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新竹煙波大飯店-Working Holiday小朋友渡假打工趣活動(至04/25)(已結束)
 2015-01-28

新竹煙波大飯店一直是提供適合親子住宿的飯店著名,2015年還推出了Working Holiday小朋友到煙波渡假打工趣的活動。

即日起一直到2015/04/25為止,煙波提供四人行的住房專案,星期六入住只要5999元,提供供一泊一食外,還有6個給小朋友渡假DIY打工活動可以體驗哦!

煙波這次的Working Holiday總共準備了4個體驗活動(需選擇Working Holiday專案行程):

.煙波藍帶小廚師:蛋榚DIY
.香料DNA:香料辨識大考驗
.小小園藝師:植栽DIY
.植物DNA:植物辨識大考驗

另外還有兩個是DIY活動

.花花世界:巧手冰棒棍變花朵
.石頭彩繪:石頭藝作DIY

所有的活動都是在煙波大飯店B1的俱樂部大廳舉辦。

參加Working Holiday的每個小朋友,都會有一個專屬的活動護照吊牌。

活動護照的背面會寫上這次住宿能夠體驗的活動。

第一個體驗的是藍帶小廚師。

小廚師的活動地點是「俱樂部輕食餐廳」,入場時工作人員已經幫忙把材料都準備好了。

每個小朋友都可以穿上廚師造型的打扮,且在做蛋榚的後面,還準備了椅子讓爸爸媽媽可以休息,非常貼心。

每個小廚師會被分配到3片蛋榚層,還有蛋榚內餡,奶油跟蛋榚上面的裝飾水果。

在做的時候都會有專人先指導,不會太難,小朋友都能自己動手的。首先在蛋榚上面抹上一層奶油。

接著在蛋榚層的中間放上想吃的內餡。

依序將蛋榚的三層本體慢慢的用奶油都抹均勻,就開始有蛋榚的樣子了。若小朋友不熟練的話,會有老師指導,爸爸媽媽也可以幫忙。

接下來就做奶油花,老師會教3種方法,小朋友也可以簡單做出自己喜歡的蛋榚造型。

蛋榚花做好後,再來就是把水果擺放上去。

最後,灑上巧克力後,就變成由小朋友廚師獨一無二做成的蛋榚囉。

做完蛋榚後,可以拿去給工作人員,會有專人幫忙包裝,還會附贈叉子、盤子跟蠟燭哦。

最後包裝起來非常漂亮,真的好像是從蛋榚店買回來的蛋榚哦。而且,蛋榚也很好吃,小朋友會很有成就感。

第2個則是小小園藝師,是讓小朋友自己體驗親手做出一個小盆栽,當一個小小園藝達人。

煙波會幫每一個小朋友準備園藝的服裝跟專屬的種植工具組合,小朋友報到後,記得先換好服裝。

活動地點也是在輕食餐廳舉行,Working Holiday會依不同的行程,將場地做不同的安排,方便親子們體驗時使用。

換好裝的小朋友,就可以領著自己的園藝工具,排隊準備開工囉。

首先第一步是先裝好土壤,以供待會的盆栽使用。(這個步驟小朋友都很愛)

土壤準備好後,再來就是排隊領取自己想種植的植物。

植物都有特別挑選過,小朋友可以自己取回自己喜歡的植物,然後就準備回座位上做盆栽。

回座位後,先把土壤放進盆栽內。

土壤都放好後,再來用專屬的挖洞工具替盆栽挖一個洞,等下才可以把植物放進去。

挖好洞了,準備放植物進去囉。

把植物放進去,再補上一些土壤,就完成了今天的小小園藝達人的工作了。

工作人員也會貼心的將植物包好,方便小朋友帶回家種植。

再來還有香料DNA跟植物DNA的活動。

在香料DNA裡,Working Holiday的老師們,會準備各種的香料,讓小朋友去聞去觀察,以了解不同的香料的辨識。

而在植物DNA裡,則考驗小朋友能不能從眾多的植物中,辨識出來不同的花卉,進級為小小的植物花卉達人。

上面是Working Holiday的專案,另外還有2個也很好玩的活動,是此次愛貝客專案也提供的DIY活動哦!第一個是花花世界:巧手冰棒棍變花朵。

DIY活動是在小彩虹親子樂園,活動場地會幫小朋友準備各種的裝飾材料。

透過小朋友的巧手,也可以將一般常見的冰棒棍,變為美麗的花朵帶回家。

另一個活動則是週六5:30就開始的石頭彩繪:石頭藝作DIY,地點是在B1的輕食餐廳。

要來玩不用預約,時間到直接來。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創造自己獨一無二的石頭彩繪。

除了這些專案活動之外,新竹煙波還有超過1700坪的煙波俱樂部可以玩,適合小朋友的「小彩虹遊戲室」。

裡面有小朋友最愛的球池區。

大型的室內溜滑梯

色彩繽紛的室內空間。

扮家家酒的廚房炒菜設備。

視廳室、DIY教室及家長休息區。

各種玩具、積木、搖搖馬等的玩具區。

還有攀岩室可以讓好動的小朋友練習。

另外還有桌球區、撞球區、及電腦上網區等。

玩水的地方,則有小朋友最愛的室內戲水區,除了有溜滑梯外,水池的水是溫暖的,且只有30-40公分深,小小朋友來玩也可以盡情享樂哦。

大人及120公分以上的小朋友可以享受的多功能SPA水療區。

標準的室內游泳池可以讓學游泳的小朋友來玩,岸上則是有多個具南洋風的躺椅。

有了上面這麼多的活動設備跟專案體驗行程,爸爸媽媽可以趁著週六來入住煙波,來個定點旅遊。從入住的時間開始,一直玩到退房,整整兩天都玩不完,讓小朋友有一個快樂的回憶,爸爸媽媽也能一起放鬆心情,來個輕鬆悠閒的週六小旅行。



附近景點
約 100 公尺
明湖公園(特色遊戲場)
明湖公園位在新竹市東區,鄰近青草湖,占地面積1.2公頃。公園於2019年進...
約 300 公尺
青草湖風景區(青草湖環湖步道)(水上活動-天鵝船/SUP)
青草湖風景區是新竹老字號休憩景點,擁有新竹八景之稱,這裡以大陸杭州西湖為藍...
約 2 公里
陽光國小(特色遊戲場)
陽光國小位於新竹的明湖路上,這個學校有一個很特別的超大型溜滑梯,因此也吸引...
約 2 公里
德聲觀光果園(採荔枝)
德聲觀光果園位於新竹市郊,就在玄奘大學與中華大學之間,北二高附近。是一個提...



沒有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