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位於花蓮的「南京222民宿」跟愛貝客合作,FB按讚分享就有機會抽到2名平日免費住宿三人親子房(限維尼屋、米奇世界、羊咩咩,價值1700元)或不限房型888元抵用券3張!
 2015-11-06

南京222民宿就在花蓮市中心,交通方便,近火車站與中華商圈。附近有許多花蓮有名氣的美食,像是黎明紅茶、廟口紅茶、怡味早餐、液香扁食、包心粉圓、海埔蚵仔煎...等,幾乎都是步行即可到達,非常便利。

民宿最特別的是,所有房型都是溜滑梯主題親子房,還有分三人與四人親子房,不論生一寶或二寶都有適合的房型入住。FB活動網頁:http://www.abic.com.tw/links/Lbet

來到民宿入口處,一旁的藍白牆面寫著南京222民宿,很清楚。

民宿採用自助式check in,當訂房成功,會利用line傳送QR code給房客,到現場,會看到左側有個白色的機器,將手機裡的QR code放在機器前掃,辨識成功後,一旁的箱子會掉下房卡。

入口大廳處有漂亮的壁畫,一旁擺放花蓮旅遊資訊、土產販售,還有大型行李箱可寄放。

民宿共有6間客房,每間各有主題特色,重點是都有溜滑梯在裡面。先來介紹親子4人房,這間是位在4樓的糖果屋親子溜滑梯房,溜滑梯做成糖果屋造型,有甜甜圈、棒棒糖、薑餅人、巧克力...等圖案,很受小朋友喜愛。

房間空間寬敞,還有前後陽台,採光很好。

第二個親子4人房:繽紛樂溜滑梯,在3樓,積木造型的溜滑梯,豐富亮麗的色彩,讓整個房間氣氛熱鬧起來。

接著是親子3人房:維尼屋溜滑梯房,就在1樓,粉黃色的牆面溫馨舒適,療癒系的維尼熊很容易讓人心情放輕鬆呢。

這間是位在2樓的KIKI貓溜滑梯房,可愛的kiki貓加上粉色牆面,是小女生的最愛。

KIKI貓溜滑梯房比較特別,臥室與溜滑梯是分開的獨立房間,小孩在遊戲房玩時,大人可以安靜的在臥室休息,這個房型還有大型積木可以玩哦。

一樣是讓小朋友喜愛的迪士尼角色,米奇世界溜滑梯房,位在2樓,溜滑梯上的對外窗戶也是米奇米妮的造型哦。

羊咩咩溜滑梯房,在3樓,喜羊羊、懶羊羊、美羊羊...等是小朋友喜愛的角色,不只牆壁有可愛的圖像,連溜滑梯上的對外窗戶也是喜羊羊的造型。

每間客房裡的溜滑梯都是民宿主人親手設計,手工打造的。溜滑梯底下都有個空間可以讓小朋友在裡面玩耍,就像小孩的秘密基地一樣,每間客房都充滿小朋友的歡樂笑聲。

民宿門口也有擺放親子腳踏車,這附近有好多知名小吃店與商圈,晚上可以騎著腳踏車載著小朋友逛逛花蓮市區。花蓮民宿很多,但少有全親子房的民宿,不論是自己入住,或是2,3個家庭好友一起入住,都很適合呢。

南京222民宿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anjing222


快來FB按讚+分享並回填資料哦!



附近景點
約 250 公尺
Just Sleep捷絲旅(花蓮中正館)
Just Sleep捷絲旅以提供優質的服務,讓旅客享受高品質服務為訴求,飯...
約 250 公尺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花蓮文創園區)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位於花蓮市,前身是花蓮酒廠,整個面積約3公頃,裡面有...
約 410 公尺
成旅晶贊飯店.花蓮假期
成旅晶贊飯店-花蓮假期位在花蓮市中心,交通飲食都很便利,開幕於2015年底...
約 470 公尺
悅樂旅店.花蓮(花蓮悅樂)-OLAH Poshtel Hualien
悅樂旅店-花蓮店是遠雄集團旗下第一間以輕奢華、年輕、新潮為主軸,打造的全新...



沒有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