文化影響,在這裡可以看到荷蘭紅屋、鐘樓、葡萄牙廣場、聖保羅教堂、聖地亞哥古堡等充滿葡萄牙、荷蘭、英國殖民影子的歷史建築,以及有300年歷史的華人移民聚居地雞場街。五福旅遊將安排您跟孩子乘坐三輪車遊覽,以最在地的方式探索馬六甲。

到馬來西亞一定不可不去吉隆坡的地標—國油雙峰塔,在這座全世界最高的雙塔建築前全家一起拍張照留念吧!

接著帶您爬上另一座吉隆坡的地標—位於咖啡山的吉隆坡高塔鳥瞰市區景色。五福旅遊特別安排在參觀高塔內的水族館以及塔上的360度景觀旋轉餐廳享用下午茶,讓您全家享受一個美好的馬來西亞假期。

更多馬來西亞推薦行程:http://www.abic.com.tw/links/Rw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