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天氣熱時帶小朋友去玩水也有分很多種方式哦!有簡單的玩水、海水浴場、游泳池等…快來看看哪一種最適合你們家
 2019-04-20

夏天帶小朋友去玩水也有分很多種方式哦!在愛貝客數千個親子景點裡,能透過「景點標籤」功能,輕鬆的過濾出適合自己想出遊的景點,而關於夏天玩水,愛貝客分為玩水、海水浴場、游泳池等共5個…這幾個分類有什麼不同呢?

讓我們來簡單說明一下,看完後就知道哪一種最適合你們家的小朋友囉!


1、玩水:約950筆!在愛貝客的分類裡,只要景點有提供玩水的服務都算,不論是室內還是室外,像摸蜆仔也算玩水,讓小朋友撈金魚這種也算哦。


 

2、游泳池:約250筆!該親子景點需有標準的游泳池環境,才能列入,方便上小學的小朋友如果想趁出去玩的時候順便練習一下游泳,則可以選擇此標籤。

也可以搭配「室內」或「戶外」的景點標籤,這樣就可以選出有「室內」「游泳池」的親子景點囉。


3、靠近水湖海邊:約600筆!會被分類為這個標籤的景點,通常到了該景點後,能比較近距離的看到湖水,或者有一個大的池子、小溪等,也許能讓小朋友踏踏水,也許只能在旁邊看,但出遊時能看到清涼的水,總是能讓人心情好一點呀。像一些農牧場可能在園區內就有小溪,就會符合此標籤。


 


4、溫泉SPA:約220筆!有提供溫泉、SPA,不論是冷熱泉,通通都算。基本上會列入愛貝客的景點,且有符合「溫泉SPA」標籤的,通常都能帶小朋友入場一起泡湯。(但是還是要記得,隨時看著家裡的小寶貝,才是最安全的)。



5、海水浴場:約46筆!一定要是正式的海邊才能符合此標籤,能被列入此標籤,通常都有大片沙灘,能直接走在海邊踏踏水。若飯店蓋在海水浴場旁,走路5分鐘就能到海水浴場時,也會對該飯店加上此標籤。


 

看了這麼多玩水的標籤後,暑假2個月就更知道要怎麼選擇景點帶小朋友出去玩囉!另外我們也有APP,標籤的分類也是一樣,只要把握上述原則,出門在外也能快速找到自己喜歡的景點啦。

 

愛貝客網站上還有一些其它的親子景點標籤,有空也可以來看看各個標籤的解釋哦!


旅遊景點:若非餐廳、飯店,通常是都是設為旅遊景點
特色餐廳:以用餐為主的餐廳,牧場、電影院也供餐的話不能算
螢火蟲:以螢火蟲著名的景點
蓋印章:提供蓋印章服務
昆蟲:要有一個昆蟲專區,公園裡可看到昆蟲不列入此標籤
放風箏:能合法放風筆,許多公園是不允許放風箏的
瀑布:該景點有瀑布,離很遠看得到不列入此標籤
100元以下門票:以單人計算
週一休館:星期一固定休館,每月只休一個星期一也算
供餐:餐廳一定有供餐,但有些景點像電影院在百貨公司內,但其它樓層也有供餐則符合此標籤。此標籤的目的是方便父母能判別是否要自己帶餐點出門。
室內:出遊時,該景點是以室內為主,下雨天去玩不會影響興致(例如牧場也有室內跟戶外,但是去牧場玩時,應該是以玩他們的戶外為主的話,則不符合此標籤)
兒童遊樂設施:有小型的設施即符合此標籤,水中的設施、小型的桌上玩具、或室內遊戲區皆算。
玩水:室內室外有提供玩水的服務都算
看小動物:有養個3隻小動物以上都算
魚池餵魚:有專門供小朋友餵魚的地方
氣墊設施:有可以跳的氣墊
游泳池:標準游泳池
觀光工廠:開放給小朋友去參觀的工廠
包場辦Party:提供包場的服務
素食:只要有供應一個以上的素食料理就符合
展覽演出:展覽是指特定期間的就算符合
全年無休:一年都不休息的景點,像一般的公園就符合
露營:有開放露營區
登山:要小爬山,爬個20分鐘以上的都算
政府開辦:由政府開設的
大型遊樂園:像劍湖山、小人國、動物園這種才算,其它小型的室內樂園不算
看飛機火車:該景點很容易能看到飛機或火車
繪本圖書:提供小朋友的讀物
說故事活動:有辦說故事活動
DIY手作活動:提供diy皆可
戶外環境:公園、牧場、大型主題樂園都算是戶外環境
免費:能免費參觀的,就像夜市、百貨公司也符合,遊客可以去逛,不一定要付錢
需事先預約:需預約才能參觀的景點
玩沙:不論是室內、戶外或海邊,能讓小朋友玩的都算
烤肉:有開放烤肉的景點
結束營業:已經停止營業
大片草地:有草地,大到2個人可以在上面互踢皮球的都算,餐廳前面小片不能踢球的不符合此標籤
住宿:有開放一般人住宿
騎自行車:可以帶自行車去騎的地方
花草庭園:有一片花海,或以花草為主的景點,一般公園的小花小草不算
博物館:能自稱是博物館的景點
控窯:有控窯的景點
限制6歲以下:只有6歲以下才能去的景點
歡迎0-3歲:有一些0-3歲的設施
限制12歲以下:只有12歲以下才能去的景點
DIY摘果:有開放遊客可以採果、抜菜的都算
農牧場:農場、牧場、魚場都算
滑草:開放滑草的景點
靠近水湖海邊:去這個景點,會看到湖,讓人心情好一點
溫泉SPA:有提供溫泉、spa,冷熱皆算
海水浴場:正式海邊的才算
國外:國外的景點
摸蜆仔:提供摸蜆仔的服務

 

 

連假出遊期間,也可以下載我們的app,已經超過20萬人下載,可以快速查找每一個身邊附近的親子景點哦!

IOS:http://goo.gl/VgNylj

Android:http://goo.gl/v5NW4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