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媽咪爹地婦嬰生活館/親子餐廳 」跟愛貝客合作,FB按讚分享就有機會抽到價值260元的pizza平日免費兌換卷(共送50張)
 2015-09-29

位於林口的媽咪爹地,原本只有販賣婦幼用品,於今年正式規劃成親子餐廳。260坪的大空間,除了不擁擠的用餐環境,還用心的規劃出小寶寶爬行區、幼兒遊樂區與大一點的小朋友遊戲區。

入口處1F販賣嬰幼品,直接進入,上2樓就是親子餐廳

樓梯處擺滿可愛的布偶與裝飾,很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可愛的貓咪抱枕,看了就很療癒呢。

餐廳採用木地板、原木桌,空間寬敞,以迪士尼風格為主,隨處可見卡通人物玩偶及擺飾,充滿童趣。
貼心的店家在每個座位旁擺放收納盒,方便爸媽放包包。

一大片的落地窗,採光良好,坐在窗戶旁,心情都好起來了。

這裡有各式不同的兒童椅,若爸媽還未購買小朋友的餐椅,可以先來這裡試坐,再決定適合的椅子。
(除了兒童椅,還有寶寶專用的搖床哦。)

接著來看看兒童遊戲區,店家瞭解各個年齡層的需求,用心的分成三區,這裡是寶寶爬行區,1歲以上的小孩不能進去,爸媽可以放心的讓小寶寶在裡面玩耍。

這一區適合1-2歲的小孩遊玩

決明子沙坑區,這裡不限年齡層,但3歲以下的小朋友需要一位大人陪同比較安全。

小朋友遊戲區,有各式廚房遊戲組、也有一些桌上型玩具,還提供不少衣服,有小公主、小警察、消防員...等,滿足小朋友的變裝秀。

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Pizza...等。

兒童餐有貝殼麵、燉飯,餐具是可愛的米奇與米妮。

不愛義式餐點的小孩,還有麵包超人咖哩飯可以選擇。

睡晚的爸媽,可以選擇班尼克蛋或歐姆蛋捲當早午餐哦。

店家貼心的做了不同年齡層的遊戲區,小朋友們在自己專區不會相互干擾,能盡情玩樂。(每天固定有3場消毒時間,爸媽可以更放心)

在一角還有閱讀區,裡面有許多繪本故事書,偏好靜態活動的小朋友也有選擇。有機會帶著小朋友來享用愉快又悠閒的餐點吧。


快來FB按讚+分享並回填資料哦!



附近景點
約 340 公尺
瑞莎塔廚房
瑞莎塔廚房位在新北市林口區,2020年12月開始營業,是間附設兒童遊戲區的...
約 360 公尺
林口吉祥公園影視公園(特色遊戲場)
新北市林口區再添一座特色遊戲場,吉祥公園位在影視金三角商業中心,位地面績近...
約 410 公尺
林口李科永紀念圖書館
新北首座專屬兒童的圖書館-林口李科永紀念圖書館2023/08/16在林口社...
約 440 公尺
林口社區運動公園/林口公鄰23共融遊戲場(小熊公園特色遊戲場)
新北市第18座共融遊戲場於2018/08/15在林口公鄰23公園正式開放啟...



沒有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