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5/09/26本週最多瀏覽的親子景點TOP 10
 2015-09-26

在愛貝客搜集的親子景點已經超過4000個了,而於2015/09/19-2015/09/25,總共介紹了近30個親子景點,本週最受歡迎的前十大親子景點分別如下,快來看看有沒有錯過這些受會員歡迎的親子景點吧?

第1名:Friday's星期五美式餐廳小小服務員。本週瀏覽3873次。
特色:近年餐廳的體驗營很受媽媽們歡迎,知名的美式Friday's餐廳也推出了小小服務員體驗活動,可以讓家裡的小朋友換上Fridays的制服,自己調配手搖飲、端餐點、DIY甜點,當個一日小店員。

第2名:麻吉熊親子餐廳。本週瀏覽2559次。 
特色:麻吉熊親子餐廳位於台中,是一間在台中港開設的大型兒童室內遊樂場,目標為8歲以下的兒童提供運動與遊樂的活動場所,光遊樂區就有四層,裡面有旋轉溜滑梯、還有親子球池、跳床等多樣設施。

第3名:聖荷緹渡假城堡(溜滑梯民宿)。本週瀏覽2191次。 
特色:聖荷緹渡假城堡位於宜蘭縣五結鄉,全棟採歐洲風格,是一間裝潢如小王子、小公主世界的溜滑梯民宿,戶外還有秋千與水池。

第4名:瘋自拍(自助攝影DIY)。 
特色:想要找個地方來做一些全家福自拍,可以試試這個在台中市北區的瘋自拍,裡面提供多套服裝替換,小朋友想當公主、超人還是可愛動物都可以。

第4名:尤巴士露營區)。 
特色:位於新竹的尤巴士露營區,營主是對親切的泰雅族夫婦,營地乾淨舒適,且還有一小區種植椴木香菇,預約營地時可以先詢問營主,有機會還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採香菇哦。

第5名:星野天空露營區)。 
特色:星野天空露營區位於苗栗泰安,營地分A、B二區,各擁有漂亮的草地,各可容納5~6帳,且二區各自獨立,很適合3-5個小家庭包一區,另營區上方的小山坡地,常常是小朋友探險的去處。

第6名:礁溪泉鄉雅舍溫泉會館。 
特色:泉鄉雅舍溫泉會館位於宜蘭縣礁溪,就在湯圍溝溫泉公園附近,除了每個房間都可泡湯外,館內還有溫泉游泳池、桌球室、露天花園等設施。

第8名:HOKA日式家庭餐廳。 
特色:HOKA 日式家庭餐廳位於彰化市,2015年6月新開幕的,餐廳的外觀就是座城堡,遊戲區有砂坑、閱讀遊戲區,不定時也會舉辦說故事或親子烘焙等活動。

第9名:台北兒童新樂園。 
特色:去年底開幕的兒童新樂園,門票只要30元,裡面有13項大型遊樂設施,還有200坪的室內球池遊戲區、大型公園溜滑梯等,一直是大台北家庭出遊時的最愛。

第10名:Hape木樂地桃園館。 
特色:Hape木樂地桃園館位於桃園,就在「桃禧航空城酒店」的3樓,是一間提供給0-8歲小朋友玩的室內遊樂園,在上百坪的空間裡,都是以木頭製的玩具為主,裡頭採用德國Hape的玩具,是一個好玩又有質感的遊戲空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