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5/08/29本週最多瀏覽的親子景點TOP 10
 2015-08-29

在愛貝客搜集的親子景點已經超過4000個了,而於2015/08/22-2015/08/28,總共介紹了近30個親子景點,本週最受歡迎的前十大親子景點分別如下,快來看看有沒有錯過這些受會員歡迎的親子景點吧?

第1名:「台灣之水,生命之源」遠東集團水展覽。本週瀏覽8200次。
特色:有玩過暴風雨體驗嗎?這是免費參觀的水展覽,除了能了解水知識外,還有各種適合小朋友的體驗活動。

第2名:森林鳥花園。本週瀏覽4200次。
特色:是一間有超長溜滑梯的農場餐廳,裡面還有迷宮、戲水池、沙坑、攀岩場、盪鞦韆、拼貼創作黑板,賞鳥區等多樣活動。

第3名:班尼弟親子食遊館。
特色:除了有一般大型室內遊戲區外,還備有還有5間不同的主題包廂,每間可容納6-8人,都各有遊戲空間,適合想小朋友辦生日Party。

 

第4名:Pink Swan Party繽紛樂園親子咖啡廳。
特色:是以公主房間為主題的遊戲區,小女生來這裡可以盡情挑選喜歡各種顏色造型的蓬裙來自己打扮,且還有扮家家酒的遊樂設施,可以讓小女生在這裡當個小公主,辦一場屬於自己的迷你版的下午茶派對。

第5名:健業藥妝-小小醫美藥師體驗營@樹林店
特色:小小店員的體驗活動愈來愈多,健業藥妝提供小小醫美師跟小小藥師體驗活動,大台北共有5間分店提供活動。

第6名: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教室(拌冰小店員體驗營)@西門店
特色:知名的冰淇淋店酷聖石也提供小小店員的體驗活動囉,可以帶小朋友來體驗拌冰,並做一個屬於自己的冰品。

 

第7名:鰲峰山運動公園(清水鰲峰山公園)~競合體驗遊戲場
特色:在今年暑假,台中清水新增了一個全台少見的大型體能場地,裡面有近3公尺供攀爬的的星際蟲洞體能設施,還有模仿真實攀岩活動的部落格子攀岩場、與給大朋友玩的跑酷遊戲區等。

第8名:台北兒童新樂園
特色:去年底開幕的兒童新樂園,門票只要30元,裡面有13項大型遊樂設施,還有200坪的室內球池遊戲區、大型公園溜滑梯等,一直是大台北家庭出遊時的最愛。

第9名:騎士堡-好野狼的夏日行動樂園@新光三越桃園大有店(08/11-09/30) 
特色:由桃園新光三越與騎士堡所舉辦,裡面有大型氣墊床、體能運動場及幼幼500障礙體驗等多項設施,有當日持小紅帽的家的兒童全日或新光三越兒童卡友可免費體驗1小時,付費的話也只要150元。

第10名:天御花園
特色:位於桃園縣大溪,不收門票的美麗的歐式花園,有數百種以上的花卉,還有大片綠地適合小朋友跑跑跳跳,並有餐點提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