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5/10/24本週最多瀏覽的親子景點TOP 10
 2015-10-25

在愛貝客搜集的親子景點已經超過4000個了,而於2015/10/17-2015/10/23,總共介紹了近30個親子景點,本週最受歡迎的前十大親子景點分別如下,快來看看有沒有錯過這些受會員歡迎的親子景點吧?

 

第1名:第三航廈咖啡。本週瀏覽4449次。 
特色:第三航廈咖啡在桃園大園,就在桃園機場的跑道旁,下午時,每隔10分鐘左右就有飛機呼嘯而過,約莫6層樓高的飛機就在眼前,門口也有一片草皮給小朋友玩,室內外放了幾支跳跳馬。

第2名:老爸的後花園。本週瀏覽3671次。 
特色:老爸的後花園位於桃園龍潭,是一個擁有2000多坪大花園的餐廳,有沙坑有秋千,天氣不熱的話,戶外樹下還有露天咖啡座,可以邊用餐邊親近大自然。

第3名:小樂圓Oden Good 日式親子餐廳。本週瀏覽3323次。 
特色:位於台中市精誠七街的小樂圓Oden Good日式親子餐廳於2015/10/09開始試營運。餐廳共有2層樓,有大空間的庭院,一入門即看到大沙坑,店內有個由2樓旋轉而下的透明溜滑梯,1樓有繪本圖書、2樓則擺放台灣插畫家作品可以讓小朋友自由閱讀。

第4名:WooHoo遊戲屋。 
特色:WooHoo遊戲屋位於新北市樹林,於2015/07/04正式開幕,是一間親子館,以圓形環繞的方式來設計,最中間是樹屋溜滑梯,溜滑梯下面則配置著藍色的球池海,再外面一圈則是賽車道有Baghera法國經典小跑車給小朋友騎乘。

第5名:披蕯工廠中科店。 
特色:披薩工廠中科店位於台中西屯,是2014/10/20開幕的,比較特別的是,餐廳有準備一個沙坑給小朋友玩,玩沙的地戶在餐廳的一樓戶外,但有牆壁遮陽所以不會太熱,且還有準備給小朋友玩完沙後的洗腳區,蠻適合親子一同前來用餐。

第6名:怪獸廚房。 
特色:怪獸廚房位於桃園南崁,2015年新開幕,提供巴西烤肉、美式簡餐、義大利麵。餐廳有提供兒童椅,店內也有一區兒童遊戲區,有童書、積木、印章與一些小玩具。

第7名:熊熊歡樂屋。 
特色:苗栗縣頭份鎮新開了間兒童室內遊樂園,於2015/09/20開幕的熊熊歡樂屋,內部有供餐也有提供小朋友愛的遊樂設施,有大型球池溜滑梯、辦家家酒區、彈跳床、旋轉椰子樹、搖搖椅、玩具車、大型積木、決明子沙坑...等,適合各年齡層小朋友遊樂。

第8名:VVG Hideaway好樣秘境。 
特色:擁有大片玻璃帷幕的白色小屋,是座落於陽明山小徑裡的VVG Hideaway 好樣秘境,原身是祕密花園,於2015/9/19重新裝修開幕。樹林裡的玻璃屋,屋內也擺滿綠色植物,庭院處擺放搖搖木馬,還有綁在大樹上的盪鞦韆,也有專門給兒童的超可愛木製動物兒童椅,特別的造型讓小朋友乖乖上坐。

第9名:荷廚餐廳。 
特色:荷廚餐廳位於新竹縣竹北市,是一溫馨可愛又有鄉村風的中式餐廳,餐廳內空間寬敞,還有一個鋪設榻榻米的兒童遊戲室,還有許多兒童繪本和故事書,讓爸媽和小朋友可以安心愉悅的用餐。

第10名:童遊森林館。 
特色:童遊森林館位於台北市,於2015/07/01開幕,佔地70坪,提供0-6歲的小朋友遊玩。是一間以以森林和動物為主題,館內以木製品遊具為主,溜滑梯、球池都是純木製的訂製品,還有許多小汽車玩具組與火車組,地點就在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王品西餐廳樓上4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