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5/09/19本週最多瀏覽的親子景點TOP 10
 2015-09-19

在愛貝客搜集的親子景點已經超過4000個了,而於2015/09/12-2015/09/18,總共介紹了近30個親子景點,本週最受歡迎的前十大親子景點分別如下,快來看看有沒有錯過這些受會員歡迎的親子景點吧?


第1名:海底撈 台灣一號店。本週瀏覽4125次。
特色:以肉麻式服務打響名氣的海底撈火鍋,2015/09/14台灣一號店開始試營運,地點在台北ATT 4 FUN的6樓。海底撈強調服務至上,提供有指甲美容、擦皮鞋、按摩,還有兒童遊戲區並有專門的服務人員幫忙看顧小朋友。

第2名:Go Bear溝貝親子休閒農莊。本週瀏覽2086次。
特色:Go Bear溝貝親子休閒農莊位於新竹竹北,裡面有很多玩水相關的設施,還有釣魚、戲水,跟專屬的沙坑給小朋友玩。

第3名:東螺溪休閒農場,本週瀏覽2044次。
特色:東螺溪休閒農場位於彰化二水,佔地4公頃,園內規劃多樣一日套裝行程,可以烤肉、控窯、戲水抓泥鰍等,讓親子可以重新體驗農村的田園樂趣。

第4名:幸福童話民宿(溜滑梯民宿)。
特色:幸福童話親子民宿位於南投埔里桃米生態村內,今年開幕,外觀就像一座童話城堡,裡面有3間特色親子房,且親子房內還有充滿趣味的溜滑梯。民宿外主人還有親手彩繪F1賽車跑道跟可愛的電動車。

第5名:八連溪水車園區。
特色:八連溪水車園區位於新北市三芝區,是三芝的特色景點。水車園區共有1大2小座水車,還有涼亭、魚池、步道,玩水、野餐、騎腳踏車。

第6名:ANGRY BIRDS果汁&茶主題餐飲。
特色:小朋友最愛的憤怒鳥來了!位於板橋的Angry Birds Juice&Tea 主題餐廳2015/09/12開始試營運,提供Angry Birds主題茶飲,整個餐廳都以憤怒鳥裝潢,隨處都能看到Angry Birds的設計。

第7名:DOUGH 動手玩 烘焙DIY。
特色:DOUGH 動手玩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於2015/08開幕,提供完整的烘焙用具與材料,想帶著小朋友一起製作甜點又受限於器具不足的困擾,可以來這裡,動手玩提供多樣化的甜點,像戚風蛋糕、瑪德蓮、台灣馬卡龍、檸檬塔等。

第8名:LUCY's HOME 露西家 親子餐廳。
特色:LUCY's HOME 露西家親子餐廳位於台北市士林區,近捷運士林站,剛開幕試營運中,兒童遊戲區有二個,正面的是小巧的溜滑梯、小朋友愛的廚房組。另一區則放了大積木以及一些遊戲組。

第9名:Boss Mama 親子餐廳。
特色:BOSS MAMA 親子餐廳位於內湖大潤發商圈,將於2015/10正式開幕,裡面有用原木打造的城堡溜滑梯、原木樹屋、小小孩專屬的爬行區、積木、小木馬騎乘玩具等,提供6歲以下小朋友入場用餐與遊玩。

第10名:夢田觀光米廠。
特色:夢田觀光米廠位於宜蘭縣五結鄉,是由五結鄉農會孝威穀倉轉型而來。來這裡可以認識稻穀到白米的加工過程、越光米小故事,還可以參加DIY體驗碾米及自製飯糰等活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