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MINIME Kids Cafe 韓風親子餐廳-被推薦為台北市政府「2020台北幸福味」20間餐廳,更是裡面少數的親子主題餐廳!餐廳有營養美味的餐點與小朋友愛的兒童遊戲設施,快跟著愛貝客的介紹,爸媽一起帶小朋友來感受幸福味餐廳吧!
 2020-09-18

圖片來源:MINIME Kids Cafe 韓風親子餐廳

台北市擁有非常豐富、多元的飲食文化,美食餐廳更是琳琅滿目!今年台北市以「台北幸福味-Happiness, the Taipei Way」為主軸推廣台北美食,推薦20家幸福味餐廳,其中包含5間專為小朋友打造的親子餐廳,有營養美味的餐點與兒童遊戲設施,讓小朋友吃的開心、玩的開心,全家一起感受滿滿的幸福味。更多資訊請參考:台北市商業處-2020台北幸福味推薦餐廳

台北幸福味推薦親子餐廳有「農人餐桌、MINIME Kids Cafe韓風親子餐廳、Money Jump親子餐廳、太陽是我的靈魂Sunstar、Hi-Q褐藻生活館X鱻食」,5間餐廳各有主題特色,本篇為大家介紹台北東區唯一韓式親子餐廳-Minime kids Cafe 親子餐廳。

 

Minime kids Cafe 親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號1樓
電話:(02)2778-3118
營業時間:11:30-20:30
價位:120公分以上低消一份主餐(平日16:00-20:30低消200元),11m-120公分以下清潔費150元(假日180元),餐點120-380元

 

Minime Kids Cafe親子餐廳位在台北市大安區,2018/04/26正式開幕。是一間結合韓式料理與韓風兒童遊戲區的餐廳,不定期舉辦DIY活動,還有專屬小女孩的兒童SPA,來這裡小朋友開心玩,爸媽可以好好放鬆休息。

餐廳以夢幻系與浪漫粉為主軸,加上明亮的環境,讓整體空間非常有質感。

帶小朋友來這裡最棒的就是有許多兒童遊樂設施,餐廳分為多個遊戲區,使用讓爸媽安心的質感玩具,且漂亮的粉色系也很好拍照呢。

這裡有超市廚房組、小推車、造型滑步車、石板畫牆、愛的城堡遊戲區、寶寶爬爬區。

小朋友愛的球池區分為2區,其中較大的球池區還有互動投影遊戲,屬較動態的遊戲區。

另外一個球池較小,適合小小孩在此遊玩。除了兒童遊樂設施,餐廳也有提供中式/韓式抓週、兒童SPA、包場辦Party等服務,有客製化需求都可跟餐廳討論。

Minime kids Cafe 親子餐廳供應韓風洋食,有義大利麵、韓式拌飯、咖哩蛋包飯、兒童餐等,另有多樣韓式小點,且在兒童餐的部份都是低油少鹽,每天新鮮製作寶寶粥與大寶貝的餐點,美味與健康兼具。

喜愛韓式料理的爸媽別錯過餐廳供應的餐點,結合經典道地韓國風味與西式擺盤,好吃又好拍。

必點的韓式炸雞外皮酥脆、肉質鮮嫩多汁,加上微辣甘甜的韓式沾醬,讓人吮指回味。

別具巧思的歐媽五彩烘蛋捲,費工夫的一層層蛋皮裏頭藏匿著起司與彩蔬,在舌尖上濃厚蛋香撲鼻,口感細膩,是道大人小朋友都很愛的餐點。

2020台北幸福味推薦20間主題餐廳,除了親子餐廳外,也有中式、西式、燒烤等不同特色餐廳,歡迎大家一起來尋找台北幸福美食。更多資訊請參考:台北市商業處-2020台北幸福味推薦餐廳



附近景點
約 420 公尺
大安親子館
大安親子館是台北市的第11間親子館,於2014/08/08開幕的,佔地約2...
約 430 公尺
童年空間親子成長館(童年空間坊)
天氣太熱太冷、或下雨的時候,若要帶小朋友出去走走,就會很想找一個室內遊樂空...
約 490 公尺
KOREA PLAZA(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
位在台北敦南誠品四樓的KOREA PLAZA,是由韓國觀光公社在台灣所成立...
約 520 公尺
敦安公園(*特色遊戲場)
敦安公園是一座小而美的社區型公園,位在台北市大安區,占地約800多坪。公園...



沒有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