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推出免費繪本下載週週印,參加活動還有機會得到7-ELEVEN 200元商品抵用券!
 2020-04-16

疫情期間宅在家,小朋友只想滑手機看電視怎麼辦?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邀請大小朋友DIY繪本趣!4大環保主題繪本免費下載、可愛圖案搭配生動內容、滿足小朋友DIY樂趣,爸媽帶著小朋友一起閱讀,認識環保重要性,還有手指娃娃、關燈提醒牌、阿噗書籤與分類回收標示等DIY小物哦!四月每週都有不同主題繪本免費下載,本週推出「愛吃鬼阿噗-分類回收」快來看看:http://www.abic.com.tw/links/dFyf

即日起至05/06(三)止,完成以下3步驟還有機會抽中7-ELEVEN 200元商品抵用券!(共抽30名)
1.下載「愛吃鬼阿噗」繪本並DIY完成
2.成品拍照上傳官網線上同樂會
3. 將官網畫面截圖上傳到FB主題貼文的留言處
註1:照片需在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官網及把愛找回來臉書兩處皆完成照片上傳,始得乙次抽獎資格,並不得重複張貼。
註2:05/07進行抽獎並公布於「7-ELEVEN把愛找回來」
FB主題貼文的留言處下方

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2020年4月閱讀月推出可愛繪本手作,爸媽可以在家裡直接下載列印,下載圖檔不需費用,也不用加入會員。若家裡沒有印表機,也可至7-ELEVEN ibon操作列印。

點選ibon->列印/掃描->ibon文件下載列印,接著用手機打開活動官網內的QRcode並放在ibon下掃描即可。掃描完成會出現繪本圖檔,接著點選下一步,再知會店員進行列印。(總張數7張,費用105元)

列印好後就可以把小繪本帶回家做嘍,繪本製作很簡單,只要有剪刀跟口紅膠即可。(也可使用小刀、雙面膠等工具)

家裡小朋友若夠大了,可以獨自操作完成,小小孩需要爸媽幫忙進行剪裁。

完成的紙張共有8張,將內頁一張一張對半反折。

接著拿起口紅膠將每頁的背面對黏,黏之前記得確認一下頁數順序,避免黏錯。

將!將!不用很久的時間就完成可愛的繪本了!雖然手做繪本表面不夠平整也沒關係,自己做的最棒了!

做好繪本後,小朋友迫不急待的閱讀起來了。

看著可愛的愛吃鬼阿噗因吃下大家亂丟的塑膠垃圾而肚子痛,最後大家為了阿噗認真做好垃圾分類、不亂丟垃圾,阿噗總算又回復活潑開朗的模樣,每個人都開心極了!

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提供的檔案裡,除了繪本外還有2種DIY哦!

第一個是「阿噗書籤」做好後可隨時夾在書頁上,讓阿噗陪伴小朋友一起閱讀。

第二個是分類回收標示,共有6個小圖案讓小朋友著色。

塗好顏色後剪下來,可以貼在家裡的回收桶上,在製作過程中,小朋友更瞭解分類回收有哪些,以後可以跟著爸媽一起做好垃圾分類。

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永續綠繪本與聯合報系願景工程合作,分享更多生活環保小常識。在繪本內頁有一個QRcode,掃瞄該QRcode可以看到更多環保知識與新聞。

小小的繪本製作簡單且方便攜帶,可愛的DIY小物也很受小朋友喜愛。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4月每週都會推出新繪本,目前已有「黑漆漆、快樂湖、愛吃鬼阿噗」,內容都很有趣,且DIY小物也都不同,小朋友在閱讀與DIY中還能學到環保概念,寓教於樂!且做好的成品參加官網活動,還能抽7-ELEVEN 200元商品抵用券一張!(共抽30名)。

活動官網:http://www.abic.com.tw/links/dFyf
抽獎內容:7-ELEVEN 200元商品抵用券一張(共抽30名)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05/06止
活動方式:下載繪本並DIY完成,再將成品拍照上傳官網線上同樂會,最後將官網畫面截圖上傳到FB主題貼文的留言處
抽獎方式:05/07由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進行抽獎,並公布於「7-ELEVEN把愛找回來」FB主題貼文的留言處下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