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萬聖節來搗蛋!10/02-11/01(指定日子)全香港最長的戶外萬聖節遊樂之旅,只在香港海洋公園!
 2015-09-22

香港海洋公園佔地92公頃,是一個集娛樂、教育及保育於一體的大型主題樂園。它在2012年勇奪業界最高殊榮的「全球最佳主題公園」大獎(Applause Award),更是亞洲第一間獲得這個獎項的主題公園!今年還有舉辦多啦A夢的萬聖節活動哦!歡迎參考官網介紹:http://goo.gl/OwjDLK 

海洋公園不只是給遊客們提供教育和娛樂的功能,更重要的是,與自然共存是海洋公園的最高使命,所有的設施與活動相關規畫都是以這樣的核心概念為基準。所以小朋友來不只是好玩,更能夠體會人與大自然的美好連結。

為了歡慶聖萬節,香港海洋公園從在10月的週末及萬聖節當週會有特別的萬聖節活動哦!且這次的主題是小朋友最愛的多啦A夢,小朋友這個期間來玩的話就可以有多啦A夢陪同渡過開心的假期。

活動時間:10月的周末及萬聖節當周會有特別活動(其餘平日還是平常的海洋公園)

萬聖節活動第一個適合小朋友玩的就是「多啦A夢哈囉喂影城」。

整個影城內外都有真人比例大小的多啦A夢、大雄、小夫、胖虎與靜香,以萬聖節的妝扮出現在大家面前。

小朋友可以來到這個多啦A夢哈囉喂影城的製片廠來拍一個屬於自己的電影。

影城內有多個不同的多啦A夢的場景,小朋友只要啟動影城內的控制台、音效水晶球,就可以施展出神奇的魔法,帶領著多啦A夢、大雄等一起拍電影。

大人跟小朋友記得一起來影城一起合作,擺出有趣表情,跟著多啦A夢一起拍出的好玩又可愛的電影。

此外多啦A夢影城區還有幫小朋友準備一些可以玩樂的遊戲設施。

還有一區則是展示多啦A夢的各種神奇道具。

平常只能在卡通、漫畫看到的各個神奇道具都實體化了,大人跟小朋友一起來比賽,看看你看過哪幾個道具。

這次海洋公園還有準備「多啦A夢哈囉喂全日祭套餐」,供應的地點在園區內的海龍王餐廳及冰極餐廳。

除了有日式定食外,還有義大利麵、巧克力餅、甜點等多樣化的多啦A夢美食,來遊玩時千萬不要忘了來享用,讓小朋友連用餐時都可獨佔多啦A夢。

第二個準備給小朋友玩的萬聖節活動是「小南瓜糖果遊」。

小南瓜糖果遊是今年海洋公園特別針對小朋友所打造,且這個也是全香港最長的室外萬聖節遊樂大道。

路上有各種不同的關卡,讓小朋友邊玩邊挑戰,贏了就可以拿到糖果、巧克力餅、貼紙等多樣禮物。

除了猜拳外,還有轉盤等遊戲,小小朋友也能輕鬆完成任務來獲得繽紛糖果!

各種趣味好玩的有獎小遊戲,每個設計都各有巧思,讓傳統的萬聖節要糖果的任務遊戲變得更有趣,超級吸引小朋友的。

沿路上還有各種可愛的造景,旁邊還有許多造型有趣可愛的的科學怪人、吸血鬼、殭屍和木乃伊等,大人跟小朋友記得來的時候要一起扮鬼臉合照,為開心的時刻留下美好的回憶。

第三個萬聖節特別準備的遊樂設施是「生化突變大暴走」,是一個給小朋友玩的大型氣墊設施闖關遊戲。

整個設施全長有40公尺,可以2個小朋友一起比賽,在充氣賽道上挑戰攀石、溜滑梯等設施。

小朋友可以來這裡發揮自己敏捷的身手,邊玩邊享受這個有趣的萬聖節大型遊樂設施。

現場準備了重重機關,小朋友們是否能躲過萬聖節怪物的來襲,快速扺達終點呢?

最後一個幫小朋友準備的萬聖節設施就是「甜心蘿莉大宅」,是個能體驗氣氛,又不會讓人害怕的萬聖節體驗。

在這個古老又神秘的華麗大宅中,別忘了跟華麗佈景內的各個甜心少女們合照,還有機會得到手機一部哦。

除了萬聖節的特別活動之外,不要忘了海洋公園可是全亞洲最受歡迎的大型主題公園之一,園區適合大朋友小朋友玩的的大型遊樂設施就超過80個,玩上一整天也玩不完。

裡面有許多吸引小朋友的設施,像冰極天地就是一個讓小朋友一次能看到南極與北極的冰雪世界。

海洋世界公園是非常注重環境保護的,展館終年維持原來南北極的生活環境溫度,為地球的生態盡一份心力。

小朋友來到海洋公園可以近距離看到海象、企鵝等極地動物。

在南極奇觀裡有超過70隻的可愛企鵝,有威風凜凜的國王企鵝;橙黃色羽冠的南跳岩企鵝,以及眼頂長有獨特白色標記的巴布亞企鵝。

比較少見的是場館還設有透明地板、通道以及展望台,所以小朋友還有機會看到可愛的極地動物在自己的腳底下游過去哦。

另外一區是熱帶雨林天地,這區有許多熱帶區才能看到的珍貴動物,像是鸚鵡、巨嘴鳥及蜜熊等。

海洋公園是個寓教於樂的地方,每一區除了能讓小朋友對動物或自然環境的認知外,也有各種好玩的遊樂設施,像熱帶激流小朋友只要滿120公分就可以玩這個刺激的設施。

再小一點的小朋友不能坐上熱帶激流的話,也可選擇在路邊用水槍襲擊乘坐的遊客,射中時大家都開心笑哈哈。

在海洋公園裡,不只有大型的主題遊樂設施,路邊還有各種像是保齡球和擲圈圈等玩的攤位遊戲,還有許多禮品店可以把快樂的回憶帶回家。

如果有大一點的小朋友來,動感天地這一區就是喜歡刺激遊客的最佳選擇,每個設施絕對會讓你放聲尖叫。

若是小一點的小朋友來,海洋公園也有適合小朋友的刺激遊樂設施,像速過山車,只要100公分以上,4-6歲的小朋友由大人陪同就可以乘坐。

經典的碰碰車遊戲,這裡也有哦,身高只要120公分以上,就可以和大家一起享受碰碰車衝撞的駕駛樂趣。

另外來海洋公園,絕對不要忘了來參觀園內名列世界前10大的水族館,這裡有全世界最大,直徑達5.5公尺的觀賞圓頂讓人一探水底世界的奧妙。

館內有高8公尺寬13公尺的巨型觀景窗可以讓小朋友欣賞漂亮的水底世界,且還有專業的保育員讓教導保育的知識,並且還有機會可以零距離和動物相處哦。

而全球首座360度的全景水幕大型人工湖也是一個必看的景點,白天會有噴泉隨著音樂跳動,晚上則有360度、高達9公尺的全景水幕表演。

如果你想要讓小朋友跟活潑可愛的海豚一同嬉戲,這裡也能實現夢想哦,透過現場的的互動教育講解,讓小朋友擁有一個畢生難忘之旅,留下最珍貴的回憶。

在海洋公園裡,除了有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展示外,還有一個亞洲動物天地專區,裡面超多種的珍貴稀有動物,像是小朋友最愛的可愛大熊貓。

此外還有小浣熊、國寶級的娃娃魚等,在海洋公園裡的每個動物園區,都會串連保育的知識,讓參觀的同時,能體會人與大自然的美好連結。

海洋公園裡還有一個香港老大街,來這裡感受一下50-60年代的老香港吧!

這裡有很多香港當年的懷舊餐廳跟街道,是家庭旅遊來拍拍照取景與留念的最佳地點。

香港海洋公園還針對小小朋友,準備了很多學齡前小朋友也能玩樂的設施,像是旋轉木馬、小小摩天輪等。

園區內還有各種活動表演,像海獅、海豚的動物表演也會融入環境保護的概念、並且不會訓練動物頂球或跳火圈做一些非自然的行為動作,一切的一切,都是讓海洋公園能成為寓教於樂、與自然共存的最佳樂園。

小小朋友的遊樂設施蠻多的,大概只要90公分以上,就有很多項目可選擇,園區裡還有專屬的兒童彈彈屋,讓小朋友盡情跳躍。

小朋友喜歡的迷你小火車、傳統公園裡的盪鞦韆與溜滑梯等,這裡也都有提供。

除了上面提到的各式主題遊樂設施、海洋生物表演、各種可愛動物外,在每年的還有多項大型節慶,像7-8月的夏水禮、10月的哈囉喂全日祭、12月的聖誕全城HOHOHO、農曆新年的開運大團拜與每年復活節的親親動物月。

快趁著今年10/2-11/1的周末及萬聖節來香港海洋公園玩,讓多拉A夢帶著小朋友一起度過快樂的萬聖十月吧!玩上一整天也玩不完,快來看看吧! http://goo.gl/OwjDLK 

 

即日起至2015/09/30,香港海洋公園與愛貝客合辦活動,凡對指定FB的PO文按讚並分享(需設為公開),就有機會抽到香港海洋公園3人香港來回機票+3張免費香港海洋公園入場券(總價值2萬3千元),總計1名! 指定FB PO文(09/22 16:30開放): http://www.abic.com.tw/links/T9ZU



附近景點
約 90 公尺
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
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緊鄰香港海洋公園,2019/02/19開幕,酒店分海岸...
約 15 公里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位於香港迪士尼園區內,於2005/09/12開幕,房間數...
約 15 公里
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位於香港新界,佔地約126公頃,是全球第5座、亞洲第2座迪士...
約 16 公里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位於香港迪士尼園區內,為香港迪士尼3間飯店中最新的一間...



沒有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