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賀!abic愛貝客APP獲得Google推薦,成為Google本週推薦的最佳APP!
 2015-12-04

賀!abic愛貝客APP獲得Google推薦,成為Google本週2015年12月推薦的最佳APP!

可點此去看Google Play的推薦連結

還沒下載APP的,歡迎下載:https://goo.gl/v5NW4s

愛貝客APP是一個搜集全台灣各地適合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出遊景點的APP,下載完全免費,且能偵測使用者所在的位置,隨時提供在使用者附近的親子景點,方便爸媽隨時找隨時玩。

裡面搜錄超過4000個親子景點,並且每天都會新增景點,將已歇業的景點移除。

 

更多好用功能介紹:

愛貝客的APP已經有近40萬人下載了,下一個目標是突破50萬下載數,歡迎各位支持愛貝客的爸爸媽媽,多多分享給身邊的朋友,讓愛貝客讓更多人知道,

iphone的IOS下載:https://goo.gl/VgNylj

Android的下載處:https://goo.gl/v5NW4s



Top