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愛貝客推出部落格微件,讓你的部落格自動擁有3000多個親子景點可給訪客查詢哦
 2015-08-10

許多媽媽為了紀念自己家的小朋友成長與出遊的點點滴滴,都會開一個部落格來撰文記念,順便分享給其它爸爸媽媽們觀看。

愛貝客推出了「愛貝客景點搜尋微件」,可以方便嵌入到自己的部落格或是網站,等於自己的網站或部落格在一秒鐘就增加了愛貝客所有的親子景點資料庫的尋找功能哦。

你可以很輕鬆的就將「愛貝客景點搜尋微件」嵌入的到你自己的部落格側邊欄,嵌入的結果會像下圖所示:

來你部落格看文章的訪客,可以擁有跟愛貝客網站上一樣的功能,用地區分類、用主題分類、或者是輸入景點關鍵字來查找,讓你的部落格功能變得更強大,歡迎使用哦。

 

設定方式很簡單,只要點選進我們的「微件設定」頁面,依照頁面上的說明,就可以快速的客製出一個專屬於你自己網站的親子景點搜尋功能了。

 

對於這個微件有什麼想法?或者想要增加什麼功能?想要其它新的微件?歡迎跟我們聯絡,我們很樂意將您的建議加上去,讓微件功能更好用,來幫助更多來訪的訪客能更輕鬆的找到自己想去的親子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