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5/10/17本週最多瀏覽的親子景點TOP 10
 2015-10-18

在愛貝客搜集的親子景點已經超過4000個了,而於2015/10/10-2015/10/16,總共介紹了近30個親子景點,本週最受歡迎的前十大親子景點分別如下,快來看看有沒有錯過這些受會員歡迎的親子景點吧?

第1名:童遊森林館。本週瀏覽3411次。 
特色:童遊森林館位於台北市,於2015/07/01開幕,佔地70坪,提供0-6歲的小朋友遊玩。館內以木製品遊具為主,溜滑梯、球池都是純木製的訂製品,此外還有許多小汽車玩具組與火車組,且扮家家區的廚具組也都是木質設備。

第2名:星宿民宿。本週瀏覽1916次。 
特色:星宿民宿位於苗栗南庄的蓬萊村,民宿擁有大片的草地,也有魚池可以餵魚。這裡也提供擂茶、搗麻糬DIY活動,這裡生態豐富,溪水清澈可見魚,螢火蟲季時民宿也可賞螢,5月可以來賞桐花,每個季節都各有特色。

第3名:日本-兒童未來創造館(こども未来創造館)。本週瀏覽1051次。 
特色:兒童未來創造館位於日本東京,是免費入場的親子景點,一樓有一個讓小朋友攀爬網子的設施,是全日本最大,光網子就有三層樓,整個空間的直徑有17公尺,小朋友可以在有10公尺高的空間內踩著網子邊爬邊走,還能走到另外兩層的網子上去。

第4名:鹿港干仔店懷舊餐廳。 
特色:充滿60年代古早風情的鹿港甘仔店懷舊餐廳,位於新北市土城區。店內裝飾著許多童年玩具。除此之外也有早期的店家為背景,彷彿置身在過去的街道上用餐,裡面有藥房、服飾店、戲院、洋貨行...等,讓小朋友吃飯也可開心逛逛店內的收藏。

第5名:台北兒童新樂園。 
特色:去年底開幕的兒童新樂園,門票只要30元,裡面有13項大型遊樂設施,還有200坪的室內球池遊戲區、大型公園溜滑梯等,一直是大台北家庭出遊時的最愛。

第6名:地球的盡頭-南北極特展(至2015/12/20止)。 
特色:地球的盡頭-南北極特展,這次來到了新竹環球世博店,展期為2015/09/17~2015/12/20。展場裡結合遊樂設施與極地介紹,讓小朋友在玩遊戲的同時瞭解南北極相關知識。

第7名:沐卉親子農場(沐卉濕地生態教育園區。 
特色:沐卉濕地生態教育園區位於彰化縣,佔地約1.5公頃,裡面有1600坪的大草地,還有溜滑梯、手搖船、沙坑、天氣熱的時候還有瓢蟲立體噴泉,另外,還可以餵羊,看小豬。這裡還有一個樹屋、大型原木兒童遊具等。

第8名:麗娜輪(往來宜蘭-花蓮藍色公路新選擇。本週瀏覽8571次。 
特色:要往來宜蘭-花蓮,除了蘇花公路與火車外,還有一個新選擇【麗娜輪】。由蘇澳港出發至花蓮港,航行時間只要1.5小時,還提供載運車輛的服務,航行過程中會安排讓小朋友看的表演。

第9名:Rilakkuma Cafe拉拉熊咖啡廳。 
特色:可愛的拉拉熊也加入主題餐廳行列了,位於台北市東區的Rilakkuma Cafe 拉拉熊咖啡廳於2015/10/02歡樂登場。每個座位都會有的拉拉熊抱抌、拉拉熊餐盤,連餐點內容也有拉拉熊的蹤影,來這裡會讓人停不下快門呢。

第10名:A.Maze 兔子迷宮咖啡餐廳。 
特色:A‧Maze 兔子迷宮咖啡餐廳位於宜蘭,這裡有提供戶外迷宮、觀賞兔子,兒童遊樂區則有溜滑梯、秋千、攀岩跟小房子組合的遊樂設施。此外還有養許多小免子給大家觀賞。餐廳裡面有規劃一個攝影掤,提供不少道具方便大家裝扮拍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